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得了厌血症的吸血鬼和他的血猎爱人(十四)

前文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小剧场 番外:第一血猎的育儿笔记

  在结束了跟披集的通话之后,勇利又想起来了被自己忘到脑后的料理店的兼职,赶紧又给老板打了个电话,幸好爽朗的老板非常好说话,在知道他要照顾受伤的男朋友后痛快地批了他的假,还让他不要急,等把人完全照顾好了之后再说上班的事。

  勇利再三向他道谢,挂断电话后窝在维克托怀里,纠结地说:“如果伯德教授像老板一样好说话就好了……”

  维克托安慰地摸摸他的头,提议道:“要不你用言灵的力量让他放你一马?”

  勇利睁大了眼睛,不可思议地说道:“维克托为什么会这么说?这不是作弊吗?”

  维克托对着他瞪得圆溜溜的眼睛,突然有种教坏乖孩子的罪恶感,打了个哈哈说道:“我不是看勇利很为难嘛……”

  勇利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把他看得都有些不自在了,有种做了坏事正好被抓到的错觉,然后勇利噗地一声笑了出来。

  “维克托还真是随心所欲呢,不过其实我的能力没那么大适用范围的,现在只能用于战斗的某些方面,等力量慢慢提升之后大概才能解锁更多能力吧……而且,美奈子老师也说过,言灵是很危险的能力,用不好的话可能会给整个世界带来灾难,所以教导我一定要善用。”勇利握住维克托的手,耐心地解释道。

  “更何况也的确是我不对,因为虚弱期和这次的事件已经缺席了好几次了,伯德教授生气也是应该的,我打算等回校后向他登门道歉,如果他能原谅我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不原谅的话……那我就再选一门别的课程补上学分吧。”

  维克托反握住了勇利的手,在他脸颊上印下了一个鼓励的吻。

  “没关系,勇利这么诚恳,教授一定能理解的。”

  勇利有些开心,笑容显得可爱又甜蜜,跟维克托互道了晚安,然后闭上了眼睛。

  维克托看着自己怀中的勇利,觉得他真是乖巧得过了头,这哪像一个黑暗的吸血鬼啊!简直是天使!

  虽然恋人这么可爱让他有种想向全世界炫耀的心理,但在接下来的几天中,他突然产生了危机感。

  自家宝贝太可爱了也不是一件好事啊!太容易被别人盯上了!

  先不说别的,萨拉这个圣女就成了一个大威胁!整天跑来找勇利拉着他说是要教他神语,但维克托怎么看怎么觉得她别有用心!

  雅科夫无意间说出的一句话更是让他警钟大作!

  “圣子和圣女之间会有天生的亲近感,萨拉会想跟他接触也是正常的。”

  第一血猎顿时炸毛了!

  本来他就是个占有欲很强的男人,以前因为没什么特别让他上心的人所以他自己都没察觉到这点,但一碰上跟勇利相关的事,他的占有欲简直要爆棚了!

  最后勇利只能被他牢牢地搂在怀里,无奈地跟萨拉说:“反正我也不会当圣子的,神语就……算了吧。”

  萨拉面对着用看敌人一样的目光威胁地瞪着自己的维克托,耸肩摊了下手说道:“那好吧,看来如果我再坚持的话维克托都要吃了我了。”

  勇利挠了下自己的脸颊,笑得有些尴尬。

  但是说实话他并不讨厌维克托这样,被禁锢、被独占,这都是维克托热烈地喜欢他的证明,他其实内心还有些得意和开心,虽然他自己都觉得这样有些病态,但偶尔他脑中也会闪过“只要维克托就够了,其他都不重要”的想法。

  因为他是如此地喜欢维克托啊。

  但是对于维克托来说,解决掉萨拉并不代表就能高枕无忧了,现在勇利圣子的身份已经在教堂内部传了开来,血猎们刚开始都是震惊和难以置信的反应,但毕竟很多人亲眼见到过勇利在圣力的冲刷下毫无损伤,再加上他会神语,圣女又主动跟他亲近,渐渐的也就接受了这个荒谬的事实——期盼已久的圣子竟然是只吸血鬼!

  而且这个神奇的圣子还跟第一血猎是恋人关系,这就给他们提供了不少茶余饭后的八卦话题,只是后来慢慢成了大家聚在一起吐槽狗粮吃得太撑……

  “不过啊,那只吸血鬼……咳,我的意思是圣子大人,仔细观察的话就会发现他还挺可爱的。”某天下午,躺在教堂后面的花园的长椅上懒洋洋地晒太阳的一个名叫纳乌姆的血猎如此说道。

  “你还敢仔细观察?那次我多看了他一眼就被维克托狠狠地瞪了!”新人血猎约瑟夫惊讶地说道。

  “我也一样啊,那天是他匆匆忙忙地去找修女给维克托换药,走得太急了不小心撞到我身上了,眼镜都撞掉了,他也没顾得这个,赶紧向我鞠躬道歉,真的好乖啊。我就把他的眼镜捡起来递给了他,他有点不好意思,红着脸向我说了声谢谢,那时候我发现他的眼睛颜色真是漂亮,就像红酒一样,脸也很清秀,脸红的时候真的超可爱啊!我突然理解维克托为什么会喜欢上他了……”

  正当纳乌姆两眼发光滔滔不绝地说着感想的时候,约瑟夫拼命地戳他,还颤抖着指向了他的背后,他莫名其妙地转过头,看到维克托正黑着脸站在那里,勇利则尴尬地拉了下他的袖子,小声劝他别生气。

  面对似乎要爆发的第一血猎,纳乌姆一咕噜从长椅上爬了起来,果断地脚底抹油溜了,非常没有义气地把约瑟夫抛下了。

  约瑟夫嘴角抽搐了两下,艰难地挤出了一个笑容。

  “哈、哈哈……天气真不错,你们也出来散步啊……”

  维克托没有说话,只是周身的温度又下降了一些,看着笑比哭还难看的约瑟夫,勇利善解人意地回了他一个笑容,说道:“是啊,不好意思打扰到你们聊天了,请不用在意我们,如果可以的话,请帮我向那位血猎先生转达一句对不起吧。”

  约瑟夫简直要哭出来了,天使啊!这真的是天使啊!

  跟他一对比,旁边那个冷着脸的就跟恶魔没两样啊!

  等后来维克托身上的诅咒已经被彻底清除,他强悍的自愈体质让伤也好了一大半的时候,去梵蒂冈开会的血猎协会会长也回来了。于是维克托就发现,自己要防备的竟然还包括这个已婚的中年人士!

  会长在没回来的时候就已经接到了兢兢业业的教堂总负责人格奥尔基的报告,而且每天都勒令其事无巨细地进行汇报,格奥尔基只能压力山大地顶着维克托犀利的目光和成吨的狗粮时不时地在他们面前晃几圈,觉得自己寿命都短了好几年。也正是因为他的敬业,会长才把这两个人的情况掌握得一清二楚,一回来就找勇利密谈了。

  维克托当然不同意勇利跟这个人单独见面,生怕勇利受伤,会长轻描淡写地说道:“我能保证圣子的安全,而你……似乎才是他受伤的源头吧。”

  一句话把维克托打击得差点抬不起头来。

  最后还是勇利劝了他好久,他才从沮丧中缓了过来,勉强点头同意两人私谈了,并且按着勇利的肩膀严肃地说了一句:“我就在门外,出了什么事你就大声叫我!”

  勇利尴尬得不知道说好还是不好,安慰他说:“放心吧维克托,我觉得会长先生不是出尔反尔的人。”

  会长也说:“如果我敢伤害圣子的话,不用你动手,估计神都不会放过我。”

  勇利一愣,想到了以前差点把自己刺死的那个凶手,在事发后的第二天,新闻就报道了他被人发现离奇死亡的消息,他一直以为是美奈子老师下的手,难道竟然是——

  还没等他胡思乱想多久,会长就把他叫进了会议室,然后关上了大门。

  一个小时后,维克托都等得心焦不耐烦了,会长终于从会议室走了出来,看了一眼维克托,眼底莫名闪过一抹笑意,对他说:“进去吧,也许你们有很多话要说。”

  然后他就施施然走了。

  维克托立刻冲了过去,看到勇利坐在皮椅上不知道在思考什么,脸竟然红了。

  于是维克托心里又拉起了红色警报!

  他一个健步上去,把勇利全身检查了一遍,确信他没有受伤后,急切地问道:“你们都谈了什么?为什么你脸红了?那个家伙虽然看上去像个儒雅的男人,其实就是只腹黑的狐狸!而且他已经有老婆和孩子了!”

  勇利莫名其妙地看着他,无奈地说:“维克托你在说什么啊……”

  “勇利,你不能喜欢他!只能喜欢我!”维克托认真无比地说道。

  勇利的脸更加红了,嘟囔道:“才不是维克托想的那样呢,会长跟我谈的是……血猎和萨尔斯家族要不要……那个……联姻……”

  说最后那个词时勇利声如蚊讷,维克托一时没听清,问道:“什么?”

  “就是……”勇利一咬牙大声说道:“会长问我和维克托要不要结婚啦!”

  带着害羞和不顾一切的声音在会议室里清晰地回荡着,勇利喊完脸就变得通红了,不敢看维克托的表情鸵鸟般地捂住了自己的脸。

  维克托愣住了。

  两人寂静了好一会儿,随着时间的推移,勇利心里愈发忐忑,刚才那高涨的情绪像被冷水泼过一般,让他的心也慢慢地变冷了。

  他缓缓地放下了手,不安地看向了维克托,还没说什么就被维克托扑上来紧紧地抱住了。

  “维克托?”勇利想转过头看他的表情,却被抱得动弹不得,头也被按在他的肩膀上,勇利发现他竟然在微微发抖。

  “勇利,我可以吗?真的可以吗?你同意跟我……结婚吗?”维克托的声音也在颤抖,勇利觉得他似乎要哭出来了,自己的心也一揪,但刚才的不安总算像晨雾一般散开了,阳光悄然洒落了下来,照亮了他的心灵。

  勇利回抱着维克托,温言说道:“我以前的确想过要永远和维克托在一起,但倒没意识到结婚这个问题,现在想来……永伴吾爱,不离不弃,这不就是结婚的承诺吗?”

  维克托的心里一颤,长久的渴求终于有了确切的回应,勇利用了“吾爱”这个词,让他激动得不知说什么好,一股热流从心底直冲眼眶,他的眼中渐渐浮现出了明亮的水光。

  “勇利……我的勇利……”他哽咽着说道,眼泪终于还是滑落了下来,滴落到了勇利的脖子上,温热的,痒痒的,让勇利也颤抖了一下。

  “不要哭啊,维克托……”勇利向后移了一点,捧着维克托的脸,看着那蔚蓝色的眼眸中源源不断地流下如同宝石般美丽晶莹的泪水,自己的眼睛也湿润了。

  但他还是露出了一个温暖的笑容,含着泪说:“你还没给我回应呢,你愿意跟我结婚吗?”

  维克托拉起他的手,在无名指的位置上印下了一个虔诚的吻,边落泪边笑了出来。

  “这真是我此生听到的最美妙的一句话。我当然愿意,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灵魂、心和身体全部都属于你,勇利。”

  勇利的手轻颤了一下,然后忍不住再次抱住了维克托。

  “这才是我听过的最美妙的话呢,好像做梦一样啊。”他轻声说着,像是怕打破梦境一般。

  维克托亲了下他的唇,被泪水盈润过的蔚蓝色眼眸愈发晶莹和璀璨,满含着柔情和爱意地看着他,说道:“这不是梦,等勇利通知过家人后,我们就去结婚吧。”

  勇利看着他笑了出来,说道:“爸爸妈妈和姐姐如果知道我要跟一个男人结婚肯定会很惊讶吧,不过可能美奈子老师是最头疼的人了,以前可没有吸血鬼和血猎结婚的例子啊。”

  “那就让我们开创这个先河吧。”维克托眼睛一亮说道,对于“第一对吸血鬼和血猎夫夫”这个头衔非常感兴趣。

  “听上去不错啊,有种创造了历史一样的感觉呢。”勇利搂着他的脖子说道。

  然后他们一起笑了出来。

  当一切尘埃落定之后,幸福终于悄然而至。

  而这一次,他们会成为真正的终身伴侣,怀着对彼此的诺言,相伴一生。

  但是没过多久,有些忘乎所以的维克托就惹勇利生气了。

  那天勇利从梦中醒来,一睁眼就看到维克托右手支着头侧躺在床上含笑看着自己,他忍不住贴了过去,在维克托的颈间蹭了几下。

  就像男人清晨会有冲动一样,吸血的渴望在这时候也涨到了最高点,干渴感在喉间燃烧,血液的香甜气息像甘泉一般引诱着他,让勇利有些控制不住。以前是幼崽,知道自己无法吸血,因此也就息了心思,但现在已经成年了,精神上对于吸血的控制就放松了不少,因此才更加感受到了对血液的渴望。

  不,仅仅是对维克托的血液的渴望,其他人让他吸他都不会吸!

  但是他绝对不会主动提出要吸血,因此就抱着维克托的脖子像撒娇一般地蹭着,也能趁机多闻几下那诱人的气息。

  维克托看出了他的渴求和焦躁,抚摸着他的黑发,露出了期待已久的笑容。

  “勇利,想吸血了吗?”

  勇利的身体僵了一下,从他颈间抬起了头,脸颊红红的,犹豫了一会儿,最终还是点了点头,小声说了一句:“想,但是维克托的伤还没好……”

  “没关系,那点伤根本不算什么,对于我来说就已经是健康的状态了,勇利要吸我的血吗?”维克托把脖子凑近了他的嘴边,勇利觉得自己都能听到那淡青的血管里的血液悄然流淌的声音,甜美的气息仿佛带着酒的醇香,让他有些熏熏欲醉了。

  他的獠牙不受控制地伸长了,呼吸加重,心脏也加速了跳动,咚咚咚的声音大得仿佛他自己都能听得到。

  “那我就……就吸一小口……”他咽了下口水,艰难地说道。

  “想吸多少都没问题哦,只要别把我吸干就行。”维克托开了个玩笑,勇利立刻急了,赶紧说道:“我才不会呢!不要这样——啊!”

  他捂着嘴,眼泪哗啦一下就下来了。

  维克托也惊呆了。

  胜生勇利,这只从没吸过血的吸血鬼,因为说话太急而——咬到了自己的舌头。

  獠牙,重重地咬了自己一口。

  他立刻被疼哭了。

07 Nov 2017
 
评论(129)
 
热度(14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