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人生如戏

“勇利,我真是受够你了!”

  银发的俄罗斯男人发出了一声怒吼,暴躁地在屋内来回走动,牙关咬得紧紧的,双目泛红,没有了一点平时优雅温柔的模样。

  他深吸了几口气,像是要平息内心的怒火,勉强压制着自己的情绪说道:“为什么你总是这样自说自话呢?难道你就不能为我考虑一下吗?我是什么样的心情你难道不懂吗!”

  说到最后他的声调又不由自主地上扬了,就像情绪即将失控一样,尾音带着浓浓的愤怒、伤心、失望和委屈。

  勇利沉默着,没有发出一点声音。

  维克托像困兽一般从喉咙里发出了一声沉闷的低吼,双手按在勇利的身侧,咬牙切齿地说道:“为什么到现在你还想离开!我们不都已经是恋人了吗?为什么你根本不顾我的心情和祈求非要离开!”

  他的咆哮没有得到回应,勇利像一具木偶一样,默不作声。

  “别说什么为了我好!这话我再也不想听到了!如果你真的为我着想的话,就不要离开一直陪在我身边啊!”

  维克托终于抑制不住紧紧地抱了上去,声音中带了几分颤抖,这个曾经让世界多次震撼的男人此时像个脆弱的孩子一般,睫毛一颤,蔚蓝色的眼眸中甚至有了湿意。

  “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啊,勇利……我已经没办法离开你了……”

  然而他的恳求没有打动勇利,即使被这样紧紧地拥抱着,他还是像失去了灵魂一般,没有任何回应。

  这表现让维克托心里升起了一阵怒火,他松开了怀抱,看着勇利的眼睛,恨恨地问道:“你这是再也不想跟我说话的意思吗?为什么不回答!连跟我说话都不愿意了吗!勇利,你说啊!”

  勇利静静地看着他,那双棕红色的眼眸平静似水,没有一丝涟漪。

  然而维克托却从中读出了他的意思:“我累了。”

  “累了?你是后悔了吗?后悔跟我成为恋人,甚至跟我相遇?”维克托的手也颤抖了起来,他看着无动于衷的恋人,突然悲哀地笑了出来。

  “明明是你先喜欢上我的,是你送了我订婚戒指的,现在,却要后悔了吗?胜生勇利!”

  他的吼声在房间里回荡,显出了几分凄凉。

  他抬起了自己的右手,看着那枚闪耀着光芒的戒指,蔚蓝色的眼眸中盛满了失望和伤心。

  “为什么会这样呢,勇利?到底是哪里错了呢?你告诉我,我们再重新来过好吗?”他一边说着,一边拉住了勇利的右手。

  然后他的眼睛震惊地睁大了。

  勇利的右手上,没有任何戒指的踪迹。

  “戒指呢?勇利,你把戒指拿下来了?”他颤抖着声音问道。

  勇利倔强地不发一言。

  怒火在维克托的眼中燃起,他猛地将勇利扑倒在了沙发上,声调不稳地说道:“我不准你离开!你别想逃走!已经是我的人了,就永远别想离开我!如果你还不懂这点的话,那我就让你再亲身体会一下吧!”

  他的脸上泛起了不正常的嫣红,把手伸向了勇利的身体——

  “维克托,你在干什么?”

  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维克托的身体立刻僵住了。

  他迅速爬了起来,悲愤的表情瞬间变成了闪亮的笑容,朝来人扑了过去。

  “勇利~你怎么才回来啊!”

  “我不是给你买药去了吗?都告诉你了发烧要好好地躺在床上休息,你怎么又跑出来了!”

  一手拎着一袋药一手抚摸上了维克托的额头,勇利担忧地皱起了眉头,说道:“还在发烧啊……不行的话我们去医院吧。”

  “不去我不要去医院!”维克托抱着他,在他肩头上蹭来蹭去地撒娇,像只好久没见主人的大型犬一样。

  “你还是小孩子吗?”勇利用责备的语气说道,扶着他坐在了沙发上,却不小心坐到了自己的玩偶。

  勇利把玩偶从背后拿过来,举到了维克托面前,眯起眼睛怀疑地问道:“你刚才在干什么?想对我的玩偶做什么?”

  “那……那个……”维克托的眼睛四下乱瞟就是不敢看他。

  “嗯?”勇利的尾音上扬,显出了几分威胁的意味。

  维克托一咬牙,赌气地喊了出来:“谁让勇利非要离开嘛!我一个人在家就只好拿勇利的玩偶排遣寂寞了啊!”

  “我是去给你买药了啊!只离开了不到20分钟!”

  “我不管!勇利不带我自己出门,维恰好伤心!”

  “那你就别生病啊!有谁像你大冬天的还跑去冬泳结果把自己搞感冒的?”

  维克托泄气了,抱着勇利晃来晃去地撒娇。

  “反正不能离开我!一分钟、不,一秒都不行!”

  “……马卡钦都没你粘人,维克托。”

  “汪!”在旁边淡定地目睹了一切的马卡钦响亮地回应了一声。

  勇利无奈地叹了口气,在恋人还在发烧的额头上亲了一下,说道:“那就快点把病养好吧,维恰,然后你对我的玩偶做的事情……等你好了之后可以对真人做哦。”

  勇利对他一笑,暗示性地抚摸了下他的下唇,棕红色的眼眸中带上了几分诱惑之感。

  维克托的眼睛立刻亮了,开心地说:“那我好了!我们现在就做吧!”

  “胡说什么呢!先吃药!”

  “我想先吃勇利~”

  “不行!坚决不行!”

  “……”

 

  以上就是维克托·戏真多·超粘人·影帝·尼基福罗夫为你带来的表演。

  勇利玩偶:我TMD真心累……

补个小剧场:

  这事过后,勇利把玩偶藏了起来,放在柜子的最底层抽屉里。

  勇利:跟我抢人?关你小黑屋。

  玩偶:……

28 Jul 2017
 
评论(200)
 
热度(4671)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