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ABO】AA制(一)

为保安全,删除第五章。


我终于对双A下手了!兴奋地搓手手。

大明星Alpha维X保镖Alpha勇

  “维克托,这是你的新保镖,将在接下来的一周中负责你的安保工作。”

  听到经纪人格奥尔基的声音时,维克托抬起头,将视线从曲谱移到了来人身上。

  那是一个很年轻的男人,个头不高,但看上去有种精悍的感觉,他身穿黑色的军事作战服,脚踏军靴,站姿挺拔,一看就是曾经受过专业军式训练的人。他身上有股隐隐的危险气息,如一把还未出鞘的剑,藏在鞘中亦难掩其锋芒。

  他一头黑发,梳着大背头,显得精神利落,棕红色的眼眸明亮而清澈,似乎能被人一眼看到底,但当你仔细去看时,又会发现其中隐藏了不为常人所知的情绪,显得幽深莫测。他是典型的亚洲人脸型,并不如东欧人那般轮廓深刻,但又有种别样的英俊感,浓黑的眉毛在主人绷紧脸庞看人时尾端显出了锋利的眉峰,使他看上去坚毅又危险。他的唇颜色是种好看的淡粉色,微微抿着,嘴角下垂,神色淡漠,丝毫没有跟新雇主友好打招呼的意思。

  维克托眯起了眼睛,将他上上下下打量了个仔细,同时在心里做出了评估:这个人不好惹。

  这是一个身体中隐藏了巨大能量的年轻强壮的Alpha。

  当两个没有伴侣的年富力强的Alpha相遇时,双方都会本能地感受到威胁,这是择偶天性在作祟,也是同性相斥的本源。

  维克托也不例外,他谨慎地释放出了一部分Alpha信息素来试探对方,但对方没有接招,他的信息素如石沉大海一般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维克托下意识地松了一口气,站起身来,微笑着对那个Alpha伸出了右手。

  “你好,我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未来的一周就辛苦你了。”

  Alpha用沉静的目光看了他一会儿,也伸出手握了上去,让维克托感受到了几分坚定的力度。

  “你好,我是胜生勇利。”他这样说道。

  维克托的手被紧紧地握着,饶有兴趣地挑了下眉,蔚蓝色的眼眸中划过一丝意义不明的光芒。

  这个新保镖,似乎会是个很有意思的人。

  胜生勇利并不觉得自己是个有趣的人。

  对他来说,给一个明星当保镖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他宁愿去亚马逊的危险丛林中执行一个月的任务,也不愿意在一堆疯狂的粉丝中竭力为这个还在毫不吝啬地释放荷尔蒙的男人开路,耳朵还被高分贝的尖叫震得发疼。

  之所以接下这个工作,完全是看在维克托的老师雅科夫的面子上,他曾经受过这位老人的教导,不想令其失望。

  给这个男人当一周的保镖真的已经是极限了,要是再继续下去,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忍得住一枪把他给崩了的冲动。

  这个男人实在是太闹腾了!

  他从来不知道在荧屏上优雅迷人的天王巨星会是这么任性得不可理喻的人!明明整个底特律都知道这人要来开演唱会了,他还大大咧咧地想去观光!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走在路上被粉丝认出来的后果啊!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影、视、歌成就惊人的三栖明星,本人也才华横溢,擅长填词作曲,舞蹈功底在当今明星中是最强的,曾经是俄罗斯国家舞蹈团首席,在各种世界级比赛上获奖无数。他的粉丝遍布全球,其狂热程度令人心惊,要是真被认出来了……估计他会被扒得连内裤都不剩。

  所以这也是让雅科夫头疼并重金聘请可靠的保镖的原因。

  虽然维克托本人是个身体健壮的Alpha,但也扛不住千万个粉丝一拥而上啊!而且如果有Omega当场发情,那场面就混乱得难以想象了!

  也幸好他胜生勇利经受过这方面的专门训练,Omega信息素不会对他造成令他动摇的影响。

  唯一能让他动摇的就是面前的这个变装完毕还兴致勃勃地邀请他去观光的男人。

  所谓的变装也就是把银色的头发染成浅金色,头上戴个帽子,脸上架副墨镜,然后就这样心大地要出门了!

  勇利把额头上的青筋按下去,努力地让自己冷静下来,对他说道:“你就不怕被认出来?”

  维克托对他露出了一个灿烂而信任的笑容,说:“这不是有你嘛~”

  有你妹啊!勇利差点爆了粗口!

  这人是把他想象成什么了?能以一敌万的超人吗?还是一喷火人们就会尖叫着四散而逃的恶龙吗?

  维克托走了过来,手臂搭着他的肩膀欢快地说道:“不用担心,我相信你能保护好我的。”

  勇利额头上又蹦出了几个青筋,这次按都按不下去了。

  维克托看着他绷得紧紧的侧脸,心情不知道怎么的就是特别好,逗弄这个不苟言笑的保镖实在是太有趣了,让他忍不住想试探下这人的底限到底在哪儿,究竟什么时候会爆发。

  “不行,我没有这个信心,你还是不要出去了。”勇利冷冷地说道。

  维克托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换上了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软下声音说道:“勇利~我真的想出去看看啊,不是呆在酒店就是被关起来练习,我都快闷死了,偶尔也得让我放松下啊,跟我一起出去吧,不会有什么事的,好吗?”

  勇利抿着嘴没有说话。

  维克托再接再厉地卖惨,叫着勇利的名字,声音拉得长长的。

  “勇~利~~求你了~~”

  勇利受不了地推开他,没好气地说道:“得了得了,一个人高马大的Alpha撒什么娇,去可以,但得小心谨慎,一旦有被认出来的迹象就立刻撤。”

  “耶!我就知道勇利最好了!”维克托眼睛一亮,欢呼了一声,猝不及防地在勇利脸颊上亲了一下。

  勇利猛地睁大了眼睛,迅速后退了几分,警惕地说道:“你干什么!”

  维克托无辜地说道:“表达谢意啊,怎么了?”

  “哪、哪有这样表达谢意的!”勇利瞪着他,语气十分不好,但维克托却眼尖地看到他的耳朵慢慢地变红了。

  “我们国家的人都是这样做的啊~”维克托笑眯眯地说道。

  勇利皱着眉擦了下脸颊,冷然说道:“以后不要这样做了。”

  维克托的笑容渐渐收了起来,轻声问道:“你不喜欢?”

  “有哪个Alpha喜欢被另个Alpha亲的!”勇利没好气地回道。

  维克托静静地看了他一会儿,露出了一个平静的笑容,说道:“我知道了。”

  勇利看着他的表情,心里却悄然一沉,但也没再说什么,沉默地跟他一起出了门。

  这样就够了,他只是个保镖,而维克托……明显跟他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一出了门维克托就又恢复了活力,带着勇利把几个著名的景点游了个遍,亨利福特博物馆、底特律文艺复兴中心、底特律艺术博物馆……维克托对这些艺术气息浓厚的地方非常感兴趣,连勇利也被吸引了注意力,不知不觉地享受起了这次出游。

  幸运的是在游玩过程中还真没人把维克托给认出来,可能是他的态度太落落大方了,就像一个普通的好奇游客一般,虽然出众的气质和身材让他吸引了不少目光,但当有人想多看几眼的时候就会发现这个帅哥身边的黑发Alpha在冷冷地瞪着自己,一股危险的压迫感扑面而来,让人立刻移开视线不敢多看了。

  维克托也发现了这点,笑嘻嘻地对他说:“勇利,你真像一只护食的大型犬。”

  勇利真想怒揍他的狗头,愤然说道:“不知道是谁害的!”

  维克托赶紧举手投降,说:“我错了,改正下我的说法——你真像在吃醋。”

  勇利不可思议地看着他,反问道:“我?吃你的醋?”

  “是啊。”维克托理所当然地点点头。

  勇利无奈地叹了口气捂住了自己的额头,说:“能不能请你不要这么自恋?”

  维克托无辜地眨眨眼说道:“我这么优秀,为什么不能喜欢自己?”

  勇利彻底无语了。

  维克托看着他的神色又笑出了声,亲昵地搂着他的肩说道:“走吧,我们去看看海德堡。”

  玩得差不多了之后他们路过了一个教堂,看到一对新人正在举行婚礼,新娘带着美丽的笑容将手中的花束抛向宾客,人们顿时一阵哄抢,抢到花束的女孩高兴地欢呼了一声:“下一个结婚的一定是我!”

  维克托和勇利看着人们脸上洋溢的欢乐笑容,停住了脚步看了一会儿,神色都柔和了下来,嘴角带上了几分笑意。

  “真幸福啊。”维克托感叹道。

  勇利点了点头,说道:“祝福他们。”

  维克托看了勇利一眼,突然说道:“其实我以前也有个想结婚的人。”

  “哦?是吗?”勇利随口应了一句。

  维克托露出了个温暖而怀念的笑容,说道:“他真的好可爱啊,一想到他笑着扑到我怀里的情形我的心都要化了。”

  “是吗。”勇利淡淡地重复道,手悄悄地握成了拳。

  “我们已经定下了婚约,我那时真的以为,以后我们会结婚的。”维克托的眼神变得悠远而思念,还有种隐隐的哀伤。

  “后来呢?”

  “后来?”维克托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长呼了出来,神色又变回正常,带着无所谓的笑容说道:“我就被甩了啊~”

  “竟然会有人甩了你?”勇利惊讶地问道。

  “是啊,那只狠心的小猪,我也不明白他到底是怎么想的。”维克托耸了耸肩,无奈地说道。

  勇利沉默了一会儿后说:“那肯定是他不好。”

  维克托盯着他的眼睛,忽然笑得很开怀,说道:“勇利,你一定很喜欢我。”

  勇利浑身一震,像看神经病一样看着他,反问道:“何以见得?”

  维克托笑而不语,眼中透露着几分狡黠。

  勇利见他这样也不想问了,总觉得会得到他不想听到的答案。

  两人玩了一天,维克托很尽兴,勇利很心累,晚上好不容易想回房休息下,又被维克托堵住了去路。

  “勇利~一起睡吧!”

  勇利踉跄了下差点撞在他身上,抬起头难以置信地说:“你为什么觉得我会同意这么荒唐的要求?”

  “你是我的保镖啊,当然睡觉的时候也要保护我的安全。”维克托理直气壮地说。

  “我就在隔壁房,有事叫我。”勇利冷淡地回道,绕开他想离开,却又被抓住了手臂,不禁皱起了眉头。

  “我害怕有人会夜袭我。”维克托可怜巴巴地看着他,眼神要多真诚有多真诚。“你也知道我的粉丝太疯狂了,徒手爬十楼跳窗夜袭也不是不可能的。”

  “你的粉丝还兼职蜘蛛侠?”勇利毫不客气地吐槽道。

  “总之我就是害怕,一害怕就睡不好觉,然后就会影响到嗓子,还可能会失声,后天的演唱会就完了。”维克托认真地“畅想”了下未来。

  勇利:“……”

  “勇~利~求你了,保护我嘛~”维克托扯着他的袖子拉长声音说道。

  勇利无语地看着这个比自己还高了半头的健壮Alpha,把自己的袖子拽回来,认命地说道:“好了好了知道了,我把我的东西拿过来。”

  “哦也!太好了!”维克托开心地高呼着,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谢谢你勇利!”

  被人扣在怀中与温热的肉体紧紧相贴的触感让勇利绷紧了身体,除了十分不习惯之外还有隐隐的威胁感。他的身材在Alpha中实在算不上高大,面前这个Alpha的动作在无意中戳到了他的痛处,激发起了他的几分争强好胜的心理,于是他技巧性地挣开维克托的怀抱,像制伏犯人一般迅速按住他的肩膀将他的手臂钳制在背后,在维克托错愕的眼神中冷漠地说道:“不要随意抱我。”

  无视维克托委屈的神色,勇利放开了他,转身走进自己的房间嘭地一下关上了门。

  虽然不愿意跟这个男人同房,但勇利还是遵守承诺来到了维克托的豪华套房,维克托去洗澡的时候他就坐在床上看电视,想着刚才维克托所提出的共浴邀请就想叹气,这男人到底是怎么想的啊,怎么会有Alpha想在酒店浴室这么狭小的空间里跟另一个Alpha共浴?不觉得尴尬和奇怪吗?

  他漫不经心地看着电视节目,听着浴室里传来的哗哗的水声和那个男人动听的哼唱声,心里不由地乱成了一团。

  维克托总是这样,能轻易地扰乱他的思绪,让他无所适从。

  他心不在焉地盯着屏幕,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看了什么东西,过了一会儿后,耳边传来了维克托叫他的声音:“勇利,我洗好了,你可以去洗了哦。”

  “我洗过了。”他顺口应了一声,扭头一看,眼睛震惊地瞪大了。

  “你你你……为、为什么不穿衣服!”他窘迫地看着面前的这个裸男,视线瞟了一眼硕大的某处就赶紧移开了,脸上直发烧。

  正在擦头发的维克托愣了一下,落落大方地展露着自己健美的身躯,说道:“我习惯了啊,睡觉也是裸睡的。”

  “但是现在房里不止你一个人啊!你就不能注意点吗!”勇利狼狈地盯着墙喊道。

  维克托看着他发红的耳尖,若有所思地勾起嘴角,把毛巾甩到一边向他走去,把手撑在床上,将勇利整个人笼罩在他的身躯下,在他耳边带着揶揄的笑意问道:“怎么,你害羞了?还是心动了?”

  带着水汽的热意从背后传来,随之而来的是富有挑逗意味的Alpha信息素,但在同是Alpha的勇利看来,这分明就是挑衅!

  勇利的眼睛危险地眯起,肌肉微妙地绷紧了,也放出了带有攻击意味的信息素,很明确地在警告对方,如果再不收敛,他就要出手了!

  被Alpha信息素糊了一脸的维克托懵逼地后退了一步,看着勇利警惕的目光,感到十分委屈,而且有苦说不出。

  明明是在调情却被理解为挑衅,有谁能比他更惨?

  他垂头丧气地回到了自己床上,凄凄惨惨地把自己卷进了被子里,咬着指头哀叹自己的不幸。

  勇利看着他落寞的背影,心里也有点不舒服,下了床拿起被他丢到一边的毛巾,轻声说道:“你头发还没擦干呢。”

  维克托一骨碌坐了起来,抱住他的腰哼哼唧唧地撒娇道:“勇利你给我擦~”

  勇利面无表情地把毛巾甩到了他那张帅得令无数人尖叫的俊颜上。

  关了灯要睡觉的时候,维克托静静地看着黑暗中勇利在另张床上背对着自己的模糊身影,低声问道:“勇利,你有喜欢的人吗?”

  勇利沉默了。

  就在维克托以为自己不会得到答案的时候,勇利轻轻地说了一句:“曾经有。”

  维克托心头猛然一跳,追问道:“那现在呢?”

  又是一阵沉默。

  “勇利?”

  “睡觉吧,我困了。”

  勇利假装没听到那声叹息,闭上了眼睛。

  喜欢的人?当然有。

  他的思绪中又浮现出了那个银色长发少年的面容,美丽的,带着灿烂的笑容的,令他心跳不已的年轻容颜。

  “勇利!如果你分化成了Omega,我们长大后就去结婚好不好?”

  12岁的他睁大了眼睛看着少年亮晶晶的蔚蓝色眼眸,嗫嚅道:“可、可是……如果是没能分化成Omega呢?”

  “没关系的!勇利这么可爱,一定是个Omega,我保证!”Alpha少年信誓旦旦地说道。

  他终于安下了心,对少年露出了一个天真美好的笑容,重重地点了点头,说道:“嗯!”

  此时,在黑暗中的23岁的Alpha紧闭着眼睛,嘴角露出了一个嘲讽的苦笑。

  终究……只是儿时戏言而已。

14 Oct 2018
 
评论(40)
 
热度(143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