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ABO】AA制(三)

嗯……大家都懂的,我就不用多说了!

不小心又熬夜了,发完就跑去睡。

前文点这里:(一) (二)   

当维克托以眼睛肿成了一条缝的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时,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冷气,舞蹈指导兼形象设计师的莉莉娅把他训了个狗血喷头,他其实有点怕雅科夫老师的这位前妻,乖乖地低头听训丝毫不敢反抗。

  勇利看着他这又乖又怂的样子觉得好笑,悄悄地背过脸去偷笑。

  维克托听到了这轻微的声音,向他投去了哀怨和求助的目光,勇利刚笑完平复了表情,看到他这顶着肿眼泡的幽怨神色又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莉莉娅让助理去拿毛巾给维克托冷敷,瞟了一眼勇利,问道:“你就是奥川美奈子当年推荐来夏令营的那个孩子?”

  勇利赶紧收起了笑容,有点受宠若惊,点点头回答道:“是的,我叫胜生勇利,您还记得我?”

  莉莉娅哼了一声,都没正眼看他,问道:“我怎么没看到你在舞蹈上取得任何成就?”

  勇利汗颜,惭愧地说道:“发生了一些事……后来我就从军了。”

  莉莉娅终于面向了他,锐利的目光让人无处遁形,说道:“我问的是你为什么要放弃舞蹈,放弃你的才华?”

  勇利僵住了,沉默了好一会儿,才低声说道:“因为我不想见到维克托。”

  正在闭目敷眼的维克托浑身一震,猛地站起身来,毛巾从他脸上滑落他也无暇顾及,失声喊道:“勇利!”

  勇利这话让他太疼了,就像在他心上狠狠地捅了一刀,再转着圈拧了几把,疼得他都不知如何是好了。

  他嘴唇哆嗦着,面色惨白,颤声说道:“你……为了不见我……”

  勇利心中一揪,无奈地勾起嘴角,似是对自己的嘲讽也似是认命,说道:“但正如您所见,我最终还是躲不过维克托这一关。”

  维克托心头乱跳,大步迈了过去,紧紧地抓住勇利的手,试图从他脸上看出更多的讯息,但是勇利的表情太平静了,他不知道刚才那句话有没有愿意跟他在一起的意思。

  莉莉娅看着他们交握的手,把掉在椅子上的毛巾捡起来,丢到勇利身上,说:“我对你们的事情不感兴趣,你把他的眼睛敷好,一个小时后我要见到一个跟往常一样的维克托。”

  勇利赶紧接住毛巾点点了头,目送着莉莉娅和助理走出了房间。

  现在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了,气氛开始变得沉默起来,勇利假装没看到维克托那炽热的目光,把他按回椅子上,将毛巾用冷水打湿,敷在他的眼睛上,然后开始轻轻地按摩他的眼睑和眼角,力度温柔而小心。

  维克托仰起脸,虽然看不到勇利的表情,但那轻轻的呼吸声如羽毛一般刷过他的心头,让他有些心痒难耐。这么近的距离内维克托闻到了勇利身上的信息素,并不像之前富有攻击和侵略性,而是温柔而平和的气息,带着淡淡的鸢尾花香味,让维克托忍不住深深地呼吸了一口。

  他以前从未想过自己会对一个Alpha的信息素着迷,但对方是勇利,那么一切都变成了理所当然。

  他悄悄地也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带着冰雪气息的雪松香味偷偷摸摸地缠上了鸢尾花香,撒娇般地圈着对方不放,鸢尾花信息素没有回应却也没有拒绝,任由雪松对它为所欲为,直到蠢蠢欲动的雪松信息素试图与它融为一体的时候,维克托感到自己的手背被重重地拍了一下,然后耳边传来了勇利警告的声音:“别胡闹!”

  鸢尾花信息素也释放出了抗拒的信号,毫不留情地将雪松信息素逐出了自己的领域。

  维克托抱住勇利的腰,拉长了声音说道:“勇利~对我好点嘛~”

  勇利沉默了一会儿,轻声说道:“你想让我怎么做?”

  维克托精神一振,急忙说道:“比如说亲我一下?”

  许久他都没有得到回应。

  维克托的心渐渐地沉了下去,但还是勉强笑道:“我是开玩笑的,你别当——”

  他没能再说下去了。

  有个柔软而温暖的东西贴在了他的唇上,如蜻蜓点水般,一触即离。

  他的眼睛被毛巾覆盖着,一片黑暗,但是他的世界骤然亮了起来,瞬间焕发了无尽光彩。

  他目眩神迷。

  当维克托恢复了帅气的面容再次亮相时,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他的开心,他脸上那灿烂的笑容压都压不下去,简直比外面的太阳还耀眼。

  经过紧急护理他的嗓子也正常了,这让勇利松了一口气,还好没有因为他而搞砸维克托的演唱会。

  紧张有序的准备工作过后,晚上的演唱会如期举行,维克托高昂的情绪带动了台下的粉丝们,整个会场欢呼如潮,一波又一波的尖叫几乎能把屋顶掀翻。维克托也像打了鸡血一般不管是唱歌还是跳舞都非常卖力,把粉丝们迷得进入了狂热状态,不停地高喊尖叫。

  这热烈的气氛带动得在台下警戒的勇利都心跳加速了,他咽了口口水,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但是他的心弦随着台上男人的一举一动不可抑制地颤动,他的血液在无声地沸腾,有种溢满心胸的情绪几乎要控制不住冲出桎梏——

  他用颤抖的手狠狠地掐了下自己的大腿,反复告诫自己现在还在工作,他只是一个保镖,除了忠于职守之外什么都不能想……

  他只能盯着那个光芒万丈的男人,难以移开视线。

  演唱会进行了一半时,现场有个抽奖环节,被抽到门票号码的幸运粉丝可以到台上跟维克托进行互动,共有三个名额,第一个粉丝虽然很激动但也没提出过分的要求,维克托依照她的愿望跟她拥抱了一下她就幸福得要晕过去了。第二个粉丝大胆地问能不能给她一个吻,维克托笑着摇了摇头,神秘地眨眨眼睛说:“不可以哦,我心爱的小猪会吃醋的。”

  台下顿时一阵爆炸式的惊呼,很多人在扯着嗓子问那人究竟是谁,维克托却笑而不语。而此时在台下的勇利不自在地挠了下发烧的脸颊,嘟囔道:“谁会吃醋啊……”

  第三个粉丝捧了一大束花上来,激动得都要说不出来话了,维克托微笑着耐心等她哆嗦完,听她结结巴巴地表白,看到她脸色越来越红,呼吸也加重了许多,信息素开始变得浓郁起来,就知道事情不对劲了——她发情了!

  还没等他提示出声,勇利就如一头矫健的黑豹般翻身跃上了两米高的舞台!他迅速冲到了维克托身边,将那个Omega粉丝和维克托隔离开,并掏出早已准备好的便携式注射器将抑制剂快狠准地推入了她手臂的静脉中,然后将她交给赶到的医护工作人员,整个过程快得其他粉丝都没反应过来,只觉得一晃神那人就被抬走了!

  其实工作人员早对这样的场景见怪不怪了,维克托的演唱会和粉丝见面会总会有一些Omega因为过度激动而发情,因此官方曾多次强调来现场的Omega要提前注射抑制剂,但总有那么一些人心怀鬼胎地想跟偶像来个灰姑娘和王子的浪漫故事,妄想利用发情期跟维克托滚滚床单,然后说不定就能一步登天变成尼基福罗夫夫人呢!

  然而这是不可能的,尤其是在勇利面前。

  勇利完成任务后想跳下舞台,却被维克托紧紧地搂住了脖子,不得不停下来惊讶地看着他,却见维克托笑得灿烂,对粉丝们说:“来认识一下,这是我的保镖先生,刚才他是不是很帅?”

  粉丝们这才反应过来了,很给面子地应和了一声。

  维克托满意了,把话筒递到勇利嘴边,说道:“勇利,跟大家认识一下?”

  勇利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眼,别以为他不知道维克托放在他脸颊边的大拇指正仗着别人看不到在偷偷地蹭他!

  勇利夺过了话筒,在维克托饶有兴致的目光中对着台下黑压压的粉丝冷冷地说道:“请各位Omega遵守规定提前注射抑制剂,不要随意对维克托发情,我不希望在明天的日间场中看到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谢谢。”

  台下的粉丝们凝滞了,气氛变得有些尴尬起来。

  勇利才不管他们怎么反应,挥掉维克托的手,利落地跃下了舞台。

  维克托用带着笑意的目光看着他的身影消失在黑暗中,开心地对粉丝们说:“勇利他好可爱,对吧?”

  粉丝们:“……”

  哪里可爱?偶像你告诉我那个又冷又盐的男人哪里可爱?

  维克托并没有强行寻求别人的认同,而是用一首快节奏的歌曲再次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于是粉丝们把这段小插曲抛到一边,又开始纵情投入到欢呼和尖叫中了。

  演唱会开了整整两个小时,最后维克托还是以那首《伴我身边不要离开》作为压轴曲目,为这次演唱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他独自一人站在舞台上,凝视着台下的某处,用饱含深沉感情的声音唱出了这首他自谱自写的名曲。

  “如果我可以遇见你,从希望中将诞生永恒。”

  “伴我身边不要离开,我害怕失去你。”

   勇利抬头望着他,他明白在舞台上应该看不清一片漆黑的台下的情形,但维克托的目光准确地穿越黑暗凝聚在了他的身上,一刻都没有移开。

  勇利的右手紧紧地抓着胸口的衣服,他觉得心脏要不堪重负地裂开了,对这个男人的感情就像马上要喷发的火山一般似乎要失去控制。

  他喜欢了这个人有十一年了,也为他痛苦和纠结了十一年,自怨自艾过,自暴自弃过,逃避过,也冲动过,而如今维克托站在他面前,用歌声对他做出了邀请和承诺。

  “让我们一同出发吧,我准备好了。”

  勇利不知道这次自己该不该握住那只手。

  他的理智告诉他不行,你是个Alpha,不该毁了维克托的一生,但是他的心里一直回响着一个声音:“你喜欢他,迷恋他,无可救药地爱着他。”

  他一辈子都逃不过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这个诅咒了。

  他紧紧地咬着牙,维克托那双蔚蓝色的眼眸在执着地盯着他,视线热烈而诚挚,仿佛什么都动摇不了他的心意,改变不了他的决定。

  在这样的对视中,演唱会终于落下了帷幕。

  接下来的几天维克托忙得团团转,夜间场完了还有日间场,之后还有粉丝见面会,电视台采访,一些推不掉的应酬等等……看得勇利都替他累。

  晚上要睡觉的时候维克托呈大字型趴在床上,像一条只会喘气的咸鱼。

  勇利看了他一会儿,走过去捏着他的肩膀给他放松,说道:“当明星也是个体力活啊。”

  维克托眯起眼睛享受着他的按摩,懒洋洋地说道:“是啊,也幸好我是个Alpha,要是Omega的话估计早就晕倒了。”

  勇利抿着嘴没有说话,心想如果你是Omega那事情就简单多了。

  勇利给他按摩完了肩膀后开始向下揉按背上的肌肉,他曾经学过这方面的手法,让维克托舒服地轻吟出声。见维克托似乎很满意自己的服务,勇利也受到了鼓励,干脆给他来了个全身按摩,毕竟他这几天的确辛苦,是该好好放松一下了。

  维克托哼着哼着声调就有点发飘,当勇利按摩他的腰部时他吸着气抓住了勇利的手,说道:“宝贝,别按了。”

  勇利自动忽视了他嘴上占的便宜,问道:“怎么了?不舒服吗?”

  维克托拉住他的手往自己下身摸去,答道:“舒服,就是太舒服了所以这里就……”

  勇利刚碰到那个带着热度的硬物时就猛地抽回了手,满脸通红地把枕头狠狠地砸到了他的头上。

  “维克托你这个流氓!”

17 Oct 2018
 
评论(44)
 
热度(9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