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所谓可爱

  维克托觉得最近自己的恋人有些不对劲。

  平时经常用充满爱意和崇拜的目光看着他的勇利现在只要一跟他对视,就会迅速移开视线,像是不愿意看到他一样。

  是因为我的魅力减退了吗?维克托伤心地想着,行云流水般地做出了一个勾手四周跳,赢得了众多赞叹的目光,然而勇利只是看了他一眼又扭头避开了。

  天呐这是为什么!维克托皱起了眉头,心里一阵难受。

  勇利这是不喜欢我了吗?连看都不愿意看我了?

  被自己的想象吓到的花滑帝王赶紧滑到了勇利的身边,拉住他的手臂阻止了他正在练习的动作,问道:“勇利,你为什么不愿意看我?”

  勇利惊讶地看着他,然而没过三秒又移开了目光,底气不足地说道:“没、没有啊……”

  “你看!你现在都没在看我!为什么?我让你厌倦了吗?”维克托握着他的肩膀,眼中盛满了不解、伤心和害怕。

  “怎么会!我怎么可能厌倦维克托!永远都不会!”勇利斩钉截铁地回道。

  他坚定的语气让维克托心里稍微一松,但是他还是不满地问道:“那你为什么还不看我?”

  他捧住勇利的脸强行让他仰头看着自己,然而勇利的目光闪烁了几下,又垂下了眼睛。

  “为什么!”维克托悲愤地喊道。

  “别问了维克托……我保证过几天就好了,真的。”勇利握上了他的手臂,轻声说道。“现在我还得训练呢,维克托也得准备全俄赛吧,就先不要说这个了。”

  勇利挣开了他的手,向前方滑去。

  维克托怔怔地看着他的背影,深深地感觉到了一阵无力。

  为什么事到如今勇利还不愿意对他敞开心扉呢?自己作为恋人和教练,是不是太失格了?

  晚上趁勇利去洗澡的时间,维克托给自己的好友打了个电话。

  “事情就是这样,你觉得勇利为什么会不想看我了呢,克里斯?”

  “照你说的情况来看,一般性的回答是——出轨了。”

  “什么!这绝对不可能!勇利不可能这样做的!他整天都在我眼皮底下也根本不可能出轨!绝对!不可能!”维克托跳了起来,握着手机大喊了出来。

  “别紧张嘛,就说了是一般性的回答了,至于勇利到底是怎么回事,那还得看你这个恋人兼教练能不能问出来了啊,好好地去跟他沟通一下吧。”

  维克托挂断了电话,心里乱成了一团麻,越是觉得勇利不可能出轨就越忍不住往那边想,胡思乱想了一阵后他简直要被自己的猜测逼疯了,一想到勇利不再喜欢他转而喜欢上了别人他就想哭了!

  于是等勇利洗完澡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看到维克托坐在床上一脸泫然欲泣。

  “维克托,你怎么了?”他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坐到了床上担心地问道。

  “勇利……”维克托抬起了头,蔚蓝色的眼眸中已经有了点点泪光,他一咬牙,带着颤音问道:“你出轨了吗?”

  勇利顿时惊呆了,毛巾悄然掉落到了地上,他也没空去管,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的恋人问道:“你为什么会这样想?我当然没有啊!”

  维克托长长地松了一口气,吸着鼻子委屈地说道:“因为最近勇利都不愿意直视我啊,一跟我对视还一副心虚的样子……”

  他还没说完,又看到勇利目光闪烁着避开了他的视线。

  “就是这样!你为什么总是不看我!”维克托悲愤地喊了出来。

  “我……唉……”勇利无奈地捂住了脸,弱弱地说道:“我的确是看到你就心虚,不过原因不是你想的那样……”

  “那是为什么!你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吗?只要不是出轨我都会原谅你的!告诉我吧勇利,别再折磨我了!”

  勇利沉默了一会儿,手一直捂住脸上没放下来,闷闷地说道:“最近你不是监督着我减肥吗……昨天我做了个梦,梦到我忍不住偷吃了猪排饭,还吃了三大碗,还多加了个蛋,所以一看到你就觉得心虚……不过我不是故意的!那蛋是双黄蛋所以——”

  “哈哈哈哈哈!”维克托忍不住笑了出来,一把抱住了勇利,抚摸着他的黑发灿烂地笑着说道:“你怎么能这么可爱呢!”

01 Aug 2017
 
评论(112)
 
热度(3329)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