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恶魔的试炼(一)

开坑一时爽,一直开坑……一直爽!

  结束了一天的练习后,带着浑身疲惫回家的维克托现在只想舒舒服服地泡个澡,享受一杯热腾腾的香浓咖啡,然后把自己摔进柔软的棉絮堆的怀抱。

 他还在开门时就听到了屋内马卡钦兴奋的汪汪声和细细柔柔的喵呜声,隐隐约约的奶猫叫简直能把人的心都萌化了。

  他心里软得一塌糊涂,不由地露出了温暖的微笑,打开门向一猫一狗张开了双臂,亲热地喊道:“宝贝儿们我回来啦!”

  “汪汪!”

  “喵喵喵~喵呜~喵呜~”

  马卡钦扑到他身上欢快地摇尾巴,毛团子似的小黑猫体型太小被挤到了一边,急得蹭着他的腿奶声奶气地叫了起来。

  维克托笑着揉了下马卡钦,弯腰把还在撒娇的小黑猫抱了起来,在那毛绒绒的小脑袋上亲了好几口,挠着它的下巴听着它舒服的呼噜呼噜声,感觉一天的疲惫都消散了。

  果然可爱的宠物最能治愈人心了啊!

  他抱着一个小可爱,腿边跟着一个大可爱,边向屋内走去边问:“约瑟夫已经来喂过你们了吧?有没有好好吃饭啊?”

  身为一个平时忙于训练,定期要参加世界范围的比赛而且时不时还有商业活动的顶级花滑运动员,他在照顾宠物方面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约瑟夫是他的助理,会在他没空时帮忙照顾下马卡钦,现在又多了一只小黑猫。

  维克托看了一眼狗粮盆,里面被吃得干干净净的只剩下一点喂过食的痕迹,他满意地点点头,看向猫碗时则又皱起了眉。

  他把小黑猫举到了面前,盯着那双圆溜溜的漂亮棕红色眼眸说道:“勇利,怎么又剩下了一半?是不喜欢这个牌子的味道吗?不行哦,挑食可是长不大的!”

  被叫做“勇利”的小猫细声细气地喵了几声,声音又软又甜,仿佛在讨好地撒娇。

  维克托露出一个受不了的表情把脸埋在它肚子上蹭了几下,色厉内荏地说道:“不行!撒娇也没用!你给我好好吃饭!”

  “喵呜~”小黑猫的尾巴扫来扫去,甩到了维克托的手背上,让他觉得心里也痒了起来。

  ——小动物为什么会这么可爱啊!

  这只小黑猫是他两个月前在附近的路边捡到的,当时看上去才半个月大,连走路都走不稳,却异常坚持地踉踉跄跄地跟着他的脚步走,他见这小奶猫可怜又可爱,没人收养估计活不了多久,就把它抱回了家。

  本以为小猫可能是生病了才被人遗弃,但经过宠物医院的细致检查后发现这小家伙健康得很,虽然不是很活泼而且有点怕生,但乖巧又听话,用温热的湿毛巾擦干净后很漂亮,黑色的绒毛让它看上去就像一只小煤球,额头上有一撮白毛,形似一个小小的爱心,非常可爱。

  它的眼睛不像大部分猫那样小时候是蓝色,而是澄澈明亮的棕红色,让医生也啧啧称奇。

  维克托在网上搜了很多关于喂养幼猫的资料,还买了书、幼猫奶粉和玩具等等,生怕照顾不好这个小家伙,但后来他发现小黑猫其实让他很省心,聪明又粘人,他有时候甚至怀疑它能听得懂人话。

  他本来就养了一只巨型贵宾犬马卡钦,还担心两个小家伙相处不好,没想到一猫一狗其乐融融,马卡钦还允许小黑猫趴到它肚子上睡觉,看着这一大一小相依而眠的画面,维克托心里就油然而生一种幸福和安逸感。

  既然正式把小黑猫接纳为家庭的一员了,就要给它起个名字,这可把维克托给难住了,在经过一番苦苦思索后,他决定给它起名叫“小煤球”,但小猫对这个名字似乎很不满意,一听到他这样喊,它就用还没长出牙的小嘴使劲地咬维克托的手指,啃得他痒痒的,脸上也不禁露出了痴笑。

  小煤球真是太可爱了啊!

  但是当晚他就做了一个梦,梦中一个年轻的黑发男孩脸色微红地看着他,棕红色的眼眸跟小黑猫几乎一模一样,可爱得让人心里发软。

  男孩对他鞠了一躬说道:“谢谢你收留了我,我很开心,但是……我叫胜生勇利,不是小煤球!”

  维克托心里一惊醒了过来,打开了床头灯,窝在他枕头旁边睡得正香的小黑猫被光线刺激得模糊地喵了一声,两只爪子抱住小脑袋往床上一埋,身体有规律地轻微起伏着,又睡熟了。

  维克托柔和了眼神,轻轻地抚摸了它几下,小声叫道:“勇利?”

  小黑猫忙着睡觉没有理他,维克托自嘲地笑了声,怎么能把梦当真呢?

  他关了床头灯,正要继续睡觉时听到小黑猫细细地喵了一声,似乎是反应迟钝地回了他的话。

  维克托在黑暗中无声地笑了出来,说道:“那就叫你勇利吧。勇利,晚安。”

  “喵呜……”

  就这样,小黑猫胜生勇利开始跟他一起生活了。

  然而这个喜欢对勇利亲亲抱抱的人类并不知道,他所疼爱的,其实是一只小恶魔。

  魅魔胜生勇利,恶魔之名为Eros,是七魔王之一“色欲”Lust的臣民,来到人间是为了完成毕业试炼——诱惑人类。

  这个每个恶魔都要经历的最终考试,如果失败拿不到毕业证,在魔界就很难就业了,就算是溜到人间也属于无证上岗,因此无法享受魔界的庇佑,很容易被死对头天使干掉的。

  而勇利被分配的任务就是,诱惑这个叫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人类,使其舍弃对上帝的信仰,转而坠入恶魔之道。

  任务期限为一年,看上去还是可能完成的,但毕业试炼的难度就在于,为了躲避天使的监控,恶魔不能露出原型,只能以动物的形态完成任务。

  但你让一只只会喵喵叫的小奶猫怎么诱惑人类使其入魔?

  勇利的对策就是——管它呢走一步看一步吧……

  反正他很喜欢这个叫维克托的人类,能呆在他身边就是一种幸福了。

  但很快,他就不这么想了。

  维克托这个“新手奶爸”唯恐照顾不好小猫,天天在网上查心得,还跟一群爱猫人士讨论得热火朝天,聊完之后就把炽热的目光投向了正跟马卡钦玩耍的小黑猫。

  勇利:喵喵喵?

  “原来是这样,两周左右的小猫还不会自主排便啊……”他轻声自语道。

  勇利警惕地炸起了毛。

过了一会儿后,勇利还是没能逃过维克托的魔爪,屈辱地被翻过身露出了粉粉嫩嫩的小菊花。

维克托拿着一根医用棉棒沾湿之后小心翼翼地揉按小菊花周围,声音轻快地哄道:“勇利快拉便便啦~拉完便便就轻松啦~”

恶魔胜生勇利整个魔都惊呆了。

这……这是什么羞耻Play啊!

于是他疯了一般地挣扎了起来,大声喵喵叫着表达抗议,声音凄厉得让马卡钦都开始不安地围着维克托转了。

“哎别动!小乖乖求你别乱动了!”维克托手滑了一下差点把棉棒戳进了小菊花,赶紧牢牢地把他抓住,加重了语气说道。

勇利不吃他那一套,挣扎得更加厉害了,维克托见实在没办法,只能放开了他,小黑猫哧溜一下就钻到了床底下,怎么叫都不出来了。

维克托无奈地叹了口气,只能把猫砂给他准备好,让他以后“自力更生”了。

而当以后猫砂盆真的派上用场时,面对着维克托灼灼的目光,勇利只能翘着尾巴用爪子捂着脸,发出了委屈又屈辱的喵呜声。

这毕业试炼实在是……太折磨魔了!

10 Feb 2019
 
评论(34)
 
热度(1365)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