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已婚多年夫夫的日常(二)

实在是时间不够啊……所以还是很短小。

前文点这里:(一)

5.

  从表面上看不出来,其实勇利年轻的时候很容易吃醋的,而且维克托又长得那么招蜂引蝶和习惯饭撒,所以一搞不好小醋缸就开始暗暗地酿醋了。两人也因为这个吵过几次,到最后基本上都是维克托恼火地握着勇利的肩膀大声说:“我这么爱你,而且永远只忠于你一个人,为什么你就是不懂呢?”然后勇利就不说话了,安静地脸红,吃醋风波也就这样过去了。

  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彼此信任的增加,勇利变得越来越淡定了,几乎不会吃醋,反而让维克托有些怨念了。

  “好怀念以前勇利揪着我的领子吃醋的情形,那时的勇利真可爱啊~”维克托叹了口气说道。

  “是是是,现在的我变得不可爱了真是对不起哦。”勇利一边铺床一边敷衍地回道。

  “我不是那个意思!不管什么时候勇利都是最可爱的!”维克托急忙解释。

  “我知道了,别扑过来!从我身上下去!床还没铺好呢!”

6.

  不过说是那么说,维克托还是很怕勇利误会吃醋的,毕竟他可不想再重温巴塞罗那的那个透心凉之夜了,要是再被勇利来一次“维克托我有话要对你说”,他不敢保证自己的心脏能承受得住。

  但事与愿违,总会有那么一些人整天想搞个大新闻,原花滑皇帝的好丈夫形象已经保持太久了,是该有点爆炸性的转折了。

  于是当勇利的学生小良一边休息一边玩手机的时候不小心看到了一个大新闻——“震惊!维克托疑与嫩模酒店私会!”害得他一口水喷了出来,呛得咳个不停。

  这动静引起了勇利的注意,于是问他:“怎么了?”

  小良支吾了半天,最后在勇利犀利的目光下乖乖地把手机给教练看,胆战心惊地等着他发火。

  没想到勇利只是瞄了一眼就没再关注了,像没事人一样轻描淡写地说:“还有精力玩手机,看来还是训练强度不够?”

  小良立刻把头摇成了拨浪鼓,不过还是老老实实地放下手机准备继续练习,但毕竟他还年轻,心里藏不住话,忍不住问道:“教练,那个新闻……您就不担心吗?”

  勇利淡然一笑,说:“不担心啊,因为——”

  话还没说完,一个风风火火的人影就从冰场入口处向两人冲了过来,一边跑一边大喊:“勇利!那只是个误会!我什么都没做!”

  勇利看了一眼急得满头大汗的丈夫,淡定地对小良说:“因为维克托更担心。”

  小良一脸懵逼。

7.

  维克托当然也会吃醋,不过他的吃醋对象有点特殊。

  “说吧!我和他们你到底爱谁!”

  维克托气势汹汹地指着桌面上的一堆照片对勇利说道。

  勇利一看,其中有:维克托童年小天使时期的照片、青少年组冠军照、五连霸时的海报、当教练时的新闻照和他们的结婚照。

  勇利已经习惯了他的不定期抽风了,歪着头想了一下,露出了一个带点狡黠意味的笑容,说:“嗯……你们都是我的翅膀?”

  维克托愣了一下,没听出来他在玩梗,愤愤不平地说:“你想当六翼天使?!”

8.

  运动员总会有身体损伤,有次维克托的膝盖旧伤复发了,刚开始他还没在意,后来疼得越来越厉害,直到无法行走了,最后不得不在忧心的勇利的陪伴下去了医院。

  经过检查后医生建议他进行手术治疗,两人预约了一个技术信得过的医生,手术在两天后进行,于是就先住院了。

  勇利借来了一辆轮椅,维克托觉得闷的时候就推着他出去散步,正好遇上了住院部的一个大爷,老人家眼神不好但是很热情,远远地看到一个黑发的年轻人推着一个坐在轮椅上满头银丝的人,就跟他们打招呼。

  “孩子下午好啊,和爷爷一起出来散心吗?真是孝顺啊!”

  勇利:“……”

  维克托:“……”

  看着维克托阴沉的脸色,勇利不得不解释道:“您误会了,这是我丈夫。”

  大爷吃了一惊,诧异道:“怎么找了个这么老的?”

  勇利:“……”

  维克托已经快把轮椅扶手握碎了。

  勇利:“他只比我大了四岁……”

  大爷一脸懵逼和茫然。

03 May 2018
 
评论(65)
 
热度(199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