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不是地球人》的小剧场(新增几个反派小剧场)

1.

维克托:勇利,这个孩子,我们不要了吧。

勇利: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维克托:???(白人问号脸)

好吧秒变搞笑文 


2.

勇利从此患上了煎蛋恐惧症。

维克托:勇利,煎蛋你要全熟还是半熟的?

勇利:!!!(警惕地看着他)

维克托:……

正在吃水煮蛋的维利:???(小白人问号脸)

3.

别人家教育小孩的方法是:“你要是不听话就让妖怪吃了你”;

尼基福罗夫家的方法是:“你要是不听话就让爸爸吃了你”。

维利&诚利:Σ( ° △°|||)︴

维克托:…… 

4.

尼基福罗夫家的真实战斗力排行。

勇利>诚利>维利>维克托

维克托:维利!又疯玩得这么晚让妈妈担心,看我不揍你!

维利:呜哇~~妈妈救命!爸爸要打死我了!

勇利:维克托!

维克托:……

(游乐园里)

维利:弟弟我们去玩云霄飞车吧!

诚利:可是我想玩海盗船。

维利:好吧那我们去玩海盗船吧!

(吃饭的时候)

勇利:不准挑食!给我把青菜吃掉!

维利&诚利&维克托:(乖乖塞青菜)


反派小剧场:

5.

萝丝:我的合作人是个疯子。

安其罗:我的合作人是个傻逼。

萝丝&安其罗:哼!

6.

凯拉德:公主,咱别作死了行不行,老老实实地当明星唱唱歌不好吗?

萝丝:我都被报道翘辫子了还唱什么唱!而且半年后我就真的翘辫子了!

凯拉德:可是……如果再作死的话,您马上就要翘辫子了啊!

萝丝:你说的好有道理,安其罗!老娘不干了!

安其罗:不干的话你就现在就翘辫子吧!

萝丝&凯拉德:……

7.

凯拉德:公主啊,为什么还要让我把这个瑞库莱斯星人劫来,您再放一通狠话后再杀他,趁他老公不在我直接把他杀了不就得了?

萝丝:你以为我不知道反派死于话多?我也不想啊!智障导演非让我这么演!气哭!反派没人权!

凯拉德:……

8.

安其罗:你老婆死了。

维克托:你老婆才死了!

安其罗:我没老婆,诅咒无效,啦啦啦~

维克托:……

12 Jul 2017
 
评论(90)
 
热度(6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