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完结】得了厌血症的吸血鬼和他的血猎爱人(十八)

本来18、19和20章都是他们亲热的描写,但现在只能全部删减了╮(╯_╰)╭

前文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小剧场 番外:第一血猎的育儿笔记

成人礼结束之后,勇利和维克托并没有在血族领地里停留,而是一起回了维克托的家。在维克托向会长打电话报告情况时,勇利瘫在沙发上一副死鱼样,完全没了在众吸血鬼面前的摄人风采。

  维克托打完电话一看,忍不住笑了,坐了过去把他揽在怀里,抚摸着他的头发调侃道:“有这么累吗?我记得勇利不是对自己的体力很有自信的吗?”

  勇利趴在维克托的胸口有气无力地说道:“体力我的确有自信啊,就是精神上太疲倦了,一直紧绷着那根弦一点都不敢放松,一场成人礼下来比跑马拉松还累啊……”

  维克托边给他按摩太阳穴边说:“要去泡个澡放松一下吗?”

  勇利被他按得很舒服,都有点昏昏欲睡了,哼唧了一声:“我不想动……”

  “没关系我抱你去!”维克托灿烂地笑着,毫不费力地用公主抱将他打横抱了起来。

  突然悬空的失重感让勇利吓了一跳,手臂慌张地挥舞了几下,然后紧紧地抱住了维克托的脖子,抱怨道:“维克托你干什么啊!快放我下来!”

  维克托笑得很得意,向浴室的方向迈了过去。

  “请让我服侍您入浴吧,亲爱的准亲王殿下~”

  “没见过这么强迫服侍的!”

  维克托哈哈大笑着将他抱进了浴室,放好水,两人便洗了个鸳鸯浴,并以做准备工作的名义先亲热了一番。

  (三章车浓缩成了一句话:一群河蟹爬过。)

  然后他们倒在床上,喘息了一会儿后,维克托抱着勇利抚摸着他的头发,说道:“勇利,等你觉得准备好了,就对我进行初拥吧。”

  勇利惊讶地看着他,没想到他先提出了这个问题,心里一点准备都没有,结结巴巴地说:“维克托,你……你……”

  维克托温柔地笑了一下,亲吻了下他的额头,说:“没错,这就是我的决定,我想作为你的伴侣永远跟你在一起,为此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人类的身份。”

  勇利愣了一会儿,棕红色的眼眸中渐渐涌出了晶莹的水光,然后猛地扑进了他的怀里,哽咽着说了一句:“好。”

  维克托笑着安慰他,勇利抱着他说不出话来,完全被感动和欣喜淹没了。

  同时也感到了一阵难言的心酸。

  这个强大得耀眼的血猎,最终还是被自己拉入了黑暗之中。

  他会愧疚,但是不会后悔,因为他想陪伴着维克托度过无数时光,而不是看着他逐渐老去,然后遗憾地永远离开自己。

  维克托亲吻着他,轻拍着他的背哄他,勇利终于收回了眼泪,眷恋地抱着他的腰。

  然而维克托接下来的话让他破了功。

  “勇利,要是你对我初拥了,那你就是我的血亲了,我该叫你什么呢?父亲?”

  “……”

  勇利一脚把他踹下了床。

 

END

16 Nov 2017
 
评论(127)
 
热度(1425)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