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知乎体】一个俄罗斯人的战斗力等于几只大白鹅?

生活 战斗力 动物 动物行为 鹅

一个俄罗斯人的战斗力等于几只大白鹅?

据说一个宅男的战斗力只有0.5只大白鹅,很好奇一个能手撕灰熊的俄罗斯战斗民族等于几只大白鹅?100只有吗?顺便说一句,我觉得我能手撕5只大白鹅。

 

45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274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匿名

3722人赞同了该答案

楼主的这个问题正好我亲身经历过。我有一个俄罗斯男友,虽然徒手撕熊应该有点困难,但在我心里他一直是非常厉害的,还被界内人士称为“某某帝王”,我从小就是他的粉丝,觉得他几乎无所不能。不过我们交往之后我发现他其实也并不完全是这样的……这个跑题了,还是说大白鹅相关的事情吧。

男友V有次跟我一起回老家,我们那属于海滨小镇,跟大城市比起来应该算是乡下了,大家养东西也比较随意,所以V跟我一起散步的时候迎面碰上了两只雄赳赳气昂昂的大白鹅。

我小时候被鹅追着咬过,所以知道它们有多凶,即使后来在姐姐的亲自演示下知道了怎么对付这些家伙,但仍不想惹麻烦,就想绕开它们走,免得被机警的鹅认为我们入侵了它们的领地。

但是V大概以前很少见这种动物,他很好奇地盯着两只鹅看,然后跟它们对上眼了。

那一刻我好像看到了鹅那乌溜溜的小眼睛中冒出了精光。

然后它们突然扇着翅膀大叫着冲着V就过来了!气势汹汹的好像要杀人一样!

V当时估计都懵了,下意识地拔腿就跑,那两只鹅更凶了,追着他一边叫一边使劲想啄他。

我也吓了一跳,赶紧冲上去,V一看我来了眼睛一亮向我跑过来,结果停下的时候被鹅狠狠地咬住他的腿,使劲一扭……

那时V的惨叫仿佛现在还在我耳边回荡。

我赶紧捏住那只鹅的脖子,它就不得不放开V了,然后我揪住它的翅膀用力往地上一贯,把它摔得晕晕乎乎的,旁边那只鹅一看怂了,只敢在旁边大叫不敢上来助战,等被摔的鹅好不容易爬起来了,两只赶紧逃命一样地一起溜走了。

V揉着腿龇牙咧嘴了一会儿,我撩起他的裤腿看了下,小腿上有一块红痕,幸好还没出血,不过因为V的皮肤白,看上去挺触目惊心的。

我们也没心思散步了,回到家给他涂了药,但晚上的时候还是变青紫色了,还有点肿,看得我很心疼。我们都是运动员,万一腿上有伤的话很受影响的,所以我挺担心,不过V倒笑着说没事,估计明天就好了。

V对我打败鹅的事情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眼睛亮晶晶的让我教他怎么做,那表情……我真的没一点抵抗力,就告诉他其实很简单,抓脖子揪翅膀,然后鹅就基本任你宰割了。

其实V是我的教练,比我大四岁,对于我来说他既是老师又是年长的恋人,还经常会体贴地照顾我,突然被他用这样崇拜的目光看着,我心里……还是很高兴的,嗯……甚至有点得意。

第二天我起床的时候V已经不见人影了,妈妈说他要了一根又长又粗的绳子就笑眯眯地出门了不知道去干嘛了。我想了一会儿也没想到绳子会有什么用,就先自己去训练场,想着估计一会儿他就会来了。

结果直到我结束了训练他也没来。

我挺纳闷的,因为虽然很多人都认为V当教练不靠谱,但其实他非常负责,不会这样无故不参加我的训练。

不过那时我忘了,他的确是个负责的教练,但是……有时候会非常孩子气。

他经常会做一些出乎我意料的事情,有时候是惊喜,有时候却是惊吓。

当我回家等了他一会儿,忍不住要出门找他的时候,他终于回来了。

带着一串大白鹅。

嗯,你没看错,是一串大白鹅。

他竟然用绳子拴着鹅的脖子打了个结,然后一只只这样排下去拖了一长串回来。

我数了下,总共12只。

“果然Y(我的名字)教我的方法很有用啊,晚上我们吃这个好吗?”他笑得一脸灿烂地指着那串鹅对我说。

我差点给他跪下了。

我怀疑他把整个小镇的鹅都抓来了。

在我崩溃地跟他解释了一通这是别人家养的不能随便抓来吃之后,他手指抵着下巴想了一下,笑着说:“是吗?看它们走在路上随便攻击人也没人管,我还以为这是野生的呢。”

我觉得那时他笑得好像有点腹黑。

最后还是我努力说服了他,(别问我说服的代价是什么)跟他一起去养鹅的那家登门道歉。

那位我认识的大婶不在,她刚上大学放假回家的女儿来开门了,看着奄奄一息的那串鹅,脸立刻拉长了,我道歉了好久她也一脸冷淡地爱理不理。

我知道这是我们理亏,只能继续道歉,把谢罪礼物递给了她。

她接是接了,但还是没好脸色……

这时候V对她笑了一下,说了一句“对不起,我们不是故意的”,然后做出了个他的招牌wink,我看到那女孩的脸很快红了,然后……事情就这样解决了。

但是我有点不开心。

所以一晚上都没理他。

跑题了……总之我想说的是,一个毫无防备的俄罗斯人战斗力还不如0.5只大白鹅,但一旦他掌握方法了……至少能打败12只。

 

编辑于2017-6-15  566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今晚有事不能更《不是地球人》,就写个知乎体玩玩,还没写过这种文体呢有点小激动唉嘿~

18 Jul 2017
 
评论(147)
 
热度(3932)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