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全息网游】我只是个NPC啊!(五)

我知道我的老毛病又犯了,感情进展太快,但是没办法啊!只要一写到这两个人我就忍不住把他们写得黏黏糊糊,我也很绝望啊!

前文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听了勇利的话,维克托顿时愣住了。

  两人寂静地僵持着,气氛陡然变得沉闷了起来,让人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

  勇利看着维克托愣神的表情,嘴唇动了一下,想叫他一声,但又生生地吞了回去,握紧了拳头,心里一阵一阵地发紧,甚至在隐隐作痛。

  让一切就这样结束吧,这样对谁都好,他们之间有一道绝对不能越界的线,如果越过了……等待他们的就是万劫不复。

  像维克托这样的人……这样耀眼又能力卓越的人,实在不该承受这样的命运。他会有更美好、更幸福的未来,这些都不能因自己而被毁灭。

  所以……是该结束了。

  在维克托迟迟没有反应的情况下,勇利咬紧了牙,逼着自己出了声:“我很感激你救了我,还有这些天的相处,真的很……谢谢。但是这个任务,维克托还是不要做了,没有什么好奖励的。”

  维克托还是一言不发地怔怔地看着他,那神情让勇利感到了几分不安,不由地向他的方向走了一步,这时维克托终于有了动作——他突然直挺挺地倒在了地上!

  勇利吓了一跳,还以为他身体不舒服了,快步冲了过去,跪在地上慌张地叫着他的名字:“维克托!你怎么了?”

  维克托趴在地上大喊:“我被勇利的攻击伤到了!站不起来了!”

  “哎?什、什么?”

  “勇利的话对我造成了一亿点伤害,我受伤了!”

  “……”

  看着维克托气鼓鼓地耍赖的样子,两人之间的沉重气氛顿时消弭一空,勇利哭笑不得地伸手想拉他起来,他却不为所动地继续趴着,嘴里还哼哼着:“别理我,正伤心着呢!”

  “快起来啊,地上很凉的。”

  “不起!勇利都不要我了,那还管我干嘛!”

  勇利拉着他的手僵了一下,叹了一口气,为难地说道:“维克托……别这样。”

  “这正是我要说的话!勇利,你能不能别这样,真的很伤人的,你感觉不出来吗?”维克托反握住他的手,按在自己的胸膛上,皱着眉毛,用那双蔚蓝色的眼眸深深地看着他,那表情任何一个女人看到了都会感到心醉和心碎,没有人能拒绝这样的维克托,而勇利……也不能。

  勇利张了张嘴,又咬住了下唇,感受着手心下那颗炽热的心脏有力的跳动,觉得自己的手好像都要烧了起来。

  那是真正的,生命的脉动啊。

  它如此强烈,让勇利感到了一种灵魂上的冲击,使他似乎有种错觉——自己融入进了维克托的生命中。

  然而——

  “勇利,你在害怕什么?”还没等他思绪成型,维克托就支起了身,另只手抚摸上了他的脸颊,轻轻地摩挲着,似是无声的安慰。

  “我……”勇利刚一出声就发现自己的声音在发抖,一种浓浓的心酸冲上了鼻头和眼睛,让他眼眶发热,晶莹的液体渐渐涌了出来,模糊了视线。

  别对我这么温柔啊,维克托。

  他在心里默默地想着。

  这不就让人变得更加软弱了吗……

  他咬紧了牙,憋出了几个颤抖的字:“我不能……”

  “不,你可以的,如果你想,我就会实现你的愿望。”维克托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非常笃定地说道。

  勇利惊讶地看着他,同时也有几分迷惑,他仍不确定维克托指的是什么,而他也不敢猜测那个可能性。

  维克托拥住了他,在他耳边低语道:“成为真正的人类,然后和我在一起吧,勇利。”

  勇利浑身一震,耳边的声音对他来说不啻惊雷,他目瞪口呆地看着维克托,不可置信地问:“为什么你、你会知道……”

  明明从来没有对人说过的,连对主脑都无法说出口的愿望,竟然被维克托就这样理所当然地说了出来。

  想成为真正的人类——这就是他内心最强烈的渴望。

  至于成为人类之后的生活……他还没怎么思考过。不过维克托的这个提议戳中了他的内心,让他忍不住有些向往。

  “我怎么会知道你在想什么?不对哦,其实我不知道,这只是我自己的愿望而已。”维克托灿然一笑,在他脸颊上亲吻了一下。“我想跟勇利在一起——我以为这些天我表达得已经够清楚了。”

  “这……哎?”

  看着勇利惊讶的表情,维克托怀疑地问他:“你不会一点都没意识到吧?我们亲都亲了抱都抱了,甚至都同床共枕睡过了,为什么你还一副震惊的样子?”

  “可是……那些不是——”勇利硬生生地卡住了下面要说的话,因为觉得说出来会让维克托伤心。

  那些……不都仅仅是玩笑吗?不是你觉得好玩所以才故意耍流氓的吗?

  嗯……这话还是不要让维克托知道好了。

  “我说勇利,你该不会以为我对谁都会这样吧?会随随便便地去吻一个初次见面的人?然后还粘着他不放?”维克托的脸变黑了,逼近了勇利十分有压迫感地问道。

  “呃……”难道不是这样的吗?

  维克托从他的反应中猜到了答案,大大地叹了一口气,又颓然躺了回去。

  “我真的好伤心啊,原来在勇利心里我是那样的人。”他用手遮住了眼睛,声音听上去十分难过。

  勇利看他这样,一下就心软了,握着他的手叫了一声他的名字,犹豫了一下,小声说:“对不起,是我错了,我早该明白维克托不是那样的……”

  “如果……我真的像勇利想的那样,你又会怎么做?”维克托移开了手,露出了那双深沉的眼眸,突兀地抛出了一个问题。

  “什么?”勇利没有理解他的意思。

  “就是……”维克托直起身来,抚摸着他的唇,在他耳边像情人般地低语,说出的话却让他浑身都变冷了。

  “如果我把之前对勇利所做的事情都对别的某个人做一遍,亲吻他,抱着他,和他同床共枕……勇利能接受吗?”

  随着维克托的描述,勇利眼前仿佛浮现出了那样的画面,维克托亲密地和一个陌生人拥吻,两人笑得开心又甜蜜,而他只能站在远处看着他们——

  勇利心里突然一阵针扎般的疼痛,立刻驱散了脑中的画面。

  他不想看!只要稍微一想那样的场景就觉得非常难受,胸口闷得好像要喘不过气来,像是有块巨石重重地压在心上,又沉又痛。

  “又或者是……勇利会愿意让别的任务接受人这样对你吗?像我这样亲吻你……”他一边喃喃地说着,一边轻轻地吻在了勇利的唇上。

  “拥抱你……”他抱住了勇利,紧紧地贴着他,两人都能感觉到对方的体温,甚至是心脏的跳动。

  “还想对你做更多的事……”维克托暧昧地在他耳边说着,放在勇利背上的手缓缓向下,停在了一个微妙的位置——腰与臀的交接处,只要再往下一点,就能感受到那美妙的曲线了。

  “和不是我的别人亲密,勇利能忍受得了这样的事情吗?”维克托呼出的热气喷在他的脸侧,温暖而又让人觉得寒冷。

  那样的事……怎么可能忍受得了。

  不需要思考,勇利瞬间就得出了这个结论。

  这时他突然醒悟了,原来维克托在他心里,是跟别人不一样的特殊存在啊。

  是啊,怎么会是一样的呢?维克托这样的人,本来就是与普通人截然不同的,是能够轻易吸引别人的目光,自信而耀眼,强大而美丽的存在啊。

  而且,还唯独对他一个人……

  勇利的心蓦然一跳,然后迅速加快了跳动,热意直往脸上涌去,脸很快变红了。

他伸出双臂回抱住了维克托,揪紧了他背上的衣服,无声地告诉了维克托他的答案。

  只有维克托做那些,其他任何人都不能。

  “乖孩子。”维克托绽开了笑容,轻柔地抚摸着他的黑发欣慰地说道。

  “所以你看,这个任务只能由我来做,你的好感度只能由我来刷,我绝对不会把这任务拱手让人的,因为我也受不了别人对你这样。”维克托捧着勇利的脸,深深地看着他棕红色的眼眸,坚定地说道。

  勇利的脸还在泛红,眼中闪着点点光芒,就像是希冀悄然升起了一般,他有些犹豫,但又无法阻止。

  维克托的话太过甜蜜,他明知道这样是不对的,但又忍不住沉浸在这粘稠的蜜糖中,它像一张巨网牢牢地粘住了他这只小虫,挣脱不得,而他也不想挣脱。

  勇利握着他的手腕,他本可以拒绝,甩开他的手,退出这段即将展开的荒谬关系,但是他迟迟未动,交握处倒是生出了几分暧昧之感。

  “维克托,我……我不知道以后会怎样,你可能会后悔,甚至会恨我——”他艰难地说道。

  “唔……未来的事情的确谁都不知道呢,但是我非常肯定的是,此刻我绝对不想离开勇利,我想,未来的我也会是同样的心情吧。”维克托轻笑着,摩挲着他的脸颊。

  “成为我的专属NPC吧,勇利,只给我一个人发布任务,只属于我一个人。”

  勇利红着脸沉默了一会儿,小声说:“现在不就是这样嘛……”

  “的确是呢,原来勇利早就已经属于我了啊~”

  “不要说这么引人误会的话啊!”

  “哈哈哈哈……”

  就在两人之间的气氛变得轻松起来的时候,屋外传来了一声大喊:“你们搞什么呢这么久还不出来!是去上床了吗!”

  原来是尤里等得不耐烦了。

  勇利听到这话后脸色爆红,立刻慌忙起身打开门,羞怒地反驳道:“不、不要乱说啊!”

  维克托也站了起来,施展了个清洁的法术,白色的长袍立刻又一尘不染了。他走到勇利身后,抱着他笑眯眯地说道:“辜负了尤里你的期望真是对不起啊~我会努力的!”

  尤里冷漠脸。

  “不,我一点都没有期待,也不关心你努力不努力,我只想知道什么时候能打竞技场。”

  “如你所见,我现在正在跟勇利如胶似漆呢,实在没办法分神啊~”维克托蹭了下勇利的脸颊,沉浸在那滑嫩的美好触感中。

  “我靠!你能不能别用这么恶心的表情和语气说出那个名字!让我有种被你语言攻击了的错觉!”同是“Yuri”的俄罗斯猛虎(自称)炸毛了。

  “我也没办法啊,谁让你们名字一样呢,唔……要不然的话你就叫尤里奥吧。”维克托看着嗷嗷直叫我尤里灵光一闪,笑着说道。

  “啊?为什么要我改名?而不是这个家伙改?我不同意!”尤里怒气冲冲地指着一脸无辜的勇利吼道。

  “让勇利改也可以啊,那我就叫勇利宝贝吧!”维克托眼睛一亮,觉得自己想出了个好称呼,搂着勇利的腰开始黏黏糊糊地叫了起来:“宝贝~”

  勇利的脸都红透了,尴尬地捂住了脸说道:“不要这样叫啊!”

  “为什么啊~我觉得很好听啊!勇利宝贝~”

  尤里终于受不了这两个人了被恶心走了。

  见维克托跟上了瘾似地左一口宝贝又一口宝贝,勇利愤然捂住了他的嘴,大喊道:“不要叫了!你不觉得难为情吗?”

  “不觉得啊~”维克托被他捂得发出了闷闷的模糊声音,那双蔚蓝色的眼睛里充满了笑意。

  勇利深深地被这个人的厚脸皮打败了。

  “我说,勇利,”维克托握住他的手亲了一下,眼中充满了期待和希冀,“现在你对我更喜欢了吗?好感度上升了吗?”

  勇利想抽回手却没有成功,迎着维克托闪闪发光的眼神有些羞涩地垂下了眼睛,抿着嘴没说话。

  但是之前降到了最低点8点的好感度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涨到了21,而且还在缓慢上涨,就像勇利一点一点地打开了心房,让被压抑许久的好感度渐渐溢出,直至填满心胸。

  26,35,44,50……

  随着声望界面上显示的好感度的上涨,维克托的笑容也越来越灿烂。

  这样的话似乎能再不久就到100了!

  但是他没笑多久就僵住了,因为好感度到了60之后就稳稳地不动了。

  60,刚及格。

  维克托挂不住脸上的笑容了,抱紧了勇利不满地问道:“为什么才60?我以为勇利已经很喜欢我了!这个数值一点都不科学!”

  想到系统说过的疑问——没有感情的主脑所设计出的好感度系统真的能衡量感情吗?勇利轻轻地笑了出来,决定不把这个漏洞告诉他。

  不然总感觉他会更嘚瑟。

  “好啦好啦,60已经很不错了,涨了52点了哦!我觉得已经很多了。”

  “不够不够!勇利还要更加喜欢我才行!”维克托耍赖的喊着,把他推到了墙边来了个壁咚,高大的身形将勇利圈在怀中,抚摸着他的下唇略显强硬的说道:“勇利必须要很喜欢我,非常非常喜欢,因为我是这样地——”

  他凑近了勇利的面容,吻上了那双柔软的唇,把后面的话在心里说了出来。

  ——这样地喜欢你啊……

  勇利的眼睛惊讶地睁大了,但旋即睫毛一颤,认命地闭上了眼睛。

  算了,随他去吧,反正他的任性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只不过是接个吻,似乎都要习惯了……

  勇利这样说服着自己,渐渐地沉沦在了这让灵魂都颤抖起来的亲昵交缠中。

  不去想未来,只感受着当下的甜蜜。

  之后维克托变本加厉地粘着勇利了,搂搂抱抱就算了,他的手还经常不老实,让勇利偶尔会在阻止的时候发出一两声让自己也脸红的声音,然后勇利就会羞怒地狠狠推开维克托,躲进屋里紧紧地关上大门。

  ——虽然他也知道没什么用。

  爬窗狂魔维克托表示毫无压力。

  这样又过了几天,在维克托好不容易把好感度刷到了68的时候,尤里又找来了。

  “靠!我不等了!维克托你今天必须去跟我打竞技场!我都等了这么久了!而且明明是你先答应我的,后来才接的他的任务!”尤里怒气冲冲地指着勇利喊道。

  勇利也觉得这样不好,就劝维克托说:“你先跟他去吧,任务期限也还很长,根本不用着急……”

  维克托打断了他的话,趴在他身上一脸哀怨地说:“但是我不想离开勇利啊,本来我就只能晚上上线,再去打打竞技场,我们甜蜜的二人世界的时间又减少了!”

  尤里被这个“甜蜜的二人世界”雷得说不出话来。

  勇利不好意思地看了一眼尤里,脸色微红,继续劝道:“反正以后时间还长……也不在于这一时吧。”

  维克托立刻来精神了,追问道:“勇利这意思是说会一直跟我在一起?对不对?”

  “呃……”勇利有些犹豫了,他也不确定未来会怎样,但是看着维克托希冀的眼神,他实在不忍心拒绝,就缓缓地点了点头。

  “太好了!我好开心!”维克托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在勇利脸上和唇上亲了好几下。

  被喂了一嘴狗粮的未成年人尤里默默地折断了一根法杖。

  他深吸了几口气,勉强抑制住打人的冲动,向维克托问道:“既然开心那就能跟我去竞技场了吧?”

  “不啊,我觉得更离不开勇利了,抱歉哦~”维克托笑得一脸灿烂。

  尤里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迅速从背包里翻出另一根法杖,对着两人怒吼了一声:“炼狱火海!”

  这是火系法师的终极大招,效果华丽而震撼,无数火焰扭曲翻滚着如条条火龙一般,张牙舞爪地向两人冲了过来。

  维克托毫不在意地召出一柄闪着寒光的长剑,抱着勇利随意一挥,强大的气流随着他的挥剑动作汹涌地向火龙冲去,瞬间将它们冲了个粉碎,化作点点红色火光消失在空气中。

  这就是绝对的强悍实力的压制。

  “这样可不行哦,尤里奥。虽然我肯定不会有事,但是勇利也在场,万一伤到了他怎么办?当然这个也不可能,只要我在就绝对不会让他有事。不过这是原则问题——不要对勇利出手,你记住了吗?”维克托的剑尖直指着他,语气平淡无波,眼神也很平静,但就是这样才让人心惊,认真起来的维克托给人一种强大的压迫感,让人忍不住胆寒。

  勇利看着他,发现当维克托不再撒娇耍赖的时候,他侧脸的线条显得凌厉而分明,看上去特别地……迷人。

  勇利的心漏跳了一拍,于是维克托听到了系统的提示音:“NPC胜生勇利对您的好感度+2,当前好感度为70。”

  维克托立刻笑得春暖花开了,又恢复了平时的样子,蹭着勇利的脖子拉长了声音说道:“勇利~为什么不多加几点啊,2点太少啦~”

  勇利红着脸不说话,他现在觉得这个好感度很烦人了,只要上涨就有提示,那不就相当于在对维克托说:我对你动心了,又动心了,又……

  简直是一个大写的尴尬。

  尤里看着黏黏糊糊的两人,握紧了法杖,一股怒气从胸口冲了出来,大声喊道:“既然你这么宝贝他那就干脆带着他打竞技场得了!”

  此话一出维克托就愣住了。

  过了一会儿,他突然两眼放光的说道:“对哦!可以带勇利去!”

  “哎?”提议的尤里倒是傻眼了,他只是随口一说而已啊!

  勇利也是一脸懵逼,弱弱地说:“我不能参与的啊……”

  “可以啊!作为参战NPC就行了!”维克托笃定地说道。

  这是竞技系统的一种玩法,玩家如果想打竞技场必须组队,有3V3也有5V5的,如果人数不足则不能申请竞技,但有些玩家一时又找不到合适的队友,为了解决这样的问题,竞技场提供了一些参战NPC,有防御型、攻击型、治疗型三种,邀请其中之一成功组队后就能申请了。不过为了游戏平衡,这些NPC的能力都非常地有限,基本上只能凑数用,是“躺尸队”的好帮手。

  但是勇利并不在参战NPC之列,所以他有些好笑地说道:“不行的,系统是不会允许我——”

  他还没说完就看到维克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建立了个战队然后对他抛出了个组队邀请。

  这下勇利也傻眼了。

  “哎——???”

26 Sep 2017
 
评论(61)
 
热度(10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