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ABO】我的可爱的Omega竟然不是地球人?!(第三十八章)

正文请点这里:01 02 03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番外小片段1 番外小片段2 番外小片段3 番外小片段4 番外小片段5 小剧场

大约一周后,披集还真的邮寄了个鸟笼过来,还附赠了一箱宠物玩具。

装鸟笼的箱子特别大,跟台洗衣机的大小差不多,维克托拆箱子的时候维利飞到了他头上好奇地看着他的动作。

维克托也不阻止他,警告了一句“不准在我头上拉屎”就继续拆箱子,嘴角也勾出了一个饶有兴致的笑容。

他没想到披集还真的送了个鸟笼,当时他只是想逗下儿子而已,看维利吃瘪最近成了他的新爱好,谁让这只调皮捣蛋的小鸟经常气他呢!

不过普通鸟笼还真关不住维利,别看他看上去是个只能卖萌的小毛球,实际上强悍的宜卡兰多基因已经让他能够轻易而举地用生物波摧毁鸟笼了,更别说他还是王室后裔,简直是小鸟中的战斗鸡!

……好像有什么不对,算了。

当箱子中的鸟笼现出全貌时,维克托忍不住“Wow~”了一声,这哪是鸟笼,分明是个小型宫殿!

这个半米高的白色宫殿看上去是巴洛克式建筑,半圆的拱顶和下方的宫殿主体上都刻有繁复华丽的花纹,虽然是迷你宫殿,但完全是按照现实的比例缩放的,内部还有金碧辉煌的豪华装饰,甚至连水晶灯和壁画都一应俱全,宫殿左右各有两层建筑,左边上层是观景房,右边是卧室,考虑到维利的情况,实际上做成了一个柔软舒适的鸟窝。

维利一看到这迷你宫殿就兴奋起来了,飞到里面逛了几圈,然后飞出来停在殿顶上开心地啾啾啾啾地宣布这是自己的领地,在上面蹦来蹦去,然后飞去找妈妈了。

勇利还在叠衣服,就听到了儿子一路兴高采烈地叫着过来了,还用小嘴叼着自己的衣服使劲往外拉,一边拉一边发出了急切的生物波:“妈妈快去看!我的!我的!”

勇利一头雾水地跟着儿子走到了客厅,看到维克托正拿着手机对着一座小型白色宫殿拍照,也是一副兴致盎然的样子。

维利飞了过去,昂首挺胸地站在宫殿顶上,就像一个骄傲的国王一样,展开翅膀长长地啾了一声。

“这个姿势好!维利别动!”维克托一边笑一边拍个不停。

勇利看了一会儿,也忍不住摸出了手机。

于是维利变着各种姿势让爸爸妈妈拍照,一副得意得要命的小模样,两个大人则哈哈大笑着使劲拍照。

维利还很有明星范地做出了眺望远方的深沉表情,让勇利差点笑岔气。

“维利,既然你这么喜欢这个窝,那晚上就睡这里吧不要缠着妈妈了。”维克托笑着提出了要求。

正在摆Pose的维利一僵,很快整只鸟都焉了,小翅膀也耷拉了下来,犹豫地啾啾了几声,看上去似乎在做激烈的内心挣扎。

勇利又忍不住笑了出来,看了一眼丈夫,从他意味深长的笑容中看出了他的心思,然后又接收到了他的一个暧昧的wink,脸悄悄地红了起来。

维利纠结了一会儿,抬头看着妈妈的笑容,委屈地啾啾着飞了过来,在勇利怀中蹭着撒娇,但又忍不住看向了小宫殿,看上去难以舍弃。

勇利看着他这纠结得要哭的模样,闷笑了一会儿,抚摸着他柔声说道:“如果维利喜欢的话可以先在宫殿里住几天,等享受过了再跟爸爸妈妈一起睡,好吗?”

脑子里一直在做妈妈和新窝二选一的艰难选择的维利顿时开窍了,蔚蓝色的小眼睛都亮了起来,高兴地啾啾了几声以示同意,又飞到宫殿里面去探索自己的领地了。

现在他可算得上是货真价实的“小王子”了。

于是晚上的时候维利舒舒服服地睡在自己的宫殿里,而大人们则要进行一些活♂动了。

  (一群河蟹到此一游)

  他奇怪地偷偷张开了指缝向他看去,却发现他从床头的抽屉出拿出了一盒……XX套。

 他惊讶地放下了手,不解地问道:“为什么要用到这个?以前不都……”

“因为我不想让勇利再怀孕了啊。”维克托打开了盒子,抽出了一个透明的小袋子,准备把它撕开。

然而却被勇利爬起来按住了手。

“为什么?你不想让维利再有个弟弟或妹妹吗?”勇利握着他的手,金色的戒指在交握的手上闪耀着光辉,勇利抬起头看着维克托,棕红色的眼眸中满是疑惑。

维克托的动作停下了,轻叹了一声,放下手中的套子,抱住了勇利。

“我不想再让你受罪或者遭遇到危险了,那次我打败了安其罗回来却被告知你已经去世的滋味……我再也不想尝试了。”

那种撕心裂肺的、仿佛把灵魂生生地从体内抽离的感觉,他再也不想触碰了。

没有了勇利,他已经没办法活下去了。

感到抱着自己的维克托在微微发抖,勇利心里一酸,他回抱住了丈夫,抚摸着他的头发温柔地安慰道:“不要担心,维克托,我这不是好好地在这里吗?放心,我不会有事,也一定不会离开你的,所以别难过了,好吗?”

维克托没有作声,只是把他抱得更紧了。

勇利愈发心疼,侧过脸来亲了下他的唇,抵着他的额头说道:“维克托,那只是个意外,对自己有信心点,也更相信我一点吧,你不会让我有事的对吗?”

“当然!”维克托捧着他的脸,咬紧了牙,然后起誓道:“我再也不会让你遇到任何危险了。”

“嗯,我相信你。”勇利笑了起来,蹭着他挺拔的鼻梁说道:“那你还担心什么呢?笨蛋维克托。”

“我……”维克托的眼眸颤动了下,眼中复杂的情绪最终化作了如水般温柔的爱意。

勇利微微仰起头看着他,棕红色的眼眸中流淌着暖意,然后又带上了几分魅惑的色彩。

  (一群河蟹围观诱勇撩维。)

  勇利浑身的力气像被抽掉了一般,软绵绵地躺在床上,被维克托细碎的亲吻包围着,失神地望着天花板。

这时,他听到了一句陌生的语言,虽然听不懂但似乎又有种熟悉感。

他缓缓地看向维克托,轻轻地问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好像在哪里听到过……”

维克托笑了出来,亲吻着他的脸颊说道:“没想到勇利还记得啊,这是在我们第一次结合时我所说过的——”

“勇利,为我生下子嗣吧。”

26 Jul 2017
 
评论(106)
 
热度(7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