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BE?不存在的,想反转那还不容易吗

前文点这里:如果这就是结局

“勇利~我来啦!”一个熟悉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还带着些飘渺的神圣感,但那语气却欢快得像见到了饲主的大型犬一样。

勇利心里一惊,一抬头,果然看到一缕圣光从天而降,光芒越来越盛,照亮了整个大礼堂,在这纯正的圣光下,在场所有的吸血鬼都感到了身体仿佛要燃烧起来一般的痛苦,纷纷倒地哀嚎出声。

除了原本应当是圣子,不畏惧任何圣力的勇利。

圣光中一个俊美无比的银发蓝眸的男人的身影渐渐清晰,他带着灿烂的笑容向勇利扑了过来。

——然后他就被按住了额头再也前进不了了,双臂还不死心地比划着想抱住面前的人,又被勇利无情地打落了。

满头青筋的血族帝王冲着散发着耀眼圣光如同神祇的男人喊道:“维克托!收起你的圣光!没看到我的子民都要被你净化了吗!”

被爱人怒吼了的光明神委屈地吸了下鼻子,尽量把自己的圣光收到最低限度,但他本身就是一个强大的光明之源,只要他存在,哪怕他没有那个意向,周围的黑暗也会被自动净化。

但好歹可怜的吸血鬼们保住了一条性命。

勇利放下了手,轻叹了一声,无可奈何地被维克托紧紧地抱在怀里,其实他也非常想念这个令他安心无比的怀抱,低声问他:“你怎么来了?不是跟你说了今天是我的即位典礼,身为光明神你绝对不能出席的吗?”

“但是我想你了啊。”维克托可怜兮兮地说着,蔚蓝色眼眸中流露出的眷恋和爱意让勇利不由地心软了起来。

他一直对这个爱撒娇的爱人没办法。

“而且啊……”维克托无辜地眨了眨眼,理直气壮地说:“勇利不也想我了吗?之前我一天没来见你,再来的时候发现你都寂寞得哭了,所以我再也不能让勇利有孤独的感觉了!”

光明神的声音清晰地在寂静无比的大礼堂中回响,所有的吸血鬼都惊呆了。

勇利在无数子民怪异的目光中脸立刻涨红了,结结巴巴地反驳道:“你、你在乱、乱说什么呢!”

“我又没说错啊,勇利的确是一刻都离不开我嘛。”维克托非常肯定地说道,还点了点头用来增强所说的话的可信度。

勇利悲催地捂住了脸。

他有预感,身为血族帝王,他的威严永远都树立不起来了。


这只是周日综合症的搞事成果,其实不是真正的结局,之前看到有人说番外的那个结局太老套了,所以发散了下思维而已~

至于为什么维克托是光明神……正文还没讲到,就已经又被我剧透了。

05 Nov 2017
 
评论(73)
 
热度(7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