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得了厌血症的吸血鬼和他的血猎爱人(九)

勇利肯定是吃可爱长大的!肯定是!

前文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小剧场

  “那不仅仅是狂躁!蠢货!”公爵狼狈地从地上爬了起来,恼羞成怒地喊道。“没有哪个幼崽能靠狂躁伤到我!”

  两只吸血鬼惊骇地看着勇利,发现他身上的伤口都在快速愈合——这根本不是幼崽能够做得到的!

  而且他的气息也在一直攀升中,现在已经是子爵的程度了,然后是伯爵……侯爵……公爵……甚至是——

  两人对视了一眼,在彼此的眼神中看到了震惊的神色。

  “他在成年化!”特蕾莎哆嗦着嘴唇说道。

  吸血鬼的成年并没有一个特定的年龄,但大部分吸血鬼还是经历了至少一百年漫长的幼年期后才会成年,从没有像现在这样的情况发生——一个血龄不到五岁的幼崽在强制成年!

  维克托听到了他们的对话,心里也非常惊讶,同时也对勇利的情况担忧了起来。他看着勇利那非人的神色,心疼地向他伸出了双臂,搂住了理性尽失的恋人。

  “勇利,没事的,一定没事的……”他抚摸着勇利的黑发柔声安慰道。

  勇利在他走过来的时候露出獠牙显出了威胁的神色,被抱住的时候甚至要做出攻击的举动,但很快他又顿住了动作,搂住了维克托的脖子,像小狗一样在他脖颈间嗅了嗅,觉得这个气息非常熟悉和喜欢,于是在维克托的怀抱中收起了獠牙,温顺地在他肩头蹭了蹭。

  维克托的眼眸一颤,这撒娇的小动作他再熟悉不过了,他拥抱着失而复得的恋人,几乎要落下泪来。

  “勇利……我的勇利啊……”他喃喃地说着,亲吻上了那还带着泪痕的脸颊。

  勇利睁着一双血红的眼眸看着他,虽然现在他只凭着本能在行动,但他仍感受到了面前人的难过与伤心。

  “不要……伤心……不要伤心……”他断断续续地说着,就像一个牙牙学语的稚子一般。

  然后他张了张嘴,一个刻在灵魂上的名字脱口而出:“维克托……”

  维克托睁大了眼睛,蔚蓝色的眼眸中仿佛有无数星光在闪烁,然后那些星光连成了一片明亮的水色,化作眼泪汹涌而出。

  他想说什么,却发现自己哽咽着根本说不出来,只能紧紧地抱住了勇利,任这澎湃的感动和心酸将他彻底淹没。

  温热的眼泪滑落到了勇利的脖子上,让勇利觉得痒痒的,不禁小小地缩了下脖子,着急地安慰道:“别哭……维克托,别哭……”

  他伸出手想替维克托擦掉眼泪,却没想到自己尖锐的指甲不小心在维克托脸颊上划出了一道浅浅的伤痕,他“啊”了一声,心虚地收回了手,想了想,踮起脚尖在那伤口处轻轻地舔了一下,舔去了那微小的血痕,这才满意了。

  维克托看着他那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的神情,忍不住微笑了起来,然后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惊讶地问他:“勇利,你能吸血了?不会再想吐了吗?”

  勇利像是不能完全理解他所说的话一般,有些迷惑地歪着头看着他,然后在他脸颊上蹭了几下,把他的眼泪蹭掉了,仿佛是想给他擦眼泪一样。

  “勇利……”维克托感动得几乎说不出话来,近在咫尺的他自然也能感受到勇利身上还在持续攀升的强大又狂躁的气息,但是勇利在面对他时收起了堪称恐怖的攻击性,像只温柔无害的小动物一样依恋着他,即使没有了理性也仍然没有伤害他——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这个名字已经融入进了勇利的本能中。

  勇利仰起头看着维克托似乎在笑又似乎在哭的样子,现在的他不能理解这么复杂的情绪,只知道要安慰维克托,就紧紧地抱住了他,却听到了维克托的一声闷哼,仿佛是要痛呼出声却又强行压了下去。勇利赶紧松开他向下看去,只见那泛着黑色诅咒气息和残留着血痕的胸膛映入了眼帘。

  勇利的大脑嗡了一声,还未平息的血液又沸腾了起来,烧得他五脏六腑都在疼痛,他喉间发出了一声愤怒的低吼,挣开维克托,转身向两个正在犹豫要不要撤退的吸血鬼扑去!

  杀了他们!杀了伤害维克托的人!

  他血红的眼眸中充满了疯狂的杀意,瞬间已经到了公爵面前!

  公爵心里一惊,急忙举起了长枪向他刺去,却没想到勇利张开嘴,狠狠地咬住了枪杆,然后尖锐的指甲如疾风一般猝不及防地在他脸上留下了几道深深的血痕!

  公爵惨叫出声,特蕾莎赶紧冲了上来,一跃而起向勇利狠狠踢去!

  勇利猛地转过头,那双野兽般的血眸让特蕾莎心里一惊,这时勇利伸出手牢牢地抓住她的脚踝,发力一甩将她甩出了数十米开外!

  特蕾莎撞到了墙壁上,巨大的撞击力度让墙壁都塌陷了一片!

  而此时,勇利身上暴涨的气息已经接近了亲王级!

  受到重创的特蕾莎勉强从断壁中爬了起来,咳了一声,口中喷出了一股鲜血,看着那艳红的血色,她的眼眸也变成了赤红色。

  “只不过是一只幼崽!竟然敢把我……”

  她愤恨地低吼着,却不敢深究勇利那强大到恐怖的气息背后的含义,一旦她得到了答案,她就会清楚地明白,他们所做的事情有多么愚蠢,而他们未来的命运则会……有多么悲惨。

  她像头被激怒的狮子一样咆哮着要向勇利冲去,眼前却突然闪过了一缕明亮的白光,然后就是利器刺入肉体的声音。

  “噗嗤!”她清楚地听到了这利落的声音,怔怔地向自己的胸口看去,只见那里插着一把散发着圣力的长剑,冰冷的剑身反射着耀眼的光芒。

  她愣愣地抬起头,看到十几米外的维克托的手仍保持着指向她的状态,这才明白,原来这个血猎即使不触碰到武器也能操控它!所谓的丢掉武器只是他的假意动作而已,于他而言根本不存在任何威胁!

  圣力在她体内爆发开来,特蕾莎惨烈地哀嚎着,倒在地上挣扎着,眼泪还没来得及流出,她就像浑身的血液被蒸发殆尽一样,迅速变成了一团黑灰。

  正陷入与疯狂的勇利苦战的公爵听到了这惨叫声,心里一寒,恐惧和愤怒感一涌而上,怒吼着向勇利发出了猛烈的攻击,勇利却像一只灵敏的野兽一般尽数躲开,轻盈地一跃,直接跳到了他的长枪的枪杆上!

  公爵一惊,刚想收回长枪,勇利却借力在其上一点,然后右腿以雷霆万钧之势狠狠地踢在了他的脸上!

  公爵顿时飞了出去,长枪也不小心脱手落地,他在地上翻滚了几圈,恼怒地要爬起来的时候,勇利一个健步追了上去,用力地踩到了他的胸膛上!

  “啊!”公爵忍不住痛叫出声,他怎么都没想到这幼崽——不,现在已经是只成年的吸血鬼了——所拥有的力量竟然如此骇人!他像被巨石重击一般,胸口剧痛,几乎要喘不过气来!

  他恶狠狠地向勇利看去,然后恐惧的睁大了眼睛——

  勇利的手中握着的正是他的长枪,那锐利的枪头正对着他!

  “不、不要!啊——!”在他惊慌失措的颤抖声音中,长枪毫不留情地狠狠刺下!

  勇利冷冷地盯着他,拔出长枪,再次刺入他的心脏!

  再拔出,再刺入!

  在这样凶残的攻击下,即使是公爵也做不到让受损的部位快速再生,几次之后,他连喊都喊不出来了,睁大的眼睛中充满了恐惧和绝望的神色,把面前这个恶魔一般的吸血鬼的身影深深地映在了视网膜上。

  勇利正要继续攻击的时候,一双手阻止了他的动作,然后一个熟悉的怀抱将他环住了。

  “勇利,要彻底消灭他的话,只是这样不行哦。”维克托温柔的声音在勇利耳边响起,勇利恍惚了一下,乖乖地松开了紧握的长枪,失去了控制的长枪哐当一声掉落在地上,静静地躺在它真正的主人身边。

  “乖孩子,要这样做。”维克托亲吻了下他的侧脸,将手中的圣剑深深地送入了公爵已经残破无几的心脏!

  公爵发出了一声濒临死亡的惨叫,胸口冒出了一阵白烟,他边挣扎边嘶吼着:“我要诅咒你们!诅咒你们!都去死!”

  然后他的身体上猛然升起了一阵浓郁的黑雾!黑雾扭曲着纠结着,越聚越集中,直到形成了一个密度极高的黑球!

  维克托心知不妙,迅速将勇利扑到了一边,刚张开结界,黑球就轰然炸开了!

  整间仓库一阵震颤,仿佛是地动天摇,勇利被维克托压在身下,愣了一下,神情突然清醒了很多。

  “维克托!”他惊叫道。

  这时爆炸已经渐渐平息了,维克托伏在他身上,额头上流下了几缕鲜血,虚弱地笑着安慰他:“没事的,我及时张开了结界,所以受到的冲击没那么大,不用担心,没事的……”

  勇利的眼眸仍是血红色,但情绪和理智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他看着维克托额头上流下的鲜血,忍不住呜咽出声。

  “维克托!你流血了,维克托……”

  他就像一个受尽了委屈的孩子一样,大声把心里的痛苦哭了出来。

  明明希望维克托平平安安的,现在他却浑身是伤,但还在千钧一发之际用身体护住了自己,而且一开口就是安慰的话,完全没有考虑到自身的伤势。

  “对不起维克托,都是因为我……”勇利边哭边抱住了他,手碰到他的背的时候却感觉到了一阵黏腻,勇利收回了手,怔怔地盯着那上面的鲜红血迹。

  这时他才意识到维克托身上传来了浓郁的血的气息。

  “维克托你——”他震惊地看着维克托。

  维克托无奈地笑了一下,趴在他身上低声说道:“看来结界还是做得太仓促了啊……”

  勇利挣扎着坐起来一看,大脑顿时一懵。

  维克托的背上一片血肉模糊,简直让人不忍直视。

  “维……”勇利刚发出了一个声音,眼泪就汹涌而出,再也说不下去了。

  他感到了一阵来自灵魂深处的撕裂般的痛楚,让他痛苦和心疼得不知如何是好,同时害怕失去维克托的恐惧也涌了上来,如同一条蟒蛇一般缠住了他的心,缓缓地收紧,令他感到了一阵难以言喻的窒息。

  他的大脑一片空白,似乎什么都不能思考了,整个世界仿佛要崩塌一般——

  然后他的手被人温柔地握住了。

  他茫然地看着维克托,气息越来越弱的男人对他安抚地微笑着,用柔和的声音说道:“勇利不用担心,这些其实都是小伤,我的身体素质可是很强悍的,休息一段时间就好了,毕竟是第一血猎呢,怎么也不能对不起这个头衔吧……”

  他的声音越来越低了。

  最后他趴在勇利的肩头,轻吻了下勇利的脸颊,低不可闻地说道:“勇利,我有点累了,先睡一会儿,等醒了就好了,所以不要担心,好吗?”

  勇利的眼泪源源不断地涌了出来,他抽噎着说:“好,可不要让我等着急了,不然我会生气的哦。”

  维克托勉强笑了一下,然后闭上了眼睛。

  他晕了过去。

  勇利打了个激灵,抱着维克托,喃喃地说道:“维克托受伤了,要救他,要救他……”

  但是,怎么救?

  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去医院,但是维克托身上仍在纠缠不去的黑色诅咒让他明白,这些不是普通的医院能治好的。

  那要怎么办?这些吸血鬼造成的伤,到底让谁来医治?

  他的思绪一片混乱,突然脑中一道灵光闪过,他想起了维克托所属的组织,血猎协会,而维克托曾说过的他们在这个城市的基地是——圣比亚大教堂!

  没错!这个教堂一定有方法!作为血猎协会的根据地,肯定也会遇到血猎受伤的情况,所以那里一定会有特殊的医疗方法!

  只要带维克托去那里就好了!他们的同事也绝不会对重伤的他视而不见的!

  勇利心里有种茅塞顿开的感觉,他抱着维克托站了起来,搂住维克托的腰,让他趴在自己的肩膀上,小心地不碰到他背部受伤的地方,艰难地挪出了仓库的大门。

  然后勇利抬头看向了静谧的夜空,背后突然张开了一双巨大的蝙蝠双翼,扇动了几下,带着两人飞上了夜空。

  作为一只已经成年的吸血鬼,这只是他的能力之一。

  他抱着维克托快速向圣比亚大教堂的方向飞去,同时在心里焦急地祈祷:维克托坚持住!马上就会好了!

  只要到了那里维克托就会获救,一定会没事的!

  只是勇利忘记了,自己现在还是吸血鬼的外表,尖锐的獠牙和血色的眼眸都昭示了他的危险性,他身上准亲王的气息也会让血猎们极度警惕,而他要去的地方,则是血猎的大本营。

  ——那个曾经消灭了无数只吸血鬼的血猎基地,圣比亚大教堂。


如果你没在这一章发现有糖,那肯定不是我的错~


28 Oct 2017
 
评论(110)
 
热度(13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