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论坛体】求助:开小号跟男神结婚被发现了怎么办?(五)

前文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系统提示:此贴被版主设置了高亮和加为精华帖。

418楼

666666666版主大大干得好!

419楼

哈哈哈哈哈版主也一直在窥屏

420楼 论坛版主

楼主请收下我的高亮和加精,还有求后续

421楼

跟在版主后面求后续!楼主继续讲故事吧!

422楼 楼主

谢谢版主和大家,我没想到一个求助帖能到这种地步……大概有不少人已经猜到男神和我叫什么了吧,本来我还有点紧张怕被他看到,后来想想算了,就当是回忆了,如果他能通过这帖看到我最真实的心情的话,那我也就满足了。

我是真的喜欢你。

423楼

就当楼主最后一句是对我说的,嗷嗷嗷楼主我也喜欢你啊!

424楼

女神哦不刺客男神我也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25楼

楼主大哥我也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26楼

楼主大神我也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439楼 楼主

谢谢大家……你们太热情了。

男神改了名之后我走路都是飘的,感觉特别开心,还有点得意。但是下本的时候那妹子又来了,我心里稍微有点不舒服,不过因为心情好也就算了。那妹子一来就开始喊了,大神你怎么改名了啊,这个名字一点都不适合你啊!男神说是吗,我觉得挺好,跟我老婆站一起很配,然后那妹子就不说话了,我在心里偷着乐。下副本的时候他一直在黏黏糊糊,喊我宝贝老婆,小猪猪~我觉得太丢人了让他别喊了,他就撒娇拉着长音说我~不~要~让我又好笑又窘迫,我估计那妹子脸都青了,一言不发地站着,加血也不及时了,男神都快死了她才奶了一口。打BOSS的时候男神说,老婆你休息吧,看老公我的杀敌英姿!我都被他逗乐了,但我不习惯划水,所以还是上前打了,但那妹子全程不给我加血,我只好自己喝红药,不过药的CD太长了,很快我又快没血了,没办法还是退出BOSS的技能范围了。男神说,对,就是这样!别给我老婆加血,让她歇着吧。那妹子像是实在忍不住了爆了一句卧槽,一下完本就秒退队退团了,语音也下了,然后男神故作惊讶地说,哎,她怎么删我好友了?我说你还不知道?他无辜地说,不知道啊~我说你真是坏心眼,然后就笑了,之前积攒在心里的郁气一扫而空,畅快得不得了,他也跟着我笑,两个人像傻子一样哈哈哈哈哈了好久。然后我就再也没见过那个妹子了。

440楼

容我先笑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1楼

男神好手段,必须点一万个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2楼

突然觉得那妹子好可怜,本以为能撬墙角成功,都看到曙光了结果被糊了一脸狗粮哈哈哈哈哈哈

443楼

妹子:MMP你们这对狗夫妻赶紧去死吧!

444楼

男神好调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妹子,下次当小三记得找个不是爱妻狂魔的,不然会让自己心塞死

445楼

男神果然是神级操作啊,这套路我服,对男神竖起了佩服的大拇指并吃了一大口狗粮

446楼

男神发动了【秀恩爱】技能,对妹子造成了1000000000000000000点伤害,妹子吐血身亡

447楼

男神成功战胜了情敌,获得了奖励【老婆的欢颜】

448楼 楼主

他在这方面做得真的挺好的,这之后从没见过他跟谁暧昧过。爱慕他的人很多,但只要跟他接触一段时间就觉得受不了了,因为他很会秀恩爱,还经常花式秀。其实身在其中的时候我还没太大感觉,后来朋友时不时跟我抱怨我才明白了,原来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杀伤力真的挺大的……

说起这个还想起了另一件事,之前有人说我是第一刺客,其实大部分功劳都得归功于男神,我本身PK技巧也还可以,不过以前最多是在老区拿个全区第一,真要按全服来算的话估计还进不去前五,被男神教了之后技巧提升了不少,他真的很厉害,十大门派的打法全部精通,就好像没他不会的东西。当然这游戏只有技巧也不够,还得有厉害的装备,我满级之后男神突然交易给我一大堆东西,我一看全是八星极品手工装备!大家都知道副本装根本比不上重金打造的手工装,他给我的那些属性和特技都完美地符合刺客门派的要求,这一套打造下来得花好多好多钱!三件就能让一个普通白领吃一个月的土了,他给我的包括防具首饰武器和门派副手,一共18件!我自己也算是有点钱,但从来没有在游戏里这么大手大脚地花过,本来这么贵重的东西我不能要的,但是所有的手工装上都有他的名字,制造者:男神。他说,我想让你浑身上下都写满我的名字。就这句话让我实在不忍心拒绝,贪心地想让每一个查看我装备的人知道,我是属于他的,而且被他很珍视地对待。

449楼

等等,我有点懵,全部装备都是男神帮你做的?但是一个号不是只能学两种生活技能吗?打造全部装备需要制甲、首饰制作、锻造和手工艺,那得两个号才行啊,他是怎么办到一个人全部搞定的?

450楼

男神真的好壕好用心啊!穷逼根本不敢想手工装,制作就要一大笔钱了,而且做出来还是没属性的还得鉴定,以前我试着做过几个玩,费了不少钱鉴定出来的都是三星以下的垃圾,简直要心痛死我了

451楼

我有一个可怕的想法……一个号学四种生活技能是可以办到的,但是那难度和需要的时间精力……天呐

452楼

!!!我的妈竟然是这样!我明白了!男神这也太厉害了,对楼主用情至深啊!这要不是喜欢你我就把头割下来当球踢!

453楼

什么什么?要怎么样才能学四种?求大神解惑

454楼

很简单,把两种技能学到满级之后打造出来满意的装备,然后再遗忘技能去学另两种,再从头练起,这要花的功夫太大了,每天不停地练最快也至少得三个月,慢的话半年第二轮技能都到不了满级

455楼

我的妈呀我练了一年生活技能也才75,男神这是怎么办到的啊!

456楼 楼主

我也问他了,他说是代练帮忙练上去的,不过打造装备和鉴定都是他自己来的

457楼

楼主升级用了多长时间?他该不会是从一开始收徒就打好这个主意了吧?

458楼 楼主

我是用了大概四个月满级的,刚升90他就把东西给我了,应该是提前准备好的

459楼

楼主,有这样的男神你还犹豫什么啊!赶紧嫁了啊!

460楼

楼主是嫁了啊,不过又点了离婚

461楼

为男神默哀三分钟

462楼

楼主你啊……唉,谁都能看出来他肯定喜欢你啊!

463楼

如果男神不是真心喜欢楼主我就直播吃屎

464楼

楼上的有勇气!不过你应该没有吃屎的机会了

465楼

再次坚信男神有女朋友是个误会,而且是天大的误会!男神真是太可怜了啊,追人都追到这份上了还被怀疑真心,如果是我都想一头撞死了

466楼 楼主

我也能察觉得出来他是有点喜欢我,但那是因为我是女号啊,他也不知道那个女性角色背后其实是个男人……算了还是说别的吧。

我收下了他送的装备,也总想为他做点什么,但是他什么都不缺,一般男人玩游戏就是为了顶级装备、打架和女人,但他的装备已经极品得不能再极品了,打架的话……PK技巧还是他教我的,至于女人……他也已经有游戏老婆了。所以我实在想不到要送他什么,我问他想要什么,他说你,我让他别开玩笑了,他改口说,那要你陪着我,我说我不是一直都在陪着你吗,他就在语音上笑,听上去特别爽朗。后来我用手工艺做了个小猪挂件给他了,他非常开心地挂在腰间,然后一直没摘下来过。他的游戏人物属于俊逸美男型,腰间挂了个肥嘟嘟粉嫩嫩的小猪,看上去挺不搭的,再加上他的名字,显得特别喜感。他还逢人就炫耀,那段时间我们公会的人简直快被他烦死了,基本上他说话就是这样的:“A,你看我的小猪,可爱吗?我老婆给我做的!”“B,你看我的小猪,可爱吗?我老婆给我做的!”“C,你看我的小猪,可爱吗?我老婆给我做的!”后来大家一听他开口就不耐烦地说:“知道了知道了,你的小猪,可爱,你老婆给你做的!”有人还抱怨说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烦人,我认识的是个假男神吧?有个朋友,就是我前面说过的频道管理,实在是受不了他了,给他取了个外号叫“炫猪狂魔”。

46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笑岔气,炫猪狂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8楼

妈呀这个男神画风不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9楼

我以为会是炫妻狂魔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是炫猪

470楼

没毛病啊,楼主不是被他叫小猪吗,所以也是炫妻狂魔,这个猪双关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1楼

脑补了帅气的男神腰里挂只萌萌的小猪见人就说这是我老婆给我做的,一副嘚瑟得要死的模样,真的好欠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2楼

楼主他说想要你不是在开玩笑啊!是真心想要你啊!

473楼

男神这都算是明恋了啊!楼主你怎么还是不开窍!

474楼

楼主你都快让围观群众急死了,恨不得替你告白去!

……

488楼

楼主你说吧,到底为什么要离婚!手抖那个理由不成立,为什么要去离婚NPC那!男神对你还不好吗?都到这程度了你还让他怎么样啊

489楼 楼主

就是因为他对我太好了我才不安的,他不知道我是男的所以才会这样,一旦知道了那我们就完了,我们的关系一开始就是建立在欺骗的基础上的,我有好多次都冲动地想对他说出真相,但话到嘴边又咽下去了,我实在是舍不得他,也舍不得跟他在一起的时光,但是后来还是突然暴露了,这也是我自作自受。

最近游戏出了个新的成长型副本,进本后属性就被压制到几乎没有,慢慢地刷才能越来越厉害,刷出来的声望还能换不少好东西,我们公会里的好战分子也被勾起了兴趣,每天都要组团去刷,我和男神也跟他们一起去了。昨天我们正在下副本的时候我这边突然停电了,游戏自然也掉线了,我赶紧拿起手机在公会群里面说了一下,然后男神就私敲我,说帮我上号,我也没想太多就答应了,把账号密码都发给他了。下完本后他跟我说了一声,然后我们又聊了一会儿我就去睡觉了。今天要上线的时候我突然觉得不对劲,开客户端的时候猛然想起了我在别的区还有号,服务器列表上是会显示角色数的,他只要一点进去就会发现了!我心里立刻一惊,寒意慢慢地升上来了,赶紧输账号密码,然后到了登陆页面,一看角色我整个人都懵了,这游戏会记录上次下线时的角色,在下次登的时候就自动显示,而我看到的不是我的女刺客号,是老区的男战士号。我大脑一片空白地坐了一会儿,冷汗都出来了,脑子里想的都是他知道了他知道了他知道了……后来我重选角色登陆女号的时候大脑是一片混沌的,上线之后男神叫我,我也不敢回答,越想越害怕,也对他愧疚得不得了,想着既然这样了那干脆就我来结束一切吧,我也没脸再呆在他身边了。我就跑到了离婚NPC那里,点了申请离婚,出来个确认键,我却始终按不下去,只要一想从此跟他没有任何关系了就难受得要命,这时候男神在语音上叫我,我没敢出声,他就用夫妻技能传送到我身边了,看到那个NPC后问我,你这是要干什么?他的语气很冷,我眼泪一下子就下来了,说了一声对不起,话一出口我就懵了,因为这时候我才发现刚才浑浑噩噩的忘了开变声器了,所以说出来的是男声……我大脑嗡地一声,这下是真的完了,一点回旋的余地都没了,手一抖按到了确定,系统就发来个提示说成功申请了离婚……我吓得不敢听男神的反应就下线了,语音也关了,然后心慌得六神无主,就来论坛求助了。

490楼

所以……男神根本没有说讨厌你?你就自顾自地点了离婚?

491楼

楼主你是不是傻,如果男神真的因为你是男的就讨厌你的话那他为什么昨天下完本后还跟你聊天,他那时候就知道你有男号了吧!他选择当成什么都没发生,那就是说他根本不在乎你的性别是男是女!

492楼

是啊,如果他真的接受不了的话昨天就去点了离婚了,还用你上线跑去点?

493楼

楼主你啊,你你你你……唉!杀人的时候那么利落,怎么一碰上男神就怂了呢?

494楼

这???楼主难道你在老区的号是我好友?我说昨天怎么有个好久没上线的好友一上来就对我说,亲爱的我好想你啊,我回了句神经病,谁是你亲爱的,他说没事,我是他老公,想群发下看看他有没有老相好。我当时还觉得这人真是有病,原来那是男神上的号???

495楼

啊!又来了!男神这令人窒息的操作!

496楼

男神正高兴自己没有情敌呢,第二天就被楼主点了离婚,一脸大写的懵逼

497楼

不说了,我先去找个缸帮男神接吐的血去

498楼

楼主你就不能对男神有点信心吗!他是真的喜欢你啊!

499楼 楼主

这只能算是个导火线吧,主要还是他现实有女朋友了,所以我前面也说了,想离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那天他来我店里吃完饭后出门,我远远地看到有个漂亮的红发女人一见到他就冲上来拉着他的手臂往车那边走,他也没有拒绝,跟她一起坐到车里离开了。我的心一下就凉了,如果不是女朋友的话会那么亲密吗?但是我还是有点不确定,第二天鼓起勇气问他,你有喜欢的人了吗?比如说女朋友之类的。他笑着说,有啊,一个很可爱的人,有机会的话让你认识下。我就完全死心了,低着头说了一声好,但我一点都不想去见那个女人,我怕我会撑不住脸上的表情,那样子一定很难看吧。

500楼

楼主你有没有想过,他说的人其实就是你?

501楼

很可爱的人,那不就是楼主吗!谁说不是我跟谁急!

502楼

不太对吧,男神不还说有机会的话让楼主跟她认识下?如果指的是楼主的话那去认识谁?

503楼

多简单,指着楼主游戏里的角色说,看,这就是我喜欢的人

504楼

楼主看着男神,小心翼翼地问:“你……你有喜欢的人了吗?比如说……女朋友之类的。”

一问出口楼主就心脏剧烈地跳动了起来,手心也冒出了汗,紧张不安地等待着那个回答。

男神看了他一会儿,突然笑了出来,说:“有啊,一个很可爱的人,有机会的话让你认识下。”

楼主的身体僵住了,心一下沉到了深渊里,浑身像被冰水浇了个通透,勉强笑了一下,低着头小声说了一声:“好啊。”只是放在膝盖上的双手已经紧紧地握成了拳,用力到颤抖了起来。

男神站了起来,走到楼主身边,将他拉了起来,楼主不敢看他,怕被看到已经发红的眼眶和摇摇欲坠的泪水。男神轻笑了一声搂着他强行将他带到了一面镜子面前,说:“这就是我喜欢的人,来跟他打个招呼吧。”

楼主惊讶地抬起了头,看到了镜子里自己带着泪花的疑惑表情,突然明白了男神这是什么意思,不可置信地睁大了眼睛,然后脸迅速地变红了。

男神凑到楼主耳边,笑着说了一句:“我喜欢的就是你啊,小傻瓜。”

505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给楼上大佬打call!就是这样!就是这个feel!倍儿爽!

506楼

没错我坚信这才是真相!男神从来都只喜欢楼主一个人!那个红发女人一定是楼主误会了!肯定不是他女朋友!

507楼

小傻瓜好宠溺啊好甜啊我的妈,来,干了这碗狗粮!

508楼 

这撩人套路我服!不愧是男神啊!

509楼

咳咳504楼是我按照猜想瞎编的,不一定是事实,别当真啊

510楼

不!这就是事实!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511楼 楼主

如果真的是这样就好了……

512楼 我哥是个妹控

终于爬完楼了,决定让两个疑似知情人出来说说情况,楼主不用谢我

@老板您的发际线又

@是嗷呜不是喵呜

20 Aug 2017
 
评论(140)
 
热度(189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