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知乎体】老公总爱喝酒怎么办?

生活 情感 酒

老公总爱喝酒怎么办?

我们都因为这个生过不知道多少次气了,一看到他喝醉我就特别烦躁,让他戒酒他又不听,都快喝出肝硬化了,简直要把我气死,大家有没有什么好方法让他彻底戒掉酒?

57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282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我老婆最可爱

3566人赞同了该答案

作为一个成功戒酒的俄罗斯人,感觉这个问题我最有资格发言啦(*´ෆ ⁾⁾⁾)

首先要介绍一下我老婆,全世界最可爱最诱人的宝贝,就叫他Y吧~没错是他不是她,我的宝贝是个非常有魅力的男性哦,也是一名表演美丽得让人移不开眼的优秀运动员,一想到他我的心都要化了!他可爱得让我每时每刻都想抱着他!

算了先打住,不然你们又要说我虐狗了(*´ෆ ⁾⁾⁾)

前面也说到了我是一名俄罗斯人,男性,这足以让大家明白酒对我来说是多么重要了吧。以前我也是运动员,为了训练不敢经常喝酒,退役之后感觉这个枷锁瞬间就没了!开心得让我想放声高歌!

但是宝贝Y不想让我喝酒,我知道他是为了我的身体好,宝贝就是这么爱我关心我,真是太可爱了!❤❤❤❤❤

不过嘛……戒酒也不是一时的,我虽然也想听他的话,但是总还是忍不住……咳咳。

然后有次喝得有点高了……好吧是喝得神志不清了,第二天醒来的时候Y对我发火了,他冲着我大吼了一通,内容我到现在还记得清清楚楚:“你就不能爱惜下自己的身体吗!万一你喝得身体出毛病了,你让我怎么办!你就这么想早点离开丢下我一个人吗!”

喊到最后他都哭了,一边呜咽一边吼我,看得我简直要心疼死了,赶紧抱住了他亲着他的双唇和脸颊进行安慰,还信誓旦旦地说以后一定不喝酒了!我要为了Y戒酒!

当时我真的是这么想的!决心非常坚定!都怪我的一个师弟非要拉着我去酒吧!他那次是又失恋了,借酒浇愁哭得可伤心了,那我也不能就这样丢下他不管吧,就忍住酒瘾努力地开导他,是他把酒杯塞到我手里的!还说:“看我都这么伤心了你都不陪我喝一杯呜呜呜呜呜……”

他看到我右手上的戒指的时候哭得更伤心了,所以他都那么可怜了,我怎么能再伤害这个可怜人的心呢?然后我就……喝呗!

其实那天我喝得并不多,至少意识还算清醒,能成功地把失恋的师弟塞进出租车,自己也没有迷路地到家了。但是Y一看到我就知道我喝了酒,本来我还心惊胆战的,结果宝贝他竟然……笑了。

先说一下,他平时是个很害羞的人,被我逗一下都会脸红半天,但一旦他开启了色气开关,整个人就气质180°大转变,撩人诱惑得让人把持不住!

他笑的时候把眼镜一摘,头发往上一捋,揪住我的领带把我拉过去,在我耳边温柔地说道:“V(我的名字),你曾经答应过我什么?又去喝酒了?嗯?”

他暧昧的温热气息喷在我脸颊上,声音又柔又带点危险的感觉,特别特别地带感!我心跳快得简直要蹦出来了,脸上一阵发烧,估计都脸红了。

我盯着他张口结舌说不出一句话,他棕红色的眼睛中带了点冷意和高傲的感觉,拽着我的领带一路把我拉到了卧室,然后把我推倒在床上,自己坐了上来!

上帝啊我简直要爆炸了!

我喘着粗气想抱他,却被他用力地按住胸膛直不起身——他也是个成年男人,力气也不小的,我又喝醉了,浑身用不上力气,不然我早就提枪上阵了!

他一手按着我的胸膛一手又撩了下头发,还舔了下嘴唇。

我、真、的、要、死、了!

宝贝这是在诱惑我!浑身的色气感压都压不住,简直要爆棚了!

我实在忍不住了想抓住他,他却迅速把我的领带解了下来,然后往我手上一捆——好吧我动不了了。

所以那晚我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脱掉了衣服,只穿着一条白色的内裤坐在我身上,修长的手指沿着自己的胸口慢慢地向下滑,一直滑到了内裤边缘,然后——对我挑逗地一笑。

“想要吗?”他对我说道。

我拼命地点头,希望他能把我手上的领带解开然后我们大战三百回合。

然而他有点轻蔑地笑了一下,点着我那里说道:“你能硬得起来吗?醉鬼。”

然后他转身就走了。

我简直都惊呆了!张着嘴半天都没说出来一句话!

我当然能硬得起来啊宝贝!对着你我什么时候都能硬得起来啊信我啊!

但是他没有理我,还把我赶去睡沙发了,我撒娇装哭都没用!

从那以后他算是抓住我命门了,一旦闻到我身上有点酒味就来挑逗我,把我惹得浑身火热之后就冷着一张脸就走。有次他还穿着我的衬衫,下身只穿着内裤跳了一小段火辣的舞!背景音乐还是他曾经的一首非常色气的表演曲目!那曲子还是以前我给他的!

我实在是受不了了扑过去,想把他干得哭喊着求饶,结果他又一脸盐盐地推开我了。我又压上去,他往那一躺,语气冷漠地说道:“哦?想强上?那随你吧,反正我的意愿不重要。”

我都要被他玩哭了!

这样几次之后,我的酒就戒掉了。因为一看到酒心里就有种郁闷得要死的憋屈感,同时想抓住他狠狠地干一场!

等我成功戒酒后,这个愿望就实现了,唉嘿~☆

所以酒就算是再好,也不如宝贝老婆好!

我的经历楼主可以参考一下,不过前提是你的老公足够爱你,你也要有足够的魅力。

编辑于2017-7-21  823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爱护单身狗人人有责:自从看到答主的老婆,我就决定你这个兄弟我交定了!

我老婆最可爱回复:不可以打我宝贝的主意哦,不然我会让你后悔出生在这个世界上的(*´ෆ ⁾⁾⁾)

皮罗什基:……你还能不能有点羞耻心!老流氓!

我老婆最可爱回复:没想到竟然被你发现了,我的回答是不能,唉嘿~

猪排饭:你……你……你怎么能什么都乱说啊!是不是想在沙发常住了!

我老婆最可爱回复:(/゚Д゚)/宝贝别啊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不要睡沙发我要抱着你睡/(ㄒoㄒ)/~~

挚爱阿妮娅:那晚失恋拉着你喝酒的就是我……你们真是够了别再发狗粮了我受不了了!

我老婆最可爱回复:这个做不到,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我对宝贝的爱(*´ෆ ⁾⁾⁾)

24 Jul 2017
 
评论(291)
 
热度(6838)
  1. 共3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