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ABO】我的可爱的Omega竟然不是地球人?!(第三十九章)

正文请点这里:01 02 03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番外小片段1 番外小片段2 番外小片段3 番外小片段4 番外小片段5 小剧场

第三十九章

维利发现在自己沉迷宫殿的时候爸爸赫然抢占了他的位置,一有空就跟妈妈亲热,现在他想抢都抢不回来,想跟妈妈告状却发现他笑着亲了爸爸一下,两人一副甜蜜得谁都无法插足一般。

维利惊呆了,他觉得自己被排除在他们之外了!

这时他才察觉到了爸爸的险恶用心,这分明是拿小宫殿糊弄他,好趁机夺走妈妈的注意力!

他看着两人坐在沙发上亲密地谈笑,而他想飞也飞不进去——可恨的爸爸又设下了屏障,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们腻在一起,像是完全忘记了他的存在。

维利被抛弃了!妈妈不要维利了!他一屁股坐在地上,小翅膀无力地扇动了两下,然后啾地一声哭了出来。

豆子一般的眼泪从蔚蓝色的眼眸中涌出,他一边哭一边用生物波喊妈妈,终于引起了那对陷入二人世界的父母的注意。

“维利这是怎么了?”勇利惊讶地站起身来,向坐在地上哭个不停的小鸟走去,

维克托也解开了屏障,跟着勇利一起过去看儿子到底在闹什么脾气。

维利哭得声音发噎,啾啾声都发颤了,圆滚滚的小身子一抖一抖的,看上去可怜极了。这可把勇利心疼坏了,他捧起儿子亲了下,温柔地问:“宝宝怎么哭了?谁惹我们的维利不开心了?”

他抹去了儿子的眼泪,但是之前的泪水已经把小毛球的绒毛都打湿了几缕,看上去可怜又有点可笑。

“妈妈只要爸爸不要我了!维利好伤心!”小毛球用翅膀捧住他的手指蹭着,啾啾地边哭边用生物波告状。

勇利又心疼又觉得好笑,把他举到面前又亲了他几下,安慰他说:“怎么会呢?我最喜欢维利了,绝对不可能不要你啊。”

维利一听来劲了,提出了个大胆的想法:“那妈妈只喜欢维利好不好!不要爸爸了!”

本来在旁边偷笑的维克托立刻僵住了,脸色也变黑了。

勇利笑着看了维克托一眼,用打趣的声调说道:“好,那我们不要爸爸了!”

维利立刻不哭了,高兴地发出了胜利的鸣叫声。

“勇利……”这下轮到维克托委屈了,他从背后抱住了勇利,把头在他肩膀上蹭着,那撒娇的模样比维利高明不到哪儿去。

“你走开!妈妈是我的!”维利生气地飞了起来,要去啄他的额头,却被他一把抓住,阴森森地回道:“跟我抢人?那就干脆把你送给披集叔叔放到他的店里卖掉好了,让你永远也见不到妈妈!”

维利在他手里傻掉了,然后又啾啾着哭了起来,这次哭得更伤心了。

勇利赶紧去掰他的手,他从善如流地松开了,于是勇利成功地抢过了儿子,瞪了他一眼责备道:“你就不能别逗他了,看都把他吓哭了。”

于是熊爸爸维克托摸着自己的头发露出了一个带点讨好的笑容。

勇利哄儿子哄了半天,还做出了晚上跟维利睡不跟爸爸睡的承诺,维利才终于满意了,不顾爸爸的黑脸,一整天都粘着勇利,站在他肩膀上一直不愿意下来,活像一团小毛球挂件。

然后第二天成功地把维克托气得“离家出走”了。

“我走了哦,真的走了哦!”维克托第三次扒着门框向屋内喊道。

“赶紧走赶紧走!”维利扇着小翅膀啾啾地叫着放出了生物波。

勇利好笑地摸了下儿子,纠正道:“维利不行哦,这时候要说的是路上小心。”

维克托立刻泄气了,哭丧着脸悲愤地说道:“勇利!连你也赶我走!”

看着丈夫装模作样地抹泪,勇利忍不住笑了出来,为自己辩解道:“不是你说有事要出门一趟吗,现在还不出发不怕迟了吗?”

维克托还没来得及回答,就听到身后传来了一个不耐烦的少年的声音。

“喂,能不能别挡着路,要走赶紧走!”

维克托回头一看,果然看到了尤里双手插兜皱着眉头抖着腿看着他。

“你来了啊,尤里。”他微笑着打了个招呼。

“啊?不是你让我来的吗!”尤里没好气地拨开他,自己往屋内走去,然后一眼看到了站在勇利肩膀上的小毛球,眼睛立刻亮了。

“这……这就是你说的维利?”尤里用手指着小毛球,脸上浮现出了几缕浅红,用兴奋的语气说道:“怎么回事,好可爱啊!”

“啾?”维利打量着面前的陌生人,感受到了他跟自己是同一种族,不由地歪着小脑袋好奇地盯着他看。

这举动正中红心,尤里的眼睛更亮了,跃跃欲试地向他伸出了手。

“维利你好,我是尤里·普利赛提,你可以叫我尤里叔叔哦!”

他的手慢慢地向维利靠近,唯恐吓到了他。

维利看了下妈妈,在他的微笑点头示意下乖乖地让尤里抚摸了。

感受着手下毛绒绒软乎乎的温暖触感,尤里的脸上露出了痴痴的笑容,用带着几分敬佩的语气向勇利说道:“你还真是厉害啊。”

勇利不明所以地看着他。

“那时候我都以为你已经死了,结果还能生出来这么可爱的生物,真是好厉害啊。”

“……嗯……谢谢?”勇利沉默了一会儿后迟疑地回道。

这时被忽略的维克托像旋风一样冲过来,挤开尤里,盯着勇利再次强调道:“我要走了!”

勇利噗地笑了出来,败给他一样说道:“那好吧,路上小心,维克托。”然后他踮起脚,在丈夫唇上轻吻了一下。

维克托眼中的固执化作了一片温柔,他也笑着回了一个吻。然后,又强行亲了下维利的小脑袋,被他不开心地用小翅膀扇了一下。

“维利,我不在的时候要保护好妈妈啊!”维克托戳戳他,维利转过身去不看他,发出了倔强的生物波:“那还用你说!”

旁边被塞了一嘴狗粮的尤里不耐烦地说道:“得了得了,有我在呢,你放心地走吧!”

被儿子和同伴同时嫌弃的维克托叹了口气,又迅速地在勇利脸颊上偷亲了一下,这才离开了。

尤里看都不看他一眼,盯着小毛球小心翼翼地抚摸了一会儿,嘴里小声嘟囔着:“好可爱……怎么会这么可爱……”然后拿出手机兴致勃勃地拍照了起来。

被赞扬得很开心的维利大大方方地让他照,还非常有明星范地摆出各种姿势,让尤里更加兴奋和开心了,围着他转着照个不停。

勇利笑着看了一会儿,去准备了茶水和点心,等他们玩累了之后再享用。

不过他没想到两只鸟越玩越疯,尤里把维利放到头上,并把手机塞给了勇利,然后变回了宜卡兰多苍雕原形,用生物波向勇利催促道:“快快快!帮我们照相!”

比维克托的原形小一点的苍雕展开了双翼,维利在他头上也神气地张开了毛绒绒的小翅膀,这一大一小的对比让人忍俊不禁,勇利憋着笑给他们照了好几张。

好久没这么开心的尤里有点得意忘形,发出了生物波:“维利,要不要跟我一起去体验下在天空中飞翔的感觉?我保证你会喜欢的!”

维利一听也兴奋起来了,扑扇着小翅膀啾啾着答应了。

这时一道绿色迅速在他们面前闪过,随之而来的是一股甜美的香气,仿佛拨动了两只宜卡兰多苍雕的心弦,让他们心中一荡,不由地都看向了勇利。

——那是属于瑞库莱斯星人的好闻的气味。

把右手变回本体迅速地把儿子卷回怀中的勇利冷着脸说道:“不行!现在维克托不在,不能让你们胡来!”

这才发现自己在孩子的家长面前做出了类似诱拐的举动,尤里耷拉下了翅膀,变回了人形,不自在地整了下自己的衣服,说了句:“那就算了……”

维利见妈妈似乎在生气,也蹭着他讨好地啾啾叫着,撒娇卖萌的举动很快奏效,勇利脸上的冷意渐渐融化,亲了下儿子柔声说道:“维利,你还小,等长大了再去飞好吗?现在我会担心的。”

维利赶紧点头,乖乖地窝在妈妈手中不乱跑了。

“切,我刚出生没多久就被从空中丢下来逼着学飞了……”尤里不服气地小声说着,勇利只当没听到。

而此时,正在空中展开双翼飞行的维克托发现了自己的目标,一个俯冲降落了下去,站在楼顶上收起了翅膀。

背对着他的黑发男人正在用双手比出一个奇怪的造型,嘴里还喊着:“It’s JJ style!”

“你用生物波叫我出来就是为了让我看这个?”维克托问道。

JJ保持着姿势转过了身,露出了一个闪亮的笑容。

“是不是很帅?JJ style!”

“没事的话我就走了,没空跟你浪费时间。”

“哎哎别!我是真的有事!菲曼安星球的人想炸毁地球!”眼见维克托真的要走,他赶紧抛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

维克托转身的动作停下了,蔚蓝的眼眸中凝聚了冷意,沉声问道:“这是真的?”

“是真的啊!在你不知道的时候我已经拦下了三枚毁灭性的炸弹了,不然你还能站在这里跟我说话?”JJ叉着腰一副“我真厉害快夸奖我”的表情。

然而维克托没空理会这个,冷冷地说了一句:“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吧。”

没有得到预想中的赞扬,JJ揉了下头发叹了一口气,无奈地说道:“菲曼安星球的大公主在地球上惨死,这在他们那里引起了很大轰动,从那女人的死状上他们推测出了宜卡兰多星人是凶手,而在地球上的宜卡兰多星人也就你和尤里两个了,他们想报仇又不敢正面对上你们,就想到了直接炸毁地球的计划。那群玫瑰花战斗力不怎么样倒是挺有能耐地研究出了一种毁灭性的炸弹,据说只要十个就能完全毁灭一颗星球。为了给自己的行为套上‘正义、民主’的外衣,他们进行了一次民意调查,内容就是要不要给大公主复仇,92%的民众都选择了复仇,只不过他们不知道是向谁、用什么方式复仇。就在三个小时前,从菲曼安星球发射了三颗炸弹,不过还没到地球上就被我给毁掉了,现在他们估计在研究对策吧。”

看着维克托脸上的寒意越来越盛,JJ也不由后退了一步,搓着手臂说道:“这事不是跟你有关吗,所以我就想还是交给你来解决吧……”

“没错,这事就由我来解决,彻底地……”维克托发出了一声令人胆寒的冷笑。

“本来暂时没心思去处理他们,就让他们多活了几天,没想到他们和那个没脑子的女人一样,赶着要来送死,那我也就只能满足他们的愿望了。”

他的身形迅速改变,一只巨大的苍雕出现在了JJ的面前!

“直接上本体?看来你是要动真格了,那没我什么事了我就走了?”JJ问道。

“你去暗中保护我老婆和儿子。”苍雕蔚蓝色的眼眸盯着他,JJ顿时感受到了一股震慑感,让人动都不敢动。

不过他还是不服气地喊了出来:“为什么要暗中?我见不得人吗?”

苍雕嗤笑了一声,扇动巨大的双翼腾空,同时发出了带着几分嘲讽意味的生物波:“你可以去试试,如果你能办得到的话。”

JJ莫名其妙地看着飞上蓝天的苍雕,想了一会儿,自语道:“我怎么办不到,就去给那个瑞库莱斯星人道个歉好了,也顺便看下维克托的儿子,对!我这是去看小侄子!没毛病!”

他越想越兴奋,搜寻着勇利那特殊的生物波,展开翅膀向那个方向飞了过去。

十几分钟后,他成功地看到了维克托的家,然而被拦在了十米远的地方。

这时他才明白了维克托那句话的意思。

“可恨啊!就不能不设屏障吗!”JJ捶着坚固的生物波屏障咬牙切齿地说道。

而此时,屏障的主人正如流星一般飞出了地球,蔚蓝色的眼眸中布满了杀意,目标——菲曼安星球。


不好意思,再次说下,请不要催更。本来写作对我来说是一种乐趣,一被催更就感觉变成了强制性的义务,这让我一看到催更就更不想写了,所以再次强调下,请不要催更,谢谢大家。

31 Jul 2017
 
评论(137)
 
热度(7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