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抢亲

 这文是给 @咪呜 的生日贺文,祝可爱的咪呜生日快乐~

不过这篇文写得很放飞自我,就……随便看看吧_(:з」∠)_

兽人paro,有没有下文?这个我还要再想想……


 “胜生勇利,我要向你提出挑战!”

  在这个悠闲的休猎日,本打算赖床的勇利一大清早就听到了屋外传来的中气十足的吼声,吵得他都睡不着了,只能迷迷糊糊地套上衣服,揉着眼睛推开了门。

  “好困……下次要挑战的话请不要挑这么早的时间好吗?”勇利打了个哈欠,睡眼惺忪地看着对面莫名脸红起来的雄性兽人。

  “如……如果我能打败你,你嫁……嫁给我的话,想睡多久就睡多久……”原本威风凛凛的雄性兽人在面对勇利的时候扭捏了起来,高大健壮的身躯也不自觉地缩着,不好意思地看着比自己矮了两头的勇利。

  “我都说了多少次了啊……”勇利无奈地挠了下头发,叹了口气,“我是雄性不是雌性啊!你们到底什么时候才肯相信我啊!”

  胜生勇利,23岁,雄性兽人,种族黑熊,自从18岁成年起就不断地被其他雄性兽人求婚,因为别人都以为他是雌性。

  原因很简单,雄性兽人一般都身材高大,能变身为兽形,雌性则娇小精致,只有人形不能变身。

  而勇利因母亲宽子在怀着他的时候生过一场大病,导致他出生的时候瘦小虚弱,虽然长大之后身体素质变好了,但个头比其他雄性兽人要矮,而且无法变成兽形。

  他小时候长得特别可爱,除了胜生一家,其他人都把他当成了雌性兽人,宽子刚开始还解释说勇利是雄性,但没有一个人信,后来也就放弃了,干脆就当自己生了个雌性,时间久了还成功地自我催眠了,还念叨着说以后要给勇利找一个靠谱的老公……

  对此勇利的反应是——

  “我是个雄性啊!妈你快醒醒!”

  他刚一成年,求婚者就络绎而至——雌性稀少而且珍贵,雄性兽人经常为一个雌性争得头破血流,更别说是一个长相可爱的雌性了。

  勇利烦不胜烦,干脆立了个规矩,对他们说:“我们兽人不是实力至上吗?谁能打败我我就嫁给他,连我都打不过的兽人就别来凑热闹了。”

  一堆雄性兽人面面相觑,以往争夺雌性都是雄性之间互相战斗,胜者赢得老婆,这次反而要跟雌性打?这样不好吧,万一伤到了脆弱的雌性怎么办?

  勇利见他们磨磨唧唧地不敢跟自己打,干脆抓住一个站得最前面的兽人的衣领,用力将他丢了出去!

  兽人飞了几米远才摔了下来,虽然皮糙肉厚一点都没受伤,但这个情形还是让所有的兽人都目瞪口呆了!

  勇利淡定地拍了拍手,对他们说:“你们谁先来?还是要一起上?”

  力大无穷的熊族兽人勇利表示自己可以一个打一群。

  从惊讶中回过神后,兽人们也兴奋了起来,这样的雌性真是带感!于是他们跃跃欲试地排着队向勇利发出了挑战。

  ……

  结果所有人都被勇利打败了。

  打完他还淡定地拍拍粘在身上的不知道谁掉的毛,问:“还有人吗?没有的话我就走了。”

  一堆连兽形都用上了结果还是输了的狮虎豹蛇等等猛兽躺在地上震惊得什么都说不出来。

  从此勇利“史上最凶残的雌性”的称号声名远扬。

  但这不仅没有吓退雄性兽人们,反而激起了他们的好胜心和极大的兴趣,经常有兽人向勇利提出挑战,所以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而这个一心想将勇利娶回家的兽人也毫不意外地落败了。

  勇利看了一眼趴在自己面前的狼形兽人,伸了个懒腰,对他说了一句:“我去睡回笼觉了,告诉别人不要这时候来挑战啊。”

  兽人:“……好。”

  勇利对此毫不在意,宽子却担忧了起来,经常叹着气说:“唉……看来勇利是嫁不出去了……”

  勇利:“……妈!我根本不想嫁啊!”

  宽子用慈爱的目光看着他,抚摸着他的头说道:“我知道你是舍不得爸爸妈妈,但总有一天你会离开家组建一个自己的家庭的啊,你会遇到一个疼爱你的丈夫,然后跟他生下几个可爱的孩子……”

  勇利痛苦地捂住了自己的脸。

  “妈,您还记得您生的是个雄性吗?”

  就在勇利以为这样的日子会继续下去的时候,有个陌生的兽人来到了他们的家园,笑眯眯地向他提出了挑战。

  勇利一看,这还是个异域兽人,银发蓝眼高鼻梁深轮廓,长得是挺好看的,但可惜眼瞎看不清他是雄性的真相。

  他在心里摇头叹息了几声,然后眼神一冷准备应战。

  ……结果竟然是他被打趴下了。

  他不可思议地看着压在他身上把他压制得动弹不得的,连兽形都没变就把他打败的陌生兽人,在心里怒吼:这家伙到底是何方神圣?

  那个银发的兽人开心地笑成了心形嘴,欢快地说:“你输了!你是我的了!”

  然后扛起他就跑。

  勇利:“???!!!”

  于是他在众人的目瞪口呆中被人扛着抢跑了。

  这个银发兽人的速度很快,即使肩膀上抗了一个人也跑得虎虎生风,勇利的胃被顶得难受,忍不住大喊:“快停下!放我下来!”

  银发兽人没有照做,而是笑着说:“不行~勇利可不能反悔哦,你自己说过的谁能打败你就嫁给他。”

  勇利脑中一瞬间闪过了这家伙怎么知道我名字的念头,但身体的不适让他来不及多想,赶紧说道:“这个姿势我难受,被顶得想吐……”

  银发兽人恍然大悟般地“哎呀”了一声,立刻把他换了个姿势抱在了怀里,歉意地在他额头上一吻,说道:“对不起勇利,我只有扛过猎物的经验没有抱人的经验,让你不舒服了,我真是个不称职的丈夫。”

  兽人的声音温柔而低沉,十分动听,面容俊美轮廓分明,蔚蓝色的眼眸如美丽的宝石一般,亲吻时肌肤相接的温热触感和拂在面颊上的气息让勇利悄悄地脸红了,差点沉醉在这人的魅力和温柔中,但他赶紧拉回了神智,认真地对兽人说:“你误会了,我不能当你的伴侣……”

  话还没说完银发兽人就不满地说道:“为什么不能?难道你反悔了?自己明明立下了誓言却要反悔吗?”

  “可是我是雄性啊!”勇利一急,大声喊道。

  这时奔跑的兽人终于停了下来,惊讶地看着他,重复了一句:“雄性?”

  勇利忙不迭地点点头,看到他神情严肃,心里也不禁忐忑了起来。

  “雄性?不能生宝宝?”兽人难以置信地问。

  勇利心里突然有些失落,但还是点了点头。

  兽人皱着眉头思考着,勇利看着他完美的侧脸有些恍惚,这个人即使是皱眉也是这么好看啊……

  但是不行,两个人都是雄性,注定不能开花结果的……

  过了一会儿后,兽人仿佛想通了,眉头舒展,神色也缓和了下来。

  “是吗……雄性的话那就没办法了。”

  勇利松了一口气,觉得自己的话总算被人听进去了,看来这人还是很明事理的。虽然心里有那么点隐隐的可惜,但他不愿往深处想。

  “那……你可以放我回去了吧?”勇利仰头看着兽人期盼地问道。

  兽人对他灿烂一笑,反而收紧了手臂,把他抱得更牢了。

  “我不是说了吗?你输了,那你就是我的了,不能生宝宝的确很遗憾,不过我们可以领养嘛,所以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丈夫了,我的名字叫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让我们好好相处吧,勇利~”

  维克托向他眨眼一笑,然后继续抱着他向前奔去。

  勇利呆了一会儿,发出了一声震惊的大喊:“哎——?!”

19 Dec 2017
 
评论(72)
 
热度(149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