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得了厌血症的吸血鬼和他的血猎爱人(七)

小池出品,HE有保证,所以抱紧我不要怕!

前文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小剧场

  勇利和披集的周六被安排满了活动,两人都玩得很尽兴,不过在游戏中心的时候勇利接到了维克托的电话。

  “勇利,你大概几点回去?到时候我让克里斯去接你吧。”

  “啊?不用了啊,我跟披集一起坐地铁回去就行了,别麻烦他了。”勇利觉得有些奇怪,维克托好像把自己当成了小孩子而不是一个已经23岁的成年人,在打工的时候还可以说是因为下班太晚电车停运了不方便回校,所以维克托每次都要送自己回去,现在维克托不在,之前麻烦克里斯勇利已经觉得不好意思了,怎么能出来玩也让他接送?

  “没事他不觉得麻烦,你也不用跟他客气,既然是朋友就要互相帮助嘛~”维克托用轻松的语气说道。

  勇利却在这样坚持的语气下察觉到了一些异常,他握紧了手机,犹豫着问道:“维克托,是不是出了什么事?你好像很担心我的安全?”

  维克托呼吸一窒,然后笑着说道:“没什么啊,不过担心勇利不是很正常的吗?毕竟勇利还是个‘小宝宝’啊~”

  勇利知道他在调侃自己还是只幼崽,不服气地哼了一声,反驳道:“我都已经是个23岁的成年男人了,才不是什么小宝宝,总之别叫克里斯过来啊,不然我要怎么跟披集说啊,太尴尬了。”

  两人争执了一会儿,勇利犟起来维克托也拗不过他,只能打消了这个念头,但还是叮嘱道:“那一定要在天黑之前回去,别太贪玩了。”

  “维克托……你知不知道你这语气很像我妈啊!”勇利无奈地扶额。

  “就算像也要说是像爸爸才对,勇利小宝宝~”

  两人又拌嘴了一会儿勇利才挂断电话,然后又被兴致高昂的披集叫去玩射击游戏了。

  而此时维克托则盯着手机,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怎么,被小蝙蝠嫌弃了吗,维克托爸爸?”克里斯狡黠地眨着眼睛调侃道。

  维克托耸了耸肩,无奈地说道:“孩子要玩疯了,实在管不了。”

  克里斯笑了一会儿,问他:“你是担心那些人会盯上他?”

  维克托蔚蓝色的眼眸中闪过一丝危险的光芒,神色也冷了下来,说道:“希望他们不会这样做,不然……”

  如果那些吸血鬼敢伤害勇利,他一定会让他们灰飞烟灭!

  “说不定人家是一伙的呢?联起手来把你这第一血猎蒙在鼓里玩得团团转。”克里斯的声音中有了几分嘲讽的意味。

  维克托皱了皱眉,说:“克里斯,你最近说话很欠揍你知道吗?”

  “我这叫忠言逆耳,好吧好吧我不说了。”克里斯投降般地举起了双手,慢悠悠地晃出了门。

  而维克托则看着手机屏幕上的勇利,戳了下他的脸颊,苦笑道:“还是你变成小蝙蝠时把你放在我的口袋里随身带着才安心啊,勇利。”

  对此毫不知情的小蝙蝠跟好友一起玩完了游戏后又去唱K,然后敞开肚皮吃了一顿自助餐,吃得心满意足之后去了电影院,看了一场爆笑冒险类喜剧,笑得脸都僵了肚子都疼了,心想下次跟维克托一起来看吧,真的很好笑啊!

  等他们从电影院出来的时候已经8点多了,勇利抬头看了下天色,想到维克托的再三叮嘱,不禁有些心虚,披集此时还在兴致勃勃地跟他讨论电影的剧情和心得,勇利不得不打断了他,说道:“我们……要不然回去吧?已经不早了。”

  披集用有些诡异的目光看了他一眼,毕竟现在才八点多,在很多人的眼里美妙的夜晚现在才开始,他以为勇利累了,就点头说道:“好吧,不过能不能去地铁站旁边的宠物店看一眼?我很早就想养几只仓鼠了!啊……勇利你能接受我在宿舍养宠物吗?”

  勇利坦然地点了点头,毕竟他自己还是只小蝙蝠呢,仓鼠什么的简直是小意思。

  于是两人步行了十分钟找到了那家宠物店,披集一看到仓鼠就两眼放光,几乎是趴在笼子上痴汉了,勇利也很感兴趣地看着各种各样的小猫小狗,觉得每只都好可爱。

  不知道维克托会不会喜欢小动物呢?以后……可不可以跟他一起养只小狗?

  一想到未来自己跟维克托再加上一只可爱的小狗一起生活,勇利就悄然笑了出来,脸颊上染上了淡淡的粉色,眼中闪烁着期盼和希冀的光芒。

  如果真的能这样的话就好了……

  勇利和披集边看边聊,浑然不觉时间过得飞快,等勇利回过神来,一看手机,发现已经九点了,于是就更心虚了。

  正巧这时候维克托还打电话过来了,勇利知道他肯定是要问自己回到学校没有,心里有种被抓包的慌乱感,铃声响了一会儿没敢接,但是又怕维克托担心和不高兴,就还是咬牙按了通话键。

  果然,维克托第一句话就是:“勇利,你现在回到宿舍了吗?”

  勇利支支吾吾着说不出话。

  真是要命!别说他本来就不擅长撒谎了,对着维克托更是编不出来啊!

  维克托听到了勇利那边传来了几声狗叫,还有其他宠物的声音,脸色不禁沉了下来,问:“你还在外面?之前是怎么跟我保证的?”

  他的声音很平静,却有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让勇利顿时慌了神,赶紧说道:“我们马上就回去了!等披集买完仓鼠……维克托你别生气啊,我知道错了……”

  他的声音急切中带着些讨好和撒娇的意味,让维克托想责备他又心软了说不出口,只能叹了口气说道:“勇利,你别嫌我烦,我不在你身边实在是放心不下,你是我那么珍贵的宝贝,出了事让我怎么办?”

  温柔低沉的声音通过手机传到了耳边,勇利脸红了,喃喃地说道:“我才不会觉得维克托烦呢,你这么关心我……我真的很开心。”

  “勇利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所以也不要让我再担心了,好吗?”

  勇利羞涩地说了声“好”,又跟他聊了几句,心思都不在小猫小狗身上了,满脑子都是维克托的面容和声音,等挂断电话后马上站起身来去催披集快点了。

  本来还在犹豫着买哪只的披集一咬牙买下了两只看上的仓鼠,然后高兴地提着鼠笼跟勇利一起向地铁站走去。

  两人边逗仓鼠边聊,在走进一条隧道的时候勇利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周围的人不知什么时候都消失不见了,耳边一片静悄悄的,只有他和披集的声音和脚步声,以及仓鼠细碎的动静,就像是他们突然与外界隔绝了一般。

  勇利猛地停住了脚步。

  这是——结界!

  “勇利,怎么了?”披集见他脸色大变,疑惑地问他。

  勇利张了下嘴,还没来得及回答,就听见一个女人带着魅惑意味的轻笑传了过来,结界的入口处一团黑雾无声无息地出现,然后两个身影渐渐从中显形。

  一个是穿着艳红色高开叉的长裙、身材高挑的女人,面容明艳动人,轮廓深刻,颧骨颇高,美则美矣看上去却有种尖锐的戾气,一看就不是好相与的人物。另一个是穿着黑色风衣的中年男人,方脸横眉,身材健硕,看上去不苟言笑,神情严肃。

  披集看了眼突然紧张起来的好友和莫名出现的两人,脑子有点转不过来。这是在拍电影吗?刚才那是特技吗?怎么觉得这个世界变得玄幻起来了?

  “勇利,你认识他们吗?”他迟疑地问道。

  勇利摇了摇头,神经紧绷了起来,因为他感受到了这两个人身上的特殊气息——他们都是吸血鬼!

  他可不觉得这两个人是出于同类爱地来跟他打招呼的,事实上美奈子曾告诫过他,有时候同类比血猎更危险!

  “小朋友,你好啊,公爵大人想见你,所以跟我们走一趟吧。”女人撩了下头发,脸上带着微妙的笑容对勇利说道。

  “我不认识什么公爵大人。”勇利警惕地回道,悄悄地把披集挡在了身后。

  “是吗,不过这不重要,如果不想吃苦头的话就乖乖跟我们走吧。”女人对他们一笑,露出了尖锐的獠牙,披集吃了一惊,忍不住惊呼出声,向后退了几步。

  这惊吓的反应却让女人更开心了,仿佛是故意要吓他们一样,她猩红的指甲陡然变长,伸出舌头舔了下那如同利器一般的指甲,风情万种却又无比骇人。

  “你……你是……吸血鬼?”披集哆哆嗦嗦地问道。

  “是啊,不过如果你称呼我为‘血族’的话我会更开心的。”女人向披集抛了个媚眼,然后利长的指甲指向了勇利的方向。“不仅如此,你旁边的小朋友也是我的同族呢,只不过是一只可爱的幼崽而已。”

  披集顿时僵住了,难以置信地看着面前勇利的身影,好一会儿才找到了自己的声音,艰难地问:“勇……勇利,她说的……是真的吗?你真的也是……吸血鬼?”

  勇利心里一沉,知道今天是瞒不过去了,握紧了拳头沉默了一会儿,然后低声说道:“没错,我的确是一只吸血鬼,对不起没有告诉你真相,但我不想你用异样的眼光看待我,所以……”

  这时那个中年男人不耐烦了,冷冷地说道:“莎蕾娜,跟他们废话那么多干什么,直接把那只幼崽带回去就行了。”

  “真是不解风情啊,埃文斯伯爵。”女人无奈地耸了耸肩。

  “公爵大人在等着我们,伍德子爵。”男人斜瞥了她一眼,声音中带上了几分上位者的傲慢。

  莎蕾娜暗暗咬牙,眼神一冷,脚下一用力,迅速向勇利冲了过来!

  勇利已有防备,猛地把披集推到一边,自己也顺势一滚,躲过了那尖锐的指甲。然后他立即起身,在披集身前设了一个散发着淡蓝色光芒的结界,免得他们的战斗伤到了好友。

  “反应灵敏,结界做的也不错。”莎蕾娜一击不成,却没有着急,倒是夸奖起他来。“作为幼崽你的表现已经很好了,但是婴儿是无法反抗成年人的,懂吗?”

  话音刚落,她就一撩长裙,猛地向勇利横踢过来!

  曾被美奈子带在身边学习了两年战斗技巧,勇利知道这时候该怎么做,微微沉下腰架起双臂在胸前防御,趁她下盘不稳的时候一记扫堂腿将她击倒在地,然后蹂身而上将她压制得动弹不得!

  但是他完全没有想到,这女人的力道会有那么大!

  他只觉得手臂一阵剧烈的疼痛,然后他像个断线的风筝一样被远远击飞,轰然撞在结界上,五脏六腑都仿佛移了位!

  莎蕾娜悠闲地放下腿,拍了下衣角,踩着高跟长靴,迈着不紧不慢的步子,向倒在地上颤抖着咳了几声的勇利走去。

  披集都被吓傻了,愣了一会儿才回过神来,一看这情形也着急了,大声喊道:“勇利!”

  勇利听到了他的声音,勉强爬了起来,看着女人勾着嘴角向他走来,知道自己得尽全力了,不然可能会死!

  每个吸血鬼都有自己的“特质”,也就是各种各样的特殊能力,面前的这个女人大概就拥有力量强化的能力。

  而他的能力则是——

  他喘了一口气,忍耐着浑身的疼痛,紧紧地盯着女人的眼睛,棕红色的眼眸很快变成了血红色,血脉的力量悄然觉醒,通过一瞬间高涨的精神力伴随着他的话语释放了出来。

  “剥夺视觉!”他喊了出来。

  莎蕾娜趔趄了一下,眼前猛然一片黑暗让她慌乱了起来,不禁高声咒骂道:“该死的!你做了什么!”

  她向前走了几步,胡乱挥舞着利爪般的指甲,却没有击中任何目标,不由地焦躁了起来。

  勇利捂着发疼的腰腹,悄悄地向旁边移动了一段距离,没想到莎蕾娜无神的双眼突然看向了他的方向,让他心里陡然一惊,眼见她雷霆万钧的一踢即将到了面前,勇利赶紧躲开,却被她又追了上来。

  勇利非常确信她现在什么都看不到,但是竟然还能继续攻击,让他不由地想到了美奈子所说的话:“在无尽的黑暗中,蝙蝠并不是仅靠眼睛就能生存的。”

  勇利看到她微微张开了嘴,顿时明白过来了——是超声波!

  蝙蝠的绝技,作为吸血鬼的她也能完美地掌握!

  这时莎蕾娜已经习惯了不依靠视觉进行攻击,动作也愈发凌厉起来,将勇利几乎逼到了绝境!

  勇利不得不再次提高精神力,大喊道:“剥夺感官!”

  话音刚落,莎蕾娜就愣住了,超声波也不能给她任何反馈了,她就像站在一片虚空之中,连自己的存在似乎都消失了……

  “啊——!”她暴躁地尖啸了一声,但连自己的声音都听不到。

  任何东西都感觉不到,时间都仿佛停滞了,徒留她一个人在这无尽的黑暗中……

  勇利捂着嘴咳了几声,这两个大招对他的负荷还是相当大的,精神力已被消耗了大半,他不确定自己还能不能撑得住一个伯爵的进攻……

  这时他听到了披集惊骇的声音,几乎是声嘶力竭。

  “勇利!背后!”

  什么?

  他茫然地转头看了一眼,还没看清楚就腹部一凉,他慢慢地低下头,发现那是一柄闪着寒光的剑,从他背后直接穿透了腹部。

  “勇利——!”

  耳边是披集惊恐慌乱的大喊,他的感觉像迟钝了几秒才渐渐恢复一般,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是难以忍受的剧痛!

  埃文斯伯爵面无表情地抽出了长剑,看着倒在地上的他说道:“你的能力倒是挺有意思,是催眠?幻觉?还是——言灵?”

  勇利疼得什么都说不出来,身体在轻微地抽搐着,眼泪不由自主地涌了出来。

  好疼……就像那个夜晚,被尖刀刺入心脏一样,又冷又疼,似乎要死去一般。

  我又要死了吗?这次是真的死亡吗?

  他绝望地想着,疼痛已经抽干了他的力气,几欲崩溃的精神力再也无法维持刚才的术法,被剥夺感官的莎蕾娜眼前一亮,突然又恢复了正常。

  她愣了一下,然后怒气冲冲地向勇利的方向走了过来。

  “这只该死的幼崽!竟然让我出丑!”她尖声怒骂着,正要狠狠地踩上勇利蜷缩的身体,却被埃文斯伯爵阻止了。

  “你想弄死他吗?公爵大人要的是诱饵,可不是死人!”

  莎蕾娜急促地喘了几口气,然后勉强压下了自己的情绪。

  “等用你引出那个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并杀了他之后,我要把你碎尸万段!”她咬着牙恶狠狠地说道。

  勇利疼得几乎无法思考的时候突然捕捉到了维克托的名字,心里顿时一惊,整颗心都凉透了。

  他们竟然……竟然想杀维克托!

  不行!不允许!不能这样!

  他想嘶吼出声,但是发出的却是孱弱的呻吟,血液不断地从伤口流出,他觉得浑身发冷,眼前的景色一明一暗,最终他不甘地沉入了黑暗之中。

  维克托……

24 Oct 2017
 
评论(116)
 
热度(13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