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怎样才能攻略那个盐王?

有下划线的是游戏里的台词,游戏里的女主角本来应该是爱理子的,中途被维克托强行扭曲成自己了。

我这写的是什么玩意儿……


  “勇利勇利,你看我发现了个有趣的东西!”

  休息日的一大清早,勇利困得眼睛都还睁不开,就听见自家教练兼恋人用新奇兴奋的语气把他给吵醒了。勇利模糊地呻吟了一声,嘟囔了一句:“让我再睡会儿吧维克托……”

  带着浓浓睡意的迷糊声音就像撒娇一般让维克托停下了想去摇晃他的动作,看着他安宁的睡颜,维克托的眼神柔和了下来,在他额头上轻轻地亲吻了一下,低声说:“那就继续睡吧,勇利。”

  他看着勇利脖子上的点点吻痕,满意地一笑,继续饶有兴致地摆弄起自己的手机了。

  屏幕上是克里斯给他介绍的一款手机游戏,叫《心动!花样滑冰的美男子们❤》,其中可选攻略人物共有六位,分别是维克托、勇利、尤里、克里斯、季光虹和李承吉。当然他们不会给这样的游戏做代言,所以这其实是一款山寨恋爱攻略游戏,不过维克托对此非常感兴趣,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勇利作为攻略对象进入了剧情。

  游戏以一名叫爱理子的少女为视角,这让维克托有些不爽——什么爱理子,勇利明明是他的!但是他没办法改变这个设定,又好奇接下来的发展,就看了一眼睡在自己旁边的勇利,咬咬牙忍了。

  就像许多俗套的恋爱情景剧的开头一样,16岁的爱理子早上起床晚了,急急忙忙地叼着面包跑去学校的路上不小心撞上了要去冰场的胜生勇利,两人惊呼了一声后都摔到了地上,由此展开对话。

  爱理子:啊!对、对不起!你没受伤吧?哎、哎?你是……难道你是那个滑冰选手胜生勇利?

  胜生勇利:抱歉,你认错人了。

  旁白:戴着眼镜的朴素男孩低下头避开了爱理子惊讶的目光,提了下背包带然后很快离开了。

  维克托满意地点了点头,看来勇利对这女孩子没什么兴趣,不错不错。

  之后画面切换到爱理子望着勇利跑远的身影若有所思。

  爱理子:那真的是胜生君吗?难道他真的回到长谷津来了?

  一整天都想着胜生勇利相关的事的爱理子心不在焉地上完了一天课,放学后急切地跑到了“冰上城堡”,正好看到了勇利在表演“伴我身边不要离开”。

  维克托戳着屏幕看了一圈都没看到自己的身影,有点不开心,再看看爱理子惊叹的台词就更不开心了。

  爱理子:好美的表演!能从中感受到仿佛要溢出来一般的深情,让人忍不住热泪盈眶,想紧紧地抱住他……

  勇利是我的!你想都别想!维克托咬牙切齿地继续往下戳。

  表演结束的勇利听到了一阵热烈的掌声,于是他喘息着看向了爱理子的方向。

  爱理子:真是太棒了!胜生君,你的表演太感人了!

  胜生勇利:……是你?早上的时候,那个……对不起。

  爱理子:没事没事,是我该道歉的才对,撞到了你真是对不起!

  画面上的勇利腼腆地对她点头示意了下,继续又开始练习了。

  爱理子:滑冰时的胜生君真是耀眼啊,那样美丽的身影,不管是谁看到都会沉沦吧。

  维克托表示同意她的意见并迅速喝了一大口醋。

  勇利在冰场继续练习了三个小时,爱理子就看了三个小时,等结束的时候送上了一堆热情的赞美,说得勇利都不好意思了,一边向她道谢一边脸红了。

  维克托:“!!!”

  他知道羞涩脸红的勇利非常可爱,但是爱理子这一副怦然心动的样子他怎么看怎么不舒服!

  再说勇利怎么能在别人面前露出这样的表情呢!这不是让人觉得“可爱,想日”吗!

  维克托心气不顺了,不开心地把还在睡的勇利摇醒,逼着他看自己的手机。

  “勇利!你怎么能对着她脸红!”

  被迫再次醒来的勇利勉强睁开眼瞥了一下,迷迷糊糊地说:“什么啊……是游戏啊……你就把自己当成是主角不就行了,别吵我我要睡觉……”

  维克托愣了一下,喃喃地说:“我是主角?我是爱理子?”

  “是啊是啊……”勇利下意识地重复着,又进入了梦乡。

  “我是爱理子,我是爱理子,我是爱理子……”维克托念叨了几遍,然后眼睛开始发亮了。

  “没错!我才是主角!所以把所有的爱理子都换成维克托吧!”

  (爱理子:我有一句MMP我一定要讲!)

  于是勇利对维克托羞涩地脸红了,维克托怦然心动了。

  完全没毛病!

  维克托这样一想开心了,就继续玩了下去。

  游戏里一天过去了,到了第二天放学,画面上蹦出了一个选项。

  维克托:今天要不要再去冰场看胜生君练习呢?

  Yes  No

  维克托毫不犹豫地点了“Yes”,结果没在冰场上看到勇利,去找了负责人西郡优子,对方却告诉他:“勇利已经离开长谷津了啊,今天早上的飞机。”

  于是“维克托”愣住了,不可置信地捂住了自己的嘴。

  维克托:是吗……他已经走了吗……奇怪,我为什么要哭呢?

  然后画面上显出了一行字:“永远无法实现的朦胧爱恋,就这样湮没在那些青涩的岁月中,再也无人知晓……”

  之后就是一个大大的“END”。

  维克托拿着手机目瞪口呆。

  就这样就完了?这算什么?BE?

  不对不对,果然还是刚才那个选项选错了吧,再来一次!

  维克托:今天要不要再去冰场看胜生君练习呢?

  Yes  No

  维克托用力地按下了“No”。

  维克托:还是不要给胜生君添麻烦了吧,他大概也不希望别人一直看着自己练习吧……算了,今天就不去了。

  “维克托”漫无目的地沿着路慢慢地走着,不知什么时候漫步到了海边,突然余光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是——胜生勇利!

  维克托:胜生君——!

  胜生勇利:哎?是你啊,真巧。

  维克托:是啊,感觉我们特别有缘呢!今天不用去练习吗?

  胜生勇利:嗯……嗯。

  维克托:是发生了什么事吗?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倾听你的烦恼哦。

  胜生勇利:没、没什么,我要回家了,再见!

  看着勇利远去的身影,“维克托”不禁黯然了下来。

  维克托:我是不是惹胜生君讨厌了呢……

  维克托摸着下巴,猜测着游戏中勇利的心理,他不觉得勇利会轻易地讨厌一个人,那之所以这样躲着自己,原因大概就是不习惯别人突然的亲近吧,毕竟勇利的戒心很强呢!

  A 维克托:被讨厌的话就没办法了呢,放弃吧……

  B 维克托:不!不能这样想!胜生君一定是看到我害羞了,我还是很有希望的!加油吧维克托!

  虽然觉得两个都不太对但维克托还是选了比较乐观的B。

  于是“维克托”又精神饱满地投入了追求大业中。

  维克托:胜生君你流了好多汗啊,如果不介意的话请用这个……

  一块绣着一朵粉色小花的白色手帕出现在了画面中。

  胜生勇利:啊谢谢,不过我自己带的有毛巾。

  被拒绝×1。

  维克托:那要喝水吗?我刚买的冰镇冷饮!

  胜生勇利:抱歉,刚运动完不能喝冰的。

  被拒绝×2。

  维克托:胜生君,我们学校后天要举办文化祭了,你要来看吗?

  胜生勇利:抱歉,那天也要练习。

  被拒绝×3。

  维克托:胜生君,祝你生日快乐!这是我亲手做的蛋糕,希望你能喜欢……

  胜生勇利:谢谢,抱歉啊……我得控制体重不能吃甜食。

  被拒绝×4。

  ……

  “维克托”屡战屡败但越战越勇,最后想出了去勇利家泡温泉的主意。

  维克托:虽然很让人害羞,但如果能让胜生君意外地看到我走光的画面的话说不定他就会心动了!

  于是穿着浴衣的“维克托”在勇利面前不小心腿一软摔倒在地上,露出了惹人遐想的春光。

  维克托:突然没力气了,大概是温泉泡久了吧……

  胜生勇利:那你休息一下,我去给你拿水。

  于是勇利果断地转身走人了,留下“维克托”一个人摆着妖娆的姿势目瞪口呆。

  过了一会儿后,真利拿着一瓶牛奶过来了。

  胜生真利:听说你不舒服?勇利让我给你这个,喝了会好很多哦。

  维克托:……

  被拒绝×N。

  “勇利还真是冷淡啊,这样的话怎么都没办法攻略成功吧!”维克托嘀咕了一句,继续往下点。

  要留宿在胜生家吗?Yes  No

  维克托想了一下,选了“Yes”。

  然后过了一会儿后勇利过来了。

  胜生勇利:现在感觉好点了吗?

  维克托:好多了,谢谢你的牛奶。

  胜生勇利:不用谢,我刚给你家长打了电话,阿姨说马上就来接你。

  维克托:……

  胜生勇利:你怎么了?又不舒服了吗?

  维克托:胜生君为什么总是这样!

  胜生勇利:哎?

  维克托:你为什么总是不给我一点机会!我喜欢你你不知道吗!

  胜生勇利:……对不起……

  维克托:不要说对不起!你到底对我是怎么想的?说清楚也好让我死心不是吗?

胜生勇利:真的很对不起……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维克托:什么?是谁!

  胜生勇利:他是……我从小一直很崇拜的人,也是我走上花滑之路的原因,除了他我无法想象跟别人共度一生,所以……

  维克托看到这里愣住了。

  这难道是说……

  胜生勇利:对你造成了伤害我很抱歉,但我喜欢的人从来都只有一个,那就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维克托盯着那句话反复看了好几遍,突然哈哈大笑了出来。

  这个游戏制作人很懂嘛!真是太棒了!

  第三次被吵醒的勇利郁闷地睁开了眼,干脆不睡了,趴在他身上咬了他的肩膀一口以发泄自己的愤怒。

  微疼的感觉并没有影响维克托的好心情,他满面笑容地把手机给勇利看。

  “勇利快看!你在这游戏里也对我告白了!”

  勇利松开了他的肩膀,定睛一看,那句赤裸裸的告白就像把他内心的想法剖了出来摆在两人面前一样,让他忍不住红了脸。

  “这什么游戏啊,不是有个女主角吗?”

  “是啊,爱理子!但是你拒绝了她,宣布只爱我一个!”维克托得意洋洋地说道。

  “这么神奇?话说为什么我是攻略对象?”

  “不止勇利,还有我呢,我给你看。”见勇利对此感兴趣了,维克托炫耀似地回到了菜单界面,进入攻略对象选择,第一个出现的就是他自己。

  勇利的困意顿时没了,看他眼睛放光的样子,维克托果断把手机递给了他。

  “勇利要不要来玩下?”

  “要!”

  勇利接过手机,躺在维克托的胸膛上兴致勃勃地开始了攻略之路。

  最后大概也会像刚才那样,维克托拒绝爱理子然后说自己心有所属吧。勇利美滋滋地想着。

  结果他一路顺利地攻略了下去,经过了送礼物看电影约会旅游之后,“维克托”向爱理子求婚了。

  看着那浪漫的求婚画面,勇利冷哼了一声,把手机丢了回去,然后下床离开了。

  “哎?这……勇利?”

  “从现在开始,我不想跟你说话。”勇利冷漠地说着,然后砰地一声关上了卧室门。

  “明明都没向我求过婚,维克托真是太过分了!”勇利一边刷牙一边在心里气呼呼地想着。

  维克托一个人在床上呆若木鸡。

  他开始后悔听克里斯的介绍玩这个游戏了。

  他揉着头发哀嚎了一声,在心里大喊:克里斯你是不是故意想让我们吵架啊!

  远在瑞士的克里斯神秘地一笑:谁让你们天天发狗粮。

09 Aug 2017
 
评论(86)
 
热度(3133)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