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论坛体】求助:开小号跟男神结婚被发现了怎么办?(一)

某游戏论坛  聊天灌水区

帖子主题:【求助】开小号跟男神结婚被发现了怎么办?

1楼 楼主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都要哭了,求大家给我出出主意啊!

2楼

怎么回事?楼主你冷静点慢点说

3楼

此贴必火,前排打卡

4楼

开小号结婚?难道你大号长太丑了见不得人?

5楼

我来猜下,楼主是男神敌对,你们是相爱相杀的关系对不对!一定是这样的!我最萌这个了!

6楼

你们回得好快,我还在前排吗?带着瓜子可乐辣条风油精打卡

7楼

大家散了吧,我就是她男神,我们吵架了而已,现在和好了,老婆走我们回家

8楼 楼主

@7楼 请不要捉弄我了,我男神从不看论坛的,我也不是你老婆!我现在思维很混乱,大家稍等下让我整理下思路

9楼

打卡蹲坑,楼主快说!不过我觉得这也没什么嘛,被知道就知道好了,如果他因为这个就讨厌你的话那这种男人不要也罢!小号就不是人了吗?操作小号的还是你啊!

10楼 楼主

@9 楼谢谢,不过事情不是这样的……我其实是个男的……

11楼

闻基而来突然兴奋!楼主快说出你的故事!

12楼

!!!竟然是男男?这游戏真基情!(露出了痴汉的微笑)

13楼

为楼主点蜡,小娇妻突然变抠脚大汉这滋味可真够酸爽,估计楼主男神心里怒喊了无数个MMP

14楼 楼主

稍微冷静点了,我来说下我的情况吧。我是这游戏里的一个随处可见的玩家,去年被朋友拉着参加了官方举办的线下见面会,在那一届的比武争霸赛上亲眼见到了男神。其实在游戏中我就是他的粉丝,他操作实在太神了,他的战场1VN视频我看了无数次,每次看都被他惊艳,明明是跟别人一样的技能,他却能用走位和操作发挥出神级水平,没有一个动作是多余的,就算是敌人众多他也临危不乱,像战神一样所向披靡。在见到他真人的时候我吃了一惊,我没想到他竟然那么帅,个子也高,像个明星似的,反正特别……好看。现场有不少女生很兴奋地想让他签名和求合照,我也忍不住过去了,其实当时在一大堆女生中就我一个男的也挺尴尬的,所以后来想走人,但不知道被谁推搡了一下,一时没站稳往前踉跄了几步,结果正好撞到了他身上……那时我快紧张死了,脸上直发烧,赶紧道歉,然后抬头一看,他却一点都没生气,笑眯眯地扶着我说:“要签名合照吗?可以哦。”然后我……我就跑了。

15楼

嗨呀!楼主你怎么能这么怂!跑毛线啊直接上!

16楼

嘻嘻嘻嘻楼主好害羞,真可爱~\(≧▽≦)/~

17楼

继续继续!然后呢?怎么开小号跟他结婚的?

18楼

副本我都不刷了专心来蹲坑!楼主快接着讲!我瓜都准备好了

19楼 楼主

我跑是因为他太帅了闪得我受不了!而且他的声音特别好听,他一开口我腿都要软了!虽然作为一个男的这样说很奇怪,但那声音真的让人感觉要怀孕了!啊啊啊啊啊他真的超级好!

20楼

淡定地笑看楼主发花痴

21楼

和楼上一起淡定地笑看楼主发花痴并摸了下可爱的楼主的头

22楼

楼主别花痴了快继续讲啊!我都快把F5摁烂了还没见你说到主题!

23楼

哼,炫夫狂魔,我才不羡慕呢(流下了单身狗的泪水)

24楼 

楼主你怎么这么可爱呢,干脆跟男神分手从了我好了

25楼

楼上的你别做梦了,你有人家长得帅声音好操作棒吗?没有?那你可以退下了

26楼 楼主

自从那次见面会后我就忍不住想在游戏里关注他,但是他跟我不在一个区,所以我就建了个小号去了他的那个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因为潜意识里的私心吧,我建了个女号,但也不敢找他,就蹲在人最多的地图希望能看到他在地区频道说话,但他从来没有发过言。我也不敢加他好友查看他的位置,就一张地图一张地图地找,号等级太低了有些地图还不能直接去,就骑着系统送的小马慢嗒嗒地跑着一个一个地点亮传送点,最后终于在高级地图的竞技场门口看到了他,不过他很快消失了,应该是和队友一起去打竞技场了,我就在门口等他,过了几分钟后果然看到他出现了,然后再消失……那天我就这样偷偷地看了他一晚上,直到他下线,说实话我也觉得自己挺傻的,不过只要看到他就有种满足感,就算他不认识我,也不知道我在偷看他,我也很开心,感觉我们之间的距离终于近了一点。

27楼

看得我都要哭了!这揪心的暗恋,抱住楼主小可怜!

28楼

真替楼主捉急,如果是我就直接冲上去吼一声男神我宣你啊跟我交往吧!

29楼 楼主

这个……那时候我应该还不是暗恋吧……就是很崇拜他,想接近他而已。对偶像不都是这样的心理吗?只要默默地看着他支持他就好。

30楼

我就看着楼主你睁着眼说瞎话

31楼

我就等着楼主你被自己打脸,不都跟男神结婚了吗!还辩解个头啊!直率点不行吗!

32楼

受总是想太多

33楼

哈哈哈哈哈楼上一针见血

34楼

大家好,这里是好想急死你的直播现场,请大家期待来自楼主的后续报道

35楼 楼主

我……我是说真的……那时候我根本没想跟他怎么样!不过第二天晚上我上线后事情有了180°大转弯,我都被惊呆了!我本来想继续偷看他的,没想到他没去打竞技场,目标还锁定我了!当时我锁定的就是他,所以一被他锁定立刻就发现了,然后他向我走了过来,弹了个收徒框出来,我吓得不敢动了,战战兢兢地密语问他为什么,他说:“你一个小号跑到这里不是想找厉害的师父吗?我觉得我还不错啊,怎么样,要当我徒弟吗?”我呆了一会儿后心里快炸成烟花了!当男神的徒弟!天呐这真的是天上掉馅饼啊!我都被砸晕了!于是我就使劲点头,点了好一会儿才发现屏幕那边的他看不到,就赶紧回了个:“好的!”然后就这样我变成他徒弟了。

36楼

喜闻乐见的师徒恋!我萌这个啊嗷嗷嗷嗷嗷!

37楼

在电脑前使劲点头,楼主你也太呆萌了哈哈哈哈哈哈真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

38楼

还有这种勾搭男神的操作?不说了我也建个小号去竞技场门口蹲着了

39楼

楼主运气真是好啊,茫茫人海中他一眼就锁定了你!

40楼

楼上这么一说我怎么觉得好像有点……别有隐情?

41楼

比如说男神其实早就注意到了楼主之类的?

42楼

今天是一个打竞技场的好日子,我组上了虽然没什么用但至少可以喊666的队友申请了竞技场,敌人都是渣渣不堪一击,在我令人窒息的操作下很快败下阵来。等结束了这局出来的时候,我的余光突然瞟到了一个娇小可爱的身影,她用怯生生的目光看着我,像初生的小鹿一样惹人怜爱。我勾了下嘴角,不屑地笑了一下。呵,又一个被我的魅力捕获的可怜飞蛾,但是没用的,我不会为任何人停留,因为我就是这样风一般的男子。于是我又进入了竞技场,把她的身影抛到了脑后。第二次出来之后,我又看到了她,还是那样执着而眷恋的目光,让我心里不由地一动。我摇摇头,又开启了新一局竞技场。第三次、第四次……每次出来我都会看到她,那小小的身影躲在墙角处,显得单薄又柔弱,但是她的目光仍是那么明亮,就像风中也不会熄灭的火焰一般。那天她就这样看了我整整一晚上。下线之后我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怎么都忘不掉她的身影,她终于用自己的执着打动了我,于是我决定给她一次机会。第二天上线后,我向她走了过去。“你,要当我的徒弟吗?”她呆住了,然后拼命地点头,眼中闪着喜悦的泪光。我轻笑了一声,拂去她的泪水,将她拥入了怀中。只是这时的我还不知道,这个让我心动了的女孩,竟然是个男人。

43楼

楼上编得真好再来一个!给你打call!

44楼

哈哈哈哈哈厉害了我的段子手,风一般的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岔气了

45楼

说不定42楼真的是本人呢?为什么没人信?

46楼

是本人的话那就不是男神了,是男神经病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47楼 楼主

……42楼真的不是我男神,他说话根本不是这个风格,而且他也说过从来不看论坛的

48楼

大家好,我是楼主的男神,我正在窥屏,嗯没事了老婆你继续说

49楼 楼主

不要乱说,我不是你老婆啊!

50楼

脑补了楼主脸涨得通红急得团团转的小模样。

“不、不要乱说,我才不是你老婆呢!”

51楼

啊!可爱!这个楼主我要了!不服来战!

52楼

楼主的男神正在赶来的路上,还有3秒到达战场

53楼 楼主

大家别拿我开玩笑了……他真的不会看论坛的,不然我也不敢发在这里啊。我继续说吧,在成为他徒弟的第二天,我突然……在现实中见到他了。我经营了一家小餐馆,面积不大但是生意还不错,那天中午我正在招呼客人,突然听到了一个好听得让人浑身酥软的声音。“Wow~就是这里吗?那家据说猪排饭很好吃的店?”我一转头,看到他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走了进来,帅得我都忘记呼吸了!真的太帅了!跟其他客人完全不是同一个画风啊!我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赶紧跟他打招呼,他对我笑了一下,我就脸上又发烧了,估计又脸红了。那时候人太多了,没有空的位置,他环视了一圈看上去有些失望,我怕他就这样走人了,脑子一热脱口而出:“那你去楼上我的房间里吃可以吗?”说完我就呆了他也愣住了,我脑子嗡地一声,赶紧想说只是开玩笑,谁知道他很开心地说:“好啊!”然后就自顾自地往楼梯上走了……我想阻拦又说不出口,就那样看着他走了上去……不过楼上是和室,饭厅和卧室什么的是隔开的,我想了下就让他在这吃了。为了防止他乱走我全程盯着他用餐,他倒是不介意而且吃得超开心,嗯……挺可爱的。

54楼

一见面就进人家房间,这波操作我只能说6666666

55楼

突然有种楼主这个纯洁天真的小白兔领着一只大尾巴狼进门的感觉?楼主你的菊花还好吗? 

56楼

楼主你的心也太大了,孤男寡男共处一室,不发生点什么都对不起观众!

57楼 楼主

你们的思想太糟糕了!根本什么都没发生!只是吃饭而已!

58楼

男神挑起楼主的下巴邪魅一笑,说:“其实,我更想吃你。”

59楼

楼主羞涩地低下了头,轻声说:“那、那请你温柔点……”

60楼

一辆火车污污污污污着开了过去

61楼

来啊!浪起来啊!开车啊!反正我已经打卡了!

62楼

滴——老年卡

63楼

滴——智障卡

64楼 楼主

你们……我走了!不说了!

65楼

Σ(っ °Д °;)っ别啊楼主你快回来!我们再也不调戏你了!

16 Aug 2017
 
评论(136)
 
热度(2519)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