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说点搞笑的事情吧

这是昨晚在写最伤心的情节时所发生的事情。

我:本来在写虐的情节,想写“他看着海报上那个人的灿烂笑容”结果打成了“他看着海豹上那个人的灿烂笑容”,秒变搞笑文

粥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这样?

包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替换成海豹,秒爆笑

粥粥:海豹上的维克托

我:

我:经过我同意了吗!by海豹

粥粥:勇利:ntm快从海豹上面下来

我:
蓝蓝:hhhhh笑死

21 Jul 2017
 
评论(57)
 
热度(8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