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夜路走多了就会遇上吸血鬼

小甜饼一发完,发完我就去睡觉。

  “勇利,别忙乎了,把这边的桌子收拾好后你就回家吧,接下来的事情我来。”当勇利在擦桌子时他听到酒吧老板美奈子这样说道。

  他瞄了一下店里的时钟,发现才刚刚十点,诧异地说:“现在离下班时间还有半个小时啊。”

  美奈子用手指夹着烟仰头吐出了一个烟圈,漫不经心地说道:“最近附近不太平,即使你是个男孩子走夜路也不安全。”

  勇利愣了一下,不确定地问:“不太平是指……?”

  旁边喝得满脸通红的酒客哈哈大笑,带着醉意调侃道:“小哥你不知道吧,最近有吸血鬼出没!听说有好几个年轻人都中招了!”

  勇利闻言失笑,摇摇头说道:“森川大叔,没想到您还相信这个啊。”

  “你可别不信!像你这样长得细皮嫩肉的小家伙最容易被盯上了,吸血鬼你知道吧,那獠牙,啧啧……”森川摇头晃脑夸张地比了个长度,让勇利噗地一声喷笑出来了。

  “您说的这是野猪吧!”

  “哈哈哈哈哈……”店里的酒客们一阵哄笑,明显谁都不相信森川所说的话。

  勇利收拾好后也笑着回到了吧台,美奈子却说:“勇利,他说的倒也不是假话,的确有几个年轻女孩晚上被袭击了,醒了之后却说不出关于行凶人的任何信息,只是都有头晕失血的症状。你也早点回去吧,别让我担心。”

  “但是我又不是女孩子……好吧好吧,我知道了,这就回去。”勇利见美奈子曲起手指要敲他脑袋赶紧改口道。

  他换下制服,跟美奈子和酒客们道别后出了门,一个人走在行人稀少的小道上,此时正值秋季,夜风带来一丝丝凉意,让他不由地缩了下脖子。

  酒吧离他的住处只有20分钟脚程,所以他也不浪费钱坐车了,散散步就当锻炼身体。

  只是今晚的路灯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坏了好几个,幸好有明亮的月光为他照亮道路,他抬起头望着那轮圆月,喃喃地说了一句:“原来是月圆之夜了啊……”

  据说每逢月圆,黑暗系的生物就会尤其兴奋,所以也经常会有吸血鬼狼人之类的在月圆之夜出没的传说……

  他一边想着一边默默地走着,害怕倒是不怕,只是似乎有种不同寻常的预感……

  突然,他的脚步停了下来。

  前面的阴影处有人。

  虽然影影绰绰地看不清,但他就是知道,那人在紧紧地盯着自己,眼神炽热而危险,就像看到了美味的猎物一般。

  勇利的心突然急促地跳动了起来。

  这时那人也从阴影中走了出来,一头银发暴露在月光下,似乎泛起了微微光芒。他身材挺拔而颀长,步伐带着一种优雅的气质,面容俊美到令人屏息,蔚蓝色的眼眸带着迷人的笑意,不经意间就摄人心魂。

  这个男人,美得不似人类。

  勇利痴痴地望着他,等反应过来时男人已经来到了他的面前,用手挑起他的下巴,声音华丽动听得让人腿软。

  “一个人走夜路可是很不安全的哦,我的男孩。”

  这暧昧的动作让勇利的脸很快红了起来,他望着比他高半头的男人,反问道:“是因为有你出没吗?吸血鬼先生?”

  “哎呀,被发现了啊。”男人微笑了起来,露出了尖尖的犬牙,看上去英俊又邪恶。

  “你要吸我的血吗?”勇利望着那锋利得似乎能咬断他喉咙的尖牙,眯了眯眼睛问道。

  “你愿意让我吸吗?可爱的男孩。”吸血鬼凑近了他的面容,用暧昧惑人的声音低声说道,温热的气息洒在他的肌肤上,激起了一阵粉色。

  “如果我说不的话,你会住手吗?”勇利被他揽住了腰几乎被他抱在怀中,被他的魅力迷得有些头脑发晕,轻声问道。

  “嗯……很难啊,因为你是如此地诱人,让我闻到一丝气息就难以自持啊……”吸血鬼用尖牙抵在他柔软的脖颈上,说话间泄露了几声喘息,昭示着他的激动。

  “既然这样的话,那就请用吧。”勇利脸上飘着漂亮的红晕,如天鹅引颈一般仰起头,露出那优美而白皙的脖子。

  吸血鬼的呼吸瞬间加重了,低声说了句:“乖孩子。”然后就咬了下去。

  一阵刺痛传来,让勇利身体颤抖了一下,吸血鬼安慰地抚摸着他的头发,手法温柔而有节奏,勇利闭上眼睛,蓦然有了种安心感。

  他能感到血液被吸走的无力感,听到吸血鬼掩饰不住的粗重呼吸和吞咽的声音,渐渐地,他觉得身体似乎变得轻飘飘的,一种奇妙的感觉从心底盘旋而起,疼痛感也减轻了,随之而来的是难言的冲动和舒适感……

  他的呼吸也变得急促了起来,抱住吸血鬼的头,忍不住往他身上蹭,间或哼出几声小小的鼻音,带着甜腻的意味,听上去有点像撒娇。

  吸血鬼停下了吸食,舔弄着他的伤口,弄得他有点疼也有点痒,忍不住睁开了眼,抱住吸血鬼的腰轻喊道:“维克托~”

  他的声音又软又糯,就像浇上了蜂蜜的年糕,粘在人的心上,一直甜到心底。

  吸血鬼维克托露出一个受不了的表情,亲吻了下他已经不再流血的伤口,低喘着说道:“宝贝,你再这么叫我我都要忍不住了。”

  勇利眼神有点迷离,棕红色的眼眸似乎盛满了盈盈的月光,声音发飘着说道:“我想你了……”

  维克托顿时被会心一击了,就像心里最柔软的部分被人不轻不重地捏了一下似的,又酸又涨,还带着无限甜意,他亲吻了下怀中人的唇,柔声说:“我也想你啊,出差的这一周天天在想,恨不得立刻飞回你的身边,勇利,我的宝贝……”

  “果然出现了!可恨的吸血鬼!”两人正柔情蜜意的时候突然传来了一声大吼,把他们都吓了一跳。

  勇利扭头一看,发现竟然是森川大叔,现在他不再是酒馆中的那个喝得醉醺醺的邋遢大叔了,他目光犀利神情严肃,看上去竟然有几分成熟男人的魅力。

  他拿着一把手枪,指着维克托冷冷地说道:“感受到吸血鬼的气息我就赶来了,果然被我抓个正着!放开勇利,我还可以放你一条生路。”

  两人一愣,维克托凑近勇利耳边悄悄地说道:“你认识他?”

  勇利也小声回答:“是啊,我最近不是在美奈子老师的酒吧里帮忙嘛,他是那里的常客。”

  “没想到竟然还是个猎人?这就有意思了。”维克托勾起了一个饶有兴致的笑容,故意把尖牙抵在勇利脖子上,“如果我不放开他呢?”

  “维克托,别玩了!”不等森川发怒,勇利就戳了下维克托的发际线,让银发的吸血鬼邪魅的笑容顿时破功了,捂着自己的头委屈地看着爱人。

  勇利面向森川,不好意思地向他解释道:“森川大叔您误会了,这是我丈夫,他并没有想害我。”

  森川的下巴差点砸到了地上。

  他目瞪口呆地看着两人,好一会儿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丈……丈夫?但是他是吸血鬼,你们……”

  “是的,我们已经结婚两年了,前几天他要出差所以没能跟我一起回长谷津,我可以跟您打包票,最近的事件绝对不是他做的。”勇利非常肯定地说道。

  森川持枪的手缓缓地放下了,但还是有些怀疑。

  “但是勇利你不知道,吸血鬼的本性……”

  他还没说完维克托就不满地打断了他:“除了勇利的血之外我谁的血都不愿意吸,你以为吃过珍馐美味之后还能啃草根树皮吗?”

  勇利露出了一个柔和的笑容,说道:“森川大叔放心吧,我相信他,他也不敢打野食。”

  说着,他斜睨了一下维克托,神色中带上了几分高傲和诱惑,勾得维克托心头火起,扳过他的脸狠狠地亲了上去。

  被结结实实地塞了一大口狗粮的森川老脸一红,深感没眼看,见他们亲得投入没空理自己,干脆什么也不说了悄悄地走了。

  两人小别胜新婚难舍难分,勇利在吸血的时候就意动了,现在被维克托又亲又摸就更难耐了,轻哼着往丈夫身上蹭,眼中水光闪烁,眼角晕出一片嫣红,看得维克托恨不得当场把他吃下去。

  两人回到家,匆匆跟勇利的爸爸妈妈和姐姐打了个招呼就上了二楼,把门一关,维克托转身把勇利压到了榻榻米上,急切地跟他缠绵起来。

  勇利还担心被别人听到,维克托喘着气一边亲吻他一边安慰道:“没事,我布下了隔音结界,谁都听不到。”

  勇利这才放心了,搂住维克托的脖子吻了回去,沉醉于激烈又销魂的缠绵中。

  两人亲热了许久,心满意足之后一起去泡了温泉,勇利懒洋洋地趴在维克托的胸膛上闭目养神,维克托则一边抱着爱人一边慢慢地品味美酒,简直如至天堂。

  “我说,维克托。”

  “嗯?怎么了勇利?”维克托低头看着他,又忍不住在那红扑扑的脸颊上亲了下。

  “既然不是你的话,难道是有别的吸血鬼在作案?”

  “有这个可能性呢……要不要我把他揪出来?”

  “当然要,不过我倒有个好主意。”勇利睁开了眼,棕红色的眼眸中划过了一丝狡黠的光芒。

  “维克托不是说过我的血是极品美味,只要是吸血鬼就无法抵挡诱惑吗?那我来当诱饵怎么样?”

  维克托微皱起了眉,不同意地说:“我不会让你以身试险。”

  勇利就知道他是这种反应,搂住他脖子笑嘻嘻地说:“不会有危险的,你会保护我的,对吧?”

  维克托盯着他看了一会儿,被他眼中的执着打败了,叹息着无奈地笑了。

  “那是当然,我不会让你遭遇哪怕一点危险。”

  他握着勇利的手,在那散发着金色光芒的戒指上吻了一下。

  这个戒指有他所设下的结界,能隔绝勇利血液的气息,除了他之外,其他任何吸血鬼都感受不到,所以也被勇利称为自己的“护身符”。

  第二天晚上,勇利孤身一人走在夜路上,戒指被维克托收了起来,果然引来了那只吸血鬼。

  那是个看上去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人,染着金色头发,露出自以为帅气迷人的微笑向勇利走来,嘴里还不忘说着甜言蜜语。

  “你的气息是如此地芬芳迷人,让我忍不住为你陶醉,小可爱,你愿意跟我一起享受至高欢愉吗?我一定会让你非常舒服的。”

  说着,他带有暗示意味地舔了下嘴唇。

  勇利同情地看着他,都想吐槽他一句:小伙子,你快跑吧。

  还没等他走到勇利周身五米之内,一个闪电般的身影带着暴怒的气息就将他死死地按到了地上,抓住他的脑袋砰砰砰砸了好几下。

  “舒服吗?”维克托冷笑着说道。

  吸血鬼惨叫出声。

  “至高欢愉?你现在愉快吗?”

  比刚才还大的砰砰声骤然响起。

  吸血鬼满脸是血,叫都叫不出来了。

  勇利一脸惨不忍睹的表情给森川打了电话,没多久他就赶过来了,然后目瞪口呆地看着面前的情景。

  维克托抓着破布娃娃一样的吸血鬼笑着跟他打了个招呼,然后又是一阵毫不留情的砰砰砰。

  勇利忍不住出声阻止他了:“维克托别砸了,他都要被你砸死了。”

  “没事,吸血鬼的生命力顽强得很,死不了。”维克托毫不在乎地把吸血鬼甩到森川面前,“你要的犯人。”

  气若游丝的吸血鬼:弱小,无助,又可怜。

  森川表情复杂地把人带走了,并下定决心一定不要惹维克托。

  事件总算是到一段落了,维克托却还是因为爱人被调戏而不开心,一副气鼓鼓的样子。

  勇利好笑地看着他,对他伸出了手。

  “我的东西呢?”

  维克托立刻抱住了他,撒娇道:“你的维恰在这呢~”

  勇利拧了下他的手臂,他才把勇利放开,拿出那枚金戒指,认认真真地给爱人戴上。

  看着散发着光芒的戒指他心里终于安定了下来,挑起勇利的下巴邪魅一笑,暧昧地说道:“终于被我套牢了,我可爱的猎物。”

  勇利傲然一笑,拽住他的领带令他低下头来,轻声说:“亲爱的,你才是我的猎物。”

END

17 Jan 2019
 
评论(25)
 
热度(3127)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