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论坛体】求助:开小号跟男神结婚被发现了怎么办?(二)

前文请点这里:(一)

66楼

楼主你快回来!别挖个坑就跑啊!我还想看你跟男神是怎么结婚和暴露的呢!都快急死我了!

67楼

这个楼主很害羞,大家别那么奔放啊,不然会把他吓跑的!

68楼

这个男神……我好像知道是谁了?去年的见面会我也去了,长得最帅操作又好的,那不就是***吗?

69楼

!!!别说出来啊!没看到楼主都不见了吗!你一说他就更不敢出来了!

70楼

怒揍68楼狗头,就你知道的多!就你知道的多!我早就猜出来了一直都在憋着呢!

71楼 论坛版主

68楼涉及泄露玩家隐私,帖子已经被我编辑,此ID也被我禁言了,楼主你继续说。

72楼

哈哈哈哈版主都被炸出来了,楼主魅力真大,求后续啊楼主!有版主给你撑腰还怕什么!看谁不顺眼就封谁ID!

73楼

楼主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74楼

什么?楼主跑了?别担心,我来教你捕捉楼主的方法。首先,你要准备一个楼主的男神,把他放到楼主的窝边,然后耐心等待。过一会儿你就会看到楼主闻到了男神的气息,偷偷地冒出个小脑袋,小鼻子一动一动的,这时候不要急着出手,楼主是很敏感的小动物,一有动静就会缩回窝里去的。再静静地等待一会儿,楼主就会按捺不住扑上去抱住男神,这时候要迅速捏住楼主后颈上的软肉把他拎起来,他会拼命挣扎但是别怕,现在他的小爪子抱着男神不松手,脖子太短扭头也咬不到你,根本不用担心。然后要一手拎着他的脖子一手托住他软软的小屁股,这样他就会安心一点了,再过一会儿沉迷男神的楼主会浑身放松下来,软趴趴地扑在男神身上,现在你就可以放心地撸楼主了,手感一级棒!

75楼

擦!萌得我一脸血!小动物楼主太可爱了!

76楼

嗷嗷嗷嗷嗷嗷别拦我我要去捕捉楼主!但首先,我得有一个楼主的男神……伤心地哭了起来

……

126楼

完了,楼主真的不见了,让你们浪!高兴了吧,人都被你们吓跑了!

127楼

我揭发,楼上是60楼开火车的老司机

128楼

我揭发,楼上是61楼浪到飞起的乘客

129楼 楼主

吓我一跳,我就去洗了个澡没想到楼已经盖这么高了,对不起让大家久等了。其实也没太多好说的,下线前我已经点了申请离婚了,他应该也收到了系统提示,这八个月的相处也就到此为止了吧,虽然难受但我知道早晚会有这么一天的,开帖子的时候我是很慌张,不过现在已经平静下来了。既然大家都想看后续,那我就继续讲下我们的故事吧,就当是对这段时光的回忆,感谢这游戏让我遇到了他,我从没后悔喜欢上他,只是我终究不是那个能堂堂正正地站在他身边的女孩。

130楼

楼主你回来了!不过看你这话我好心酸啊QAQQAQQAQ

131楼

摸摸楼主,不知道说什么好

132楼

同性才是真爱!楼主不要放弃啊!说不定你男神就喜欢你呢!

133楼

分了也好,跟我吧!虽然现在我是直的,不过为了可爱的楼主我可以弯成蚊香

134楼 楼主

谢谢大家,不过我觉得我是没办法再喜欢上别人了,至少现在还不行,他是我见过的最优秀的男人,估计我以后都没办法再找到比他更好的人了吧。被他收做徒弟后,他对我非常好,竞技场也不打了去带我做任务刷副本,其实低级任务都很简单的,但他亦步亦趋地跟在我身后,放出个任务怪我还没来得及打就被他一招秒了,副本也是,我只用开双倍符吃经验就好,连马都不用下。我忍不住问他,你们大号都这么闲吗?因为我也有大号,深有体会每天要做日常刷经验下副本下战场还要想办法赚钱,经常忙成狗,但我只要一上线他就粘着我,我怕耽误他的时间。他说,很闲啊,还是陪徒弟有意思。说实话我其实是个比较闷的人,根本不觉得自己有什么意思,但让他去做自己的事情他也不去,就只好让他跟着我跑来跑去了。

135楼

不不不楼主你别妄自菲薄,你可有意思了,特别可爱

136楼

我要是有楼主这样的萌徒我也天天跟在屁股后面跑,还下什么战场做什么日常啊!

137楼

你好,楼主这样的徒弟我要一打,请给我打包谢谢

138楼

看看楼主再想想我那整天想弑师的孽徒,气得我胃疼

139楼 楼主

不仅在游戏里,现实中我也又见到了他,他似乎很喜欢我家的猪排饭,几乎每天中午都要来吃。我怕他只吃这个会腻,就想办法给他做别的好吃的,他都很喜欢,这让我很有满足感。其实我是店里的老板,雇的有厨师,一般不会下厨的,不过只要他一来我就会亲手去做饭,可能我做的不是最美味的,但一定是最用心的。我见他经常来,就问他是不是在附近的公司工作,他笑着摇摇头,说出了某个公司的名字,我吃了一惊,因为那是个很有名的大公司,离我的店差不多有一个小时的车程,这一来回要花很多时间。我问他为什么要跑这么远,他说你做的饭菜好吃啊,让人欲罢不能。我很高兴,不过面对他这么真诚热烈的表扬又脸红了,他就笑嘻嘻地说你真可爱,我只好说你别开玩笑了,我可是个男人,怎么能说是可爱呢?他把手臂撑在桌面上支着脸颊看着我笑,我就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140楼

楼主的确很可爱啊!超可爱!软萌软萌的!

141楼

总觉得有点不对劲,游戏里突然收你当徒弟紧接着又去现实见你……楼主你确定你没泄露个人信息?怎么觉得他早就知道了你就是他徒弟啊!

142楼

这么一说我也觉得是这样,这也太凑巧了吧,我玩这游戏四年了都没在现实中碰到过一个同好,更别说这像电视剧一样的情节了

143楼

西斯空寂!楼主你其实早就被他下了套了吧!

144楼

大尾巴狼摇着尾巴等楼主小白兔自投罗网,一点都没毛病啊!

145楼 楼主

怎么可能呢,在见面会之前我们根本没一点交集,游戏也不在一个区,玩小号也是我心血来潮,他怎么会知道那是我,而且我根本不在游戏里说现实的事情的,现实也从不谈论游戏。

146楼

楼主你不是有个拉你去见面会的朋友吗?说不定就是他泄露了你的信息!

147楼

有道理!猪队友神助攻!

148楼 楼主

他现在跟我不在一个区啊,我来这区玩小号了,他还在老区,虽然说过要来找我,但一直忙着在那边打架也没空来,而且我也没告诉他我小号的名字。所以知道我玩小号的只有我一个人而已,男神收我当徒弟也可能是心血来潮,至于来我店里……说实话不是自吹啊,我家店的饭菜还是很好吃的,也上过美食栏目,经常会有人从挺远的地方找来,所以他来也不奇怪啊。

149楼

算了,大家别乱猜了,免得再把楼主吓跑了,乖乖蹲等故事

150楼

乖巧.jpg 楼主快讲,然后呢?

151楼 楼主

好我继续讲。听说他要花那么多时间在路上后我挺心疼的,这一来一回中午就根本没有休息的时间了,所以就跟他说可以给他送外卖,他犹豫了一下后问我,送外卖的是你吗?我说不是,有外卖小哥,他说算了,还要麻烦人家跑那么远,中午店里是最忙的时候,就不给你们增加负担了。我听了很感动,他真是太温柔体贴了!现在已经很少见这么理解店家的顾客了。

152楼

楼主你是不是傻……他明显是想来看你啊!吃饭不是目的,见你才是本意!

153楼

同意楼上的意见,不然的话干嘛一听送外卖的不是你就拒绝了,这心思都要路人皆知了就你在装瞎!

154楼

楼主是个迟钝呆萌受,鉴定完毕

155楼 楼主

真不是啊……我只是一个长得很普通的大众脸而已,他又帅又有钱……从他每天都换不同的手工定制西装上就能看出来了,还在大公司上班工作又好,怎么会对我动心思?

156楼

算了,你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瞎的楼主

157楼

算了,我还是老老实实地听故事吧

158楼

算了,我还是为楼主的男神默哀吧,追人都追到现实里去了结果游戏被点了离婚,估计他都要哭瞎了

159楼

噫,突然同情.jpg

160楼

摇头叹息,楼主真是个不好搞定的磨人的小妖精

161楼 楼主

……你们的想象力太强了,都可以去当编剧了,其实真的不是这样的。在现实里他就是个客人,后来算是渐渐变成朋友了吧,但也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关系,游戏里他跟别的师父一样,对徒弟尽心尽力而已。

162楼

但是你们后来都结婚了啊!他肯定对你有意思!楼主的情商真是让人捉急

163楼

楼主睁着眼说瞎话的技能已修炼到了最高级,令人难以望其项背

164楼

男神:我喜欢你我要追你我们永远在一起吧么么哒!

楼主:我不是我没有我们真的不是那种关系

围观群众:求你们快去结婚好吗!

165楼

楼上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他们就结婚了啊

166楼

但是又被楼主点了离婚,心疼男神

167楼

楼主你不要男神的话就把他给我吧,我喜欢他很久了

168楼 楼主

……

169楼

哟哟哟吃醋了,喜闻乐见

170楼

别刺激楼主了好不好!他很敏感的!一不开心就躲回窝里去了我看你们怎么哭!

171楼

对不起楼主,我是开玩笑的,男神是你的,我一点都不喜欢他,你赶紧把他拿走

172楼 楼主

没事……反正我已经申请离婚了,五天后就能正式解除关系了,之后他跟谁在一起都不是我能关心的事了

173楼

楼主别扭了,傲娇了,不开心了,有小脾气了

174楼

不不不楼主你别当真,我真的是在开玩笑,我有老公的,不信我指给你看,楼下就是我老公↓

175楼

好开心我有老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单身了26年终于脱团了!狂喜乱舞

……

188楼 楼主

恭喜你们!我讲到哪了……反正就是我当了他徒弟后被一直被他关爱着,他还把我拉入了他们的公会,那是个著名的大公会,据说很难进,但我一个没等级没装备的小号就那样进去了,我还怕因为这个他会被人说闲话,不过后来发现公会里的人都很好,大家热热闹闹的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我进去没多久有人让我上语音,我想了一下后问他,你在语音上吗?他说在,我就开了个小号进了他们的频道,我很喜欢听他说话,他的声音非常有磁性特别动听,戴上耳机后就有种他在我耳边低语的感觉,听得我脸红腿软。不过我不敢说话,因为声音会暴露我的性别。他们的频道里很热闹,还有人在拌嘴,不过听上去很喜感的样子。有人注意到我进频道了就起哄说妹子来了,说几句话啊,我只好在公会频道打字说没有麦。然后有人笑着说,现在还会有人没有麦?你这徒弟该不会是个人妖吧?我立刻打了个激灵,僵硬地坐着动都不敢动,男神笑了一声没说话,我一时头脑一热在游戏里打字说:麦坏了,我明天去买。说完我就后悔了,但男神很高兴,连说好啊好啊,我也没办法反悔了。第二天我买了个质量不错的麦,又认真地看了网上的推荐下载了个变声器,稍微调了一下,录了下音试听自己的声音,真的变女声了,好神奇。不过其实跟我真实的声音相差还不算太大,就是音调变了而已,如果是熟悉的人的话应该还能听得出来,但应付网上的人就足够了。然后我就这样开始跟他们聊天,渐渐地融入了进去。其实我不是很健谈的人,不过跟男神和这些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总不会缺话题,我也慢慢地把自己当成了他们中的一员,觉得这是我玩游戏最开心的一段时光了。男神有时候会把我拉下面的小房间里去,然后有个频道管理,也是跟他很熟的一个少年,一看到我们下去了就故意把我拉到上面去,男神经常抱怨说跟我聊着聊着我就不见了,那个管理就大声嘲笑他,然后被他揪去比武场虐了很多次……

189楼

哈哈哈哈哈这管理真逗,你们公会氛围真不错啊,想加入

190楼

想加入+1,也想听楼主和男神发狗粮

191楼

不过楼主不是已经点了离婚了吗,就算现在去也听不到了吧

192楼

赌一根腿毛,他们这婚离不掉,5天的缓冲时间,有什么矛盾都化解了

193楼

赌两根腿毛,他们这婚离不掉,5天的缓冲时间,男神肯定会采取行动追回老婆的

194楼

赌三根腿毛,他们这婚离不掉,5天的缓冲时间,孩子都能生出来了!

195楼

赌四根腿毛……不对,楼上的你生孩子这么快?

196楼

你傻啊!游戏里生啊!不信你没生过

197楼

这么一说楼主是不是生过孩子!是不是!别离婚啊就算是为了孩子也要好好地在一起啊!你想想,如果你离婚了就会来个后妈,睡你的老公打你的孩子花你老公的钱,你能忍?

198楼 楼主

……

17 Aug 2017
 
评论(117)
 
热度(190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