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吸血鬼和血猎的葵花小剧场~

受小可爱的留言启发,想象了一下维克托参加葵花小课堂的情节,感觉挺有趣的,写出来吧23333


  育儿专家在讲台上侃侃而谈,引用的例子生动有趣而且贴近生活,给新手妈妈们上了极为精彩的一课——

  然而除了一个人之外,所有的年轻妈妈们注意力都没有集中在讲台上。

  那个坐得端端正正,唯一在认真听讲的人,也是引起众人或惊讶或爱慕的眼光的年轻男人,那帅气到耀眼的外貌,高贵优雅的气质,像月光一般的银发和大海般的蔚蓝眼眸,无一不使这些年轻妈妈们心跳加速,脸上泛红。

  哎呀~这是哪来的好男人啊?

  妈妈们在私下里悄悄地交流着,偶尔用含羞的目光看他几眼。

  而那个男人,正是第一血猎,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自从经历了勇利的虚弱期事件后,他就对如何科学育儿上了心,还特意跑来上这种专家举办的公开课,希望能给自己提供一点思路——

  到底要怎样才能让勇利正常吃饭(吸血)啊?

  第一血猎简直为自己有厌血症的男朋友操碎了心。

  他认认真真地听完了一节课,还时不时地做下笔记,觉得有些方法可以回去对勇利实验下,说不定就会有效果了呢?

  下课后,他见老师夹起讲义要走,赶紧站起身来拦住了老师,诚恳地问道:“老师您好,我家宝宝……”

  他还没说完,就听见教室门口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带着些无奈和无力。

  “维克托,你怎么又来听这种课了啊?”

  维克托扭头一看,向自己的男朋友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勇利稍等下啊,我马上问完问题。”

  然后他又转向了老师,继续问道:“我家宝宝总是不吃饭,不管怎么哄都没用,请问您有什么好方法吗?”

  四十多岁的女老师推了下眼镜,回答道:“这要分很多钟情况了,不知道你家宝宝多大了呢?”

  维克托愣了一下,把走到自己身边的勇利搂了过来,然后对老师说:“23岁,这就是我家宝宝。”

  勇利:“……”尴尬死了!维克托在乱说什么啊!

  老师:“……”妈的智障!

13 Oct 2017
 
评论(72)
 
热度(11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