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大家注意啦!我的好友怀孕了!

这篇是《所谓可爱》那篇文引出的第二个脑洞,老梗,但是还是感觉很有趣,所以就写了。


  勇利觉得今天冰场上的大家看他的目光都怪怪的。

  他也说不出来那目光里到底蕴含了什么意味,反正就是感觉……不正常。

  就像现在,他做出了一个流畅的3A,大家眼中并没有平时的赞赏、羡慕和被激起的斗志,而是好像有点……惊悚?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格奥尔基倒吸了一口冷气,然后双手紧握开始祈祷,米拉捂着嘴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连尤里都睁大了眼睛,好像头发都要竖起来了。

  他们这到底是怎么了啊?

  勇利迷惑不解地想着,又高高跃起做了一个4S,但因为在想这个事情分心了,导致落地不稳摔倒在冰面上,发出了一声沉闷的响声。

  于是他听到了几声很一致的惊呼声。

  一转头,那几个人正用见鬼了一样的表情看着他。

  勇利更加摸不着头脑了。

  就算跳跃失败也不用这样吧?虽然自己现在跳跃已经比以前稳定多了,但是偶尔出现下失误也不奇怪吧?连维克托都会有摔倒的时候呢!

  “勇利,刚才在想什么?你没有集中注意力吧。”维克托滑到了他面前,抱着手臂看着他,虽然没有任何责备的话,但还是让勇利浑身紧张了起来,赶紧说道:“是!对不起!”

  维克托扶额叹了口气,再看向勇利的时候眼神已经柔和了下来,伸手把他拉了起来,帮他拍了下冰屑,温柔地说道:“累了吗?要不要休息一下?”

  “没事,我还想继续练习一会儿……”勇利说着,一转头,看到大家用愤怒和指责的目光看着维克托和自己。

  勇利:“?”

  维克托闷笑了几声,把他搂在怀里说道:“刚才摔疼了吗?我帮你揉揉?”

  然后他轻揉了几下……勇利的肚子。

  勇利更莫名其妙了,为什么要揉肚子?就算是揉也应该是揉摔到的大腿和屁股吧——算了,那还是别了。

  这时尤里终于忍不住滑了过来,平时对勇利横眉竖眼的他今天的态度倒是不错,有些别扭地说:“喂,猪排饭,你要是真不舒服的话就去休息吧。”

  勇利有点受宠若惊,赶紧说道:“谢谢尤里奥,不过我没事啊,没有不舒服。”

  “但是你不是——”尤里的声音扬了起来,眼睛一瞥看到维克托趴在勇利肩头上偷笑,于是又吞回了下面的话,咬牙切齿地说:“该死的混蛋,果然是在骗人吧!会替你担心我真是脑子进水了!”

  然后他气呼呼地滑走了。

  “尤里奥这是怎么了?”勇利看着他像只炸毛的猫一样的背影奇怪地问道。

  “大概是叛逆期吧。”维克托笑着回答。

  “是吗?总感觉不太对呢……”勇利偏过头看着自家教练,问道:“维克托,你是不是在瞒着我什么?你今天也有点不对劲。”

  维克托的笑容更加灿烂了,用轻快的声音说:“没有啊~我一直都是这样啊!别说这个了,我们继续练习吧,刚才的4S你找找感觉再来一次。”

  一说到正事勇利就把其他事抛到一边了,认真地点了点头,离开了教练的怀抱继续投入练习了。

  等到晚上回到了维克托的别墅,勇利才又想起了这事,越想越觉得不对劲,他看了一眼自家教练,维克托正躺坐在沙发上看手机,霸道地把整个沙发都占据了。勇利走了过去,想了一会儿,坐在沙发的边缘,然后——趴在了他的胸膛上。

  维克托明显已经习惯了两人之间的亲昵动作,对学生这无声的撒娇很是满意,像抚摸小猫一样摸着他的黑发,说:“勇利果然还是胖了吧,压上来感觉好沉呢,还得继续减肥啊。”

  勇利被“胖”、“沉”和“减肥”刺激了一下,焉了下来,但又有些恼羞成怒,于是把整个身体都压了上去,双腿也缠住了他的长腿,像只考拉一样紧紧地抱住了维克托这棵“树”。

  “重死你!”他把头埋在维克托胸膛上愤愤地说道。

  维克托愉快地笑出了声,勇利感受着他胸膛传来的震颤,心里有种奇妙的感觉在迅速滋长,把心脏填得满满的,胸口有些发胀,好像有什么要溢出来一样。

  勇利不讨厌这样的感觉。

  不,其实很喜欢。

  和维克托在一起的时候,经常能体会到这种感觉,而他渐渐地也明白了这到底是种什么感受。

  这大概就是……幸福吧。

  他在维克托身上闭着眼睛趴了一会儿,听到了他熟悉的声音。

  “勇利,你睡着了吗?”

  “没有,我只是在想事情而已……”其实维克托温柔而有节奏的抚摸和身下舒适的肉垫真的让他有种昏昏欲睡的感觉,但他还是懒洋洋地回了一句。

  “什么事情?”

  “就是白天在冰场里,大家都好奇怪啊……”勇利的声音很轻,像是随时会睡过去一样。

  然后维克托的一阵大笑又把他给抖得清醒了。

  他抬头看着笑得好像恶作剧成功的孩子一样的维克托,不满地揪住他的睡衣逼问道:“到底怎么回事啊!快说!”

  维克托一边笑一边拿起刚才丢到一边的手机,给勇利看自己的SNS。

  “不要太惊讶哦,勇利。”

  勇利定睛一看,眼睛立刻瞪大了,震惊地看着上面的那张照片,大声喊道:“维克托!你都乱发了什么!”

  那是一张昨天中午吃完饭后维克托趁他睡着时偷拍的照片,他坐在沙发上睡得很熟,上衣被维克托撩起了一半,露出了最近吃胖了鼓起来的小肚子,维克托把脸贴在他肉乎乎的肚子上,竖起左手食指放在唇边做出了一个“嘘”的动作,还调皮地眨了下眼睛,照片下面配上了一句话:“宝贝怀孕了,嗜睡,不要吵醒他。”

  这条消息已经有1万多人点赞,2000多条评论了,最显眼的是披集还转载了,并兴高采烈地说:“大家注意啦!我的好友怀孕了!恭喜勇利和维克托夫夫!(鼓掌)(鼓掌)(鼓掌)”

  然后是被点赞最多的几个熟悉的名字的评论。

  克里斯:恭喜你们!等孩子出生后我要当他/她的教父哦~

  JJ:未婚先孕?没想到你们竟然这么心急啊,不过还是祝贺你们!(JJ STYLE式表情)

  格奥尔基:你们真是幸福啊!恭喜恭喜!我也想和心爱的人生一个可爱的孩子!@阿妮娅

  阿妮娅:滚!恭喜你们。

  尤里:……我说,你们都是认真的吗?这明显是假的好不好!猪排饭是个男人啊!男人怎么怀孕?你们脑子都坏掉了吗?

  米拉:@尤里 不好说哦,毕竟现在的科技很发达嘛。

  奥塔别克:恭喜!@尤里 如果变性再植入人工子宫的话,还是有可能的。

  尤里:我草?这也行?不对啊!猪排饭看上去跟以前一样啊!你们果然还是在组团忽悠我吧!

  季光虹:@尤里 别忘了,维克托可是一个能创造奇迹的男人啊!

  雷奥:这么一说,感觉好像对于维克托来说让男人怀孕也不是那么难的事情了。

  米拉:没错,甚至感觉这样才是正常的?

  格奥尔基:没错,甚至感觉轻易而举?

  尤里:……你们……都疯了……

  看完这些之后勇利觉得自己也要疯了,他抓住维克托的肩膀一阵猛晃,悲愤地大喊:“删掉!快删掉!我才没有怀孕!”

  维克托大笑着抱住了他,说:“是这样吗?那看来还是我不够努力啊~”

  “不用努力了真的!”

  后来勇利不管用什么方法都没能说服维克托删掉这条信息,他的教练还振振有词地说:“这不是很有趣吗?你看大家都很开心。”

  开心个头啊!明显都是在看热闹和笑话!

  再想想白天那几个人的反应,应该也是故意做出那么夸张的表情想逗弄人的吧!

  最终勇利放弃说服维克托了,拿出自己的手机登陆已经好久没上的SNS,顿时一大堆消息汹涌而来,差点让手机死机了,他气哼哼地都无视掉,然后用力地戳着屏幕发了一条新信息。

  “我真的没有怀孕!我是货真价实的男人啊!绝对不会怀孕也不会生孩子的!”

  于是从这天起,勇利减肥更加努力了。

  九个月后,在这一年的大奖赛上,克里斯看着戴着金牌被记者们团团围住拍照个不停的勇利,打趣地问维克托:“你们的孩子呢?说好的让我当教父呢?”

  维克托愣了一下,皱着眉思考了一会儿,“沉痛”地说:“减掉了。”

04 Aug 2017
 
评论(167)
 
热度(7770)
  1. 共2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