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只为一人守一生(4)

前文点这里:    

最后还是没更改跳跃构成。

“没关系,我相信小关一定能做得到的,自信点,拿出勇气来!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给你加油的!”他犹豫了很久后这样对学生说道。

小关勉强露出了一个笑容,看上去并没有好太多。

但至少不再哆嗦了。

最后……他拿了个第五名,没能拿到决赛的入场券,垂头丧气地跟着勇利一起登上了回国的飞机。

当教练真不是件简单的事啊。

勇利一边把行李箱放到了架子上一边想着。

这时,他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顿时愣住了,觉得自己好像幻听了。

“勇利~原来你的座位在这里啊!”

他猛地回过头,看到维克托正笑着向他挥手,并神情相当自然地把自己的行李箱也放了上去,然后跟坐在走廊位置的女士简单地交流了几句,换取了勇利身边的座位权。

勇利目瞪口呆地看着他,半天才找到了自己的声音。

“维、维克托?你怎么会在这?”

“跟你一起回日本啊~”维克托笑眯眯地看着他,拉着他的手让他坐了下来,并贴心地替他扣好了安全带。

勇利像傻了一样任他动作,看着他那银色的头发近在咫尺,心里突然掀起了巨大的波澜。

已经有多久没这样和他如此亲近了啊……

他恍惚了一下,接着问道:“为什么?你为什么要去日本?”

维克托跟坐在窗边紧张怕生的小关挥手打了个招呼,然后看着勇利的眼睛认真地说:“我还是不甘心。虽然勇利已经结婚了,但我心里仍放不下你,所以如果能亲眼看到勇利和妻子很幸福的话,大概我就能放手了吧。”

说到最后,他露出了一个苦涩的笑容。

勇利呆住了,支吾了一会儿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

——因为他根本就没什么妻子啊!

这要从哪儿变出一个给维克托看?

偏偏维克托还像故意一样问个不停,让他都焦头烂额了。

“勇利的妻子是哪国人?日本人还是外国人?跟勇利一样也是黑头发吗?从事的工作是什么呢?长得有我好看吗?……”

咦……咦?好像有什么奇怪的问题混进来了?

勇利只能“啊……这个啊……不、不太方便透露吧……为什么?呃……”

他头上都冒汗了。

这时维克托探过头对缩着头的小关说:“你见过教练的夫人吗?她是个什么样的人?”

勇利心里一紧,感觉心脏都提到了嗓子眼,偷偷地用目光暗示小关别说漏嘴。

小关迷茫了一会儿,说:“啊?”

“就是勇利的——”

维克托还没说完就被勇利捂住了嘴,勇利干笑着说道:“没,小关没见过呢,他什么都不知道。”

维克托眨巴了下眼睛,温热的气息喷在勇利的手上,勇利感觉到自己的掌心下维克托的唇似乎勾出了一个轻微的上扬弧度,他的脸很快红了,赶紧收回了手。

这时机内广播通知马上即将起飞,勇利调整姿势坐好,然后试图忽略身边那个问东问西的大龄好奇宝宝。

实在被问得头疼,勇利只能这样对他说:“让我睡一会儿好吗?维克托。”

“好啊,勇利可以靠着我的肩膀睡哦。”维克托笑着伸出手去揽他的肩,却被他拍开了手,脸上的笑意渐渐地消失了。

“啊、那个,对不起……我……”勇利看着他的表情慌乱了一会儿,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自己这抗拒的行为,看情况好像伤了维克托的心,但是……

不要再做出这样暧昧的举动了啊,维克托。

难道你不知道这样会让人心动的吗?

勇利咬了下牙,最终还是只是低低地说了声:“对不起。”

维克托静静地看着他,那目光让他既心酸又心慌,没办法只能闭上了眼睛。

“我睡一会儿。”

“……睡吧,勇利。”

结果本来是装睡的,后来竟然真的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朦胧中好像有个熟悉的气息靠近了他,让人眷恋的……心跳加速的……

勇利突然睁开了眼睛,看到了近在咫尺的维克托。

“……维克托,你在干什么?”

“哎呀你醒啦,本来还想偷亲一下呢。”维克托毫无愧疚感地笑着回答。

“你……你还是回俄罗斯吧。”

“现在可是在飞行中哦,勇利是想让我跳机吗?”

“……”


突然变搞笑文?真是画风不定啊~

大概……这是转到一半的位置了?等下看看能不能把全部码完,我也不知道~~

今天懒洋洋的没写《不是地球人》,让我咸鱼一会儿吧……

20 Jul 2017
 
评论(66)
 
热度(168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