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AA制番外:终身保镖

坑多的好处就是哪个灵感来了填哪个。

前文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维克托从一阵头痛欲裂中醒来,面前是一个Omega秀丽的面容,他听到那个Omega娇嗔地问道:“维克托,你到底要不要娶我嘛!”他低笑了一声,脸上尽是嘲讽之意,喑哑地说了一句:“做梦!”

  Omega气得跺了下脚扭身就走,恨恨地对两个高大的黑衣保镖说道:“看好他!”

  保镖们沉默地点了点头,目送着他离去。

  维克托仰起头叹了一口气,看着那扇透出几分光明的大门缓缓地关上,黑暗再次降临。

  他被绑架到这个地下仓库已经超过一天了,在此期间他因为担心会被暗中下药不敢吃任何食物也没有喝水。这可不是过度谨慎,此Omega是个疯狂的粉丝,听了他在记者招待会上的宣言后就采取了极端手段——趁他不注意把他给绑架了。他也是过于大意了,那天他拒绝了披集的护送没有回俄罗斯,希望勇利在看到报道后能主动来找他,同时他也在四处搜寻勇利的下落,没想到却中了别人的圈套。

  这个Omega是马戛尔尼财团老板的小儿子杰西,迷恋他到了执拗疯狂的地步,将他绑架来后央求他不要跟别人结婚,还许诺说只要维克托愿意娶他,他可以把整个马戛尔尼财团交到维克托手上。

  维克托断然拒绝,杰西威逼利诱不成,又对他使出了色诱,企图用自己的Omega信息素引诱维克托发情,但维克托受过这方面的训练,把自己的信息素压制到了最低限度,杰西的做法也让他反感到了恶心的地步,当然也不会发情。

  杰西恼羞成怒,命人把他手脚都绑紧了丢在这地下仓库,还声称如果他不改变主意就不会放他出去。维克托没有想过委曲求全,雅科夫和格奥尔基一旦发现他不见肯定会派人搜寻,由于他的身份警方也一定会尤其重视这个事件,找到这里也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只是一时的难受而已,忍忍没什么的。

  他感受着胃中火烧般的饥饿感和身体被长时间束缚的酸痛,舔了下干燥得起皮的嘴唇,疲惫地闭上了眼睛。

  从被绑架到这里开始他就没有好好休息过,高度紧绷的神经一刻都不敢放松,即使实在熬不住昏睡过去也很快会醒过来,精神上和身体上的疲倦让他的眼下已经出现了些许青黑色,苍白的皮肤衬得那片阴影更加明显了,下巴上也冒出了点点胡茬,跟那个在舞台上光芒万丈的他相比简直不是同一个人。

  他的脸贴着冰凉的地面,眉头微微皱着,身体很累但还是无法入睡,杂乱的思绪一不小心又溜到了勇利身上,心里一阵酸涩和柔情交织,苦中作乐地想,如果勇利知道他被绑架会不会很担心呢?会惊慌失措吗?还是冷着一张脸生气?又或是急得要哭?

  是啊,的确有可能,毕竟小时候那个小团子可是很爱哭鼻子的呢……

  维克托的心软成一团,嘴角不由地勾出一抹温柔的笑意,默默地心里念着那个令他神魂颠倒的名字。

  勇利,勇利,勇利……

  每念一次心里就有种又酸又暖的感觉缓缓涌出,慢慢地涨满了他的胸膛,仿佛要溢出来一样。

  他慢慢地蜷起了身体,头抵在被紧紧绑住的双手上,紧紧地咬着牙,身体在微微颤抖。

  我想你了,特别特别特别想,别离开我啊,勇利……

  这时紧闭的仓库大门前突然响起了一阵嘈杂的呼喝声,让维克托猛地睁开了眼睛。

  “站住!你是什么人?啊!”

  “混账!你竟然——啊!”

  然后大门嘭地一声被硬生生踹开了!

  光明瞬间洒了进来,刺得维克托不由地眯了下眼,等适应后看清了逆光而立的人影,顿时震惊又惊喜地喊了出来:“勇利!”

  勇利神情肃杀,棕红色的眼眸中充满了冰冷的杀意,身穿黑色的军事作战服和防弹衣,手里握着一把正在冒烟的SIG P226手枪,黑色的军靴踩过倒在地上人事不省的守卫,在看到维克托时眼神一亮,大步向他冲来。

  “维克托!你怎么样?”

  “我没事,天呐……勇利你真的来了!”维克托激动地从地上坐起身来还挣扎着想站起来,贪婪地盯着勇利,心脏急促而喜悦地鼓动着,几乎要冲出胸膛。

  勇利脸上的冷厉散去,对他笑了一下,维克托就觉得自己开心得要晕过去了。

  勇利半蹲在他身前按住他的肩膀让他暂时不要急,从腰间的皮扣中抽出一把军刀唰唰把绑着维克托手脚的绳子切断,刚把军刀放回去就被维克托紧紧地抱住了。

  维克托心情激荡之下也说不出什么话,只是反复地叫着他的名字,勇利能感受到他心脏快速的跳动,吹拂在他耳边肌肤上的温热气息和因为激动而加重的喘息,揪了许久的心也终于赶到了几分安定,伸手回抱住了他并安慰地拍了下他的背。

  天知道他接到披集通知他维克托被绑架的消息时有多么紧张和心慌,那一刻他无比痛恨自己为什么要离开维克托,要是维克托有个万一……他都不敢往下想了。

  于是他立刻动身赶回了美国,在披集和其他同伴的帮助下先警察一步锁定了绑架地点,以最快的速度来到了这个地下仓库。

  还好……维克托没事。

  当看到维克托的那一瞬间,在他内心翻滚咆哮的猛兽才停止了喧嚣,渐渐隐去。

  他感受着维克托温暖的怀抱和有力的心跳,鼻子直发酸,有种想哭的冲动。

  他再也不想再失去维克托了,无论发生什么,他都想守护着这个人,直到生命终结。

  正当两人紧紧相拥时,仓库入口处传来了密集的脚步声,随着一声大喝,八个保镖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中。

  “举起手来!枪丢掉!不准动!”

  一排黑黝黝的枪口齐刷刷地对准了他们。

  维克托心头一跳,反射性地把勇利挡在身后,勇利却拍了拍他的肩膀走了出来,在保镖们的盯视下勾出了一个嘲讽的笑容。

  “你们以为,我会蠢到一个人来救人吗?”

  保镖队长睁大了眼睛,猛地回头一看,发现身后竟然还有四个人!

  “Hi~你们好啊!”披集对他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一手稳稳地拿着枪,另只手举起来对他们挥了挥手。

  “敢绑架大明星,你们胆子可不小啊!”萨拉对他们眨了眨眼。

  她的双胞胎哥哥米凯莱没给他们什么好脸色,狠狠地说:“打扰了我跟萨拉的约会,你们简直该死!”

  “米奇,还有我呢?不是说好三个人一起出去玩的吗?”埃米尔举着枪惊讶地说道。

  “我跟萨拉的二人世界你来掺和什么?”

  “哎?不要这么小气嘛!带我一起玩啊!”

  保镖队长估量了一下双方的人数,果断下令:“动手!”

  既然对方这么不知死活那勇利这边也不需要手下留情了,几人已经是老队友了配合默契,立刻展开了战斗。

  “躲起来!”勇利对维克托喊了一句,也加入了战局。

  维克托心里一惊,虽然很想上去帮忙,但他没有武器也没有防护装备,只能看着干着急。

  勇利一个侧翻躲开了一枪,对准目标冷静地砰砰开了两枪,精准地打中了一人的膝盖和另一人的肩膀,然后冲上前去将想对埃米尔开枪的保镖扑倒在地!

  仓库的空间不大,双方都怕流弹误伤同伴,很快变成了肉搏战,勇利握紧拳头,手臂上的肌肉隆起,猛地一拳砸在保镖脸上!

  Alpha本身就力量强大,而勇利又曾是饱经训练的军人,这凶狠的一拳下去,对方连喊都没喊出来就晕了过去。

  这时披集紧紧地勒住一个想偷袭勇利的人的脖子,勇利迅速站起来身来,重重地往那人腹部一捣,那人痛呼了一声腰都直不起来了。披集松开那保镖,勇利凌厉的一记横踢让他飞了出去,狠狠地砸到墙面上滑落下来瘫在地上没了动静。

  维克托目不转睛地盯着那个如黑豹般凶悍美丽的身影,心头一阵乱跳,既为他的魅力所深深吸引,又忍不住心惊和担心。

  但勇利没让他揪心太久,五人迅速将敌人制伏,黑衣的保镖要么伤要么晕,横七竖八倒了一地。

  勇利站直了身体向维克托走来,维克托再也忍不住了,飞快地跑过去张开双臂往他身上一扑——

  两人相触的那一瞬间,维克托吻上了他的唇。

  勇利睁大了眼睛,不由自主地接住了他,却也被他扑倒在地。

  勇利刚经过了一场激战脸色都未曾变过,现在却双颊发红,结结巴巴地说:“维、维克托……”

  耳边响起四个好友的起哄和口哨声,他的脸上更热了。

  维克托撑起身体看着他,蔚蓝色的眼眸中感情如火山熔岩般翻滚着,又低头深深地吻了上去。

  勇利“唔嗯”了两声,却也没有反抗,紧绷的身体渐渐放松了下来,双臂抱住了他的背,张开嘴迎接他的入侵,同时也回吻了过去。

  这激烈的一吻中饱含着他们对彼此的担忧和爱意,以及尘埃落定后的激动。

  再也不想分开了,想永远和他在一起。

  两人的心中都浮现出了这句话,并深深地印在了心脏上。

  披集等几人看热闹看了个够,一边起哄一边鼓掌,这时一声严厉的大喊传来,让他们的动作僵住了。

  “举起手来!不准动!”

  几十名武装齐备的警察涌了过来,将整个仓库围了个水泄不通。

  “哇跟刚才反派的台词一样!”埃米尔一边举手一边小声说道。

  披集轻笑了一声,神色中没有丝毫不安。

  维克托赶紧从勇利身上爬了起来,并将他拉起,对警察们喊道:“你们误会了!是他们救了我!”

  警察们见到人质安全却也没有放松警惕,一人从人群中走出,打量了下现场,苦笑着对勇利说道:“胜生,你这次可让我难办了啊。”

  对着老朋友勇利也没有客气,反击道:“詹姆斯,我还没跟你算账呢!之前你怎么跟我保证的?在你的地盘上维克托不可能出事?”

  底特律警察局长詹姆斯·克雷格汗颜,这的确是他的失误,虽然他花了很大力气搜查,但还是比情报之王披集晚了一步,连救援行动都比勇利他们慢,来了却发现已经完事了,这可真是够尴尬的。

  两人交涉了一会儿后决定先把维克托送去医院检查,勇利一行人则去警局录口供,但维克托却大声喊了出来:“不行!我不要跟勇利分开!”

  说着他还紧紧地抱住了勇利,一副打死都不撒手的模样。

  勇利在几十个警察灼灼的目光下和詹姆斯惊讶的视线中有点尴尬地脸红了。

  勇利安抚地顺了下维克托的背,小声说:“没关系,会有人保护你安全的,也不用担心我,詹姆斯是我的老熟人了。”

  维克托蹭着他的肩头,闷闷地说:“我是害怕你又不见了。”

  勇利心里一酸,但还是笑了出来,非常肯定地安慰道:“不会,以后我都不会不辞而别了。”

  维克托赌气地说:“我不相信!你在我这里已经没有信誉了!”

  勇利无奈地拍拍他的背,想了一下,下定了决心,说道:“你先放开我,我有东西要给你。”

  维克托虽然有些不情愿但还是挺好奇的,于是松开了他,看着勇利从衣服的内层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精致的深蓝色天鹅绒的小盒子。

  维克托的眼睛立刻睁大了,难以置信过后,一阵狂喜如洪水般淹没了他,他结结巴巴地问:“勇利,你这是……这……”

  勇利含着笑点了点头,当着警察们和好友的面打开了盒子,露出了里面那对闪耀着美丽光芒的戒指,深深地凝望着维克托那似乎落满了星光的眼眸,缓缓地单膝跪下了。

  维克托捂着心脏的位置已经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维克托,我很抱歉之前对你造成的伤害,是我不够勇敢,不敢面对把你从全世界手中夺走的沉重压力,但是我想明白了,不管怎样我都不想再离开你了。我们都是Alpha,我可能无法给你一个完整的家庭,但是我还是想对你说——”

  勇利的声音也有些颤抖,他深吸了一口气,盯着维克托坚定而认真地问道:“维克托,我爱你,你愿意跟我结婚吗?”

  维克托的泪潸然而下。

  他用颤抖的手取出了戒指,露出了一个幸福的笑容,眼泪却在不停地滑落。

  “我愿意。”

  这句话仿佛倾尽了他一生的渴望与满足。

  勇利站了起来,取出另一枚戒指,拉过他的手,小心翼翼地为他戴在右手无名指上。他知道俄罗斯的习俗,并用行动向所有人宣告:这个男人已经是他的了。

  维克托低笑了一声,将戒指也给勇利戴上,两人相视一笑,然后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

  披集呆了一下,然后拼命地鼓起了掌,大声喊道:“大家注意啦!我的好友结婚了!”

  其他人也目瞪口呆地鼓起了掌,连警察们都不例外。

  “拍到了!这是我这辈子拍的最感动的画面了!”一个兴奋的声音在掌声中响起,吸引了正在相拥的两人的注意力。

  勇利赶紧回头一看,发现警察后面还有个对着摄像机开始报导新闻的记者和几个工作人员。

  勇利:“……啊?”

  詹姆斯对他露出了一个“你懂的”的笑容,调侃道:“老弟你行啊,在全球直播面前求婚,够浪漫的啊!”

  勇利:“……啥???”

  “怎么露出这么惊讶的表情,维克托被绑架是多大的事啊,电视台当然要来人直播了啊!”

  勇利:“……”

  他下意识地看了维克托一眼,发现自己未来的丈夫正笑得一脸荡漾和幸福,之前憔悴的神色一扫而光,精神焕发得仿佛整个人都在发光。

  “勇利真是会给我惊喜啊~这是对我记者招待会的回应吗?”

  勇利默默地、悲催地捂住了脸。

  “我不知道竟然还有直播啊!”他崩溃地说道。

  一阵善意的笑声轰然响起。

  维克托笑着拥住了他,在他黑发上印下了柔情似水的一吻,这个画面被摄像机捕捉到,并在无数人眼前播放。

  一个月后,两人的婚礼正式举行。

  在化妆室里,身穿白色西装打扮得帅气又精神的勇利却开始心慌了,手抖得连矿泉水都拧不开。

  一身黑色西装显得俊美无双的维克托见状走过去握住他的手帮他拧开,摩挲着他无名指上的戒指,笑着问道:“很紧张?”

  勇利喝了口水压压惊,然后把瓶子放到一边,无奈地说:“是啊,一想到外面有上百家媒体和那么多人我就不自在。”

  维克托亲了下他的唇角,认真地说:“其实我也很紧张。”

  “啊?”勇利惊讶地看着他,“但是你一点都没有紧张的样子啊。”

  “不,我很紧张,万一等下有人要来抢亲呢?我可是非常受欢迎的啊。”维克托煞有介事地说道。

  勇利噗地一声笑了,紧绷的情绪也缓和了下来,摸摸他的脸颊说道:“没关系,我是你的保镖,肯定会保护你不让你被抢走的。”

  维克托也笑了,说:“是啊,你是我的终身保镖,我的丈夫,我的挚爱。”

  勇利的脸红了,眼角却流露出了温柔的笑意。

  “准备好了吗?我们要出去了哦。”

  “嗯,准备好了。”

  两人握紧对方的手,一起迈出了房门。

  从今以后,无论有怎样的狂风暴雨,他们都会共同面对。

24 Jan 2019
 
评论(27)
 
热度(79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