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ABO】我的可爱的Omega竟然不是地球人?!(第二十章)

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披着地球人皮囊的异形谈恋爱的温馨(可怕?)小故事。

正文请点这里: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番外小片段1 番外小片段2 番外小片段3 番外小片段4 番外小片段5

第二十章

“勇利,你知道这个明星吗?最近大街小巷都在放她的歌呢,很火的样子。”中午吃饭的时候,披集用勺子指着电视上的一个歌星说道。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对这方面不感兴趣……”勇利舀了一勺咖喱饭,瞟了一眼电视,一个粉色大波浪头发的漂亮女星正微笑着款款地唱着情歌,声音甜美动人,身穿白色露肩连衣裙,在柔和的灯光下看上去就像个纯洁美丽的天使。

很美。这是他的第一印象。

声音也不错。

她这样的人在一些人心目中估计就是女神吧,怪不得能火。他漫不经心地想着,看着披集随意按了几下遥控器,一个熟悉的身影一闪而过,他赶紧叫了出来:“披集!刚才的那个频道!我看到维克托了!”

“看把你激动的。”披集嘀咕了一声,切回了那个频道,果然看到了在访谈节目上轻笑颔首的维克托。

勇利含着勺子,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屏幕上显得优雅稳重的维克托,的确在电视上看到的他和现实生活中有些微妙的不同呢,怎么说呢……虽然这样的他看上去很帅气迷人,但是就像戴了一个面具一样,把真实的情绪隐藏在无懈可击的微笑下,笑意无法到达那双蔚蓝的眼眸深处,距离感由此而生。

与之相比,勇利更喜欢跟他相处时的维克托,会开心地大笑,也会被打击得一脸沮丧,会撒娇会耍赖还会耍流氓……一切情绪都是那样地真实和生动,整个人就像会发光一般,眼睛中仿佛闪烁着无数星光,让人忍不住沉醉其中。

勇利不由地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勺子抵着下唇痴痴地笑了。

披集看了一眼好友的表情,淡定地吃了一口饭,嗯狗粮味的。

“……我相信不少人注意到了尼基福罗夫先生手上的戒指换了位置呢,从中指到无名指——这意味着您找到了心仪之人了吗?”主持人努力保持镇定却仍漏出了几分兴奋的声音引起了勇利和披集的注意,两人一起紧盯着屏幕屏息等待着维克托的回答。

维克托微怔了一下,然后笑了出来。

这是怎样的一个笑容啊,就像积雪在阳光下迅速融化,你甚至能听得到那潺潺的冰水消融的声音,茫茫的雪白色从大地上悄然褪去,露出了盈绿的草地和鲜艳的花朵,微风轻拂,流水叮咚而过,耳边传来了婉转的鸟鸣——

瞬间从冰天雪地变成了春暖花开。

“没错,我已经找到了我的终身伴侣,我可爱的爱人。”他笑着说道,深情地在戒指上印下了一吻。

勇利手上的勺子哐当一声掉到了桌面上,他捂着嘴睁大了眼睛看着被激动的主持人追问,却摇头笑而不语的维克托,左手不由地隔着衣服抓紧了胸前的那枚戒指。

“咚咚咚……”心脏的跳动一声大过一声,鼓膜似乎也随之震动,整个世界一切声音都离他而去——除了急促的心跳声。

他张了张嘴,无声地叫出了那个名字:维克托……

甚至连声音都发不出来。

他仿佛魔怔一般地盯着那个男人,电光石火之间突然明白了:啊……原来,我爱他啊。

不知不觉中,他已经被维克托俘虏了灵魂。

这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事情,他自己也不知道,唯一知道的是——

胜生勇利爱上了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勇利?勇利!喂你在发什么呆呢!”披集的声音由小变大,突然传入了他的耳中,打破了他的呆愣状态,他打了个激灵,似是如梦方醒一般,茫然地看向了好友。

“访谈都结束了,你的维克托已经向观众挥手说再见了!想要见他就晚上再说呗。”披集边吃饭边说道。

“晚上啊……维克托说要参加一个慈善晚宴,今天是见不到了。”勇利泄气地捡起了勺子,站起身来去水龙头旁冲洗了下,甩了下水珠继续回来吃饭。

“他没邀请你一起去?”

“有啊,但是……我用什么身份去呢?”他用勺子搅着咖喱,无意识地画着圈,把盘子里弄得一团糟。

“维克托不是说了嘛,‘我可爱的爱人’。”披集学着他温柔又深情的声音说道,瞬间把勇利逗乐了。

“我想,我大概是还没做好准备吧,总之和维克托一起出席那样的场合总觉得有点怕。”勇利叹了口气,继续吃饭。

“你在不安,为什么?”披集一针见血。“维克托都这么明确地对你表达好感了,为什么你还是对他没有信心?虽然我以前也觉得富家公子靠不住,但是从你们交往的情况看来,他也不像是虚情假意啊!”

“是啊,为什么呢……”勇利放下了勺子,看向了窗外的天空,那一望无际的蓝色让他想起了维克托的眼睛,浩瀚宽广,却又似乎隐藏了无法言喻的秘密。

“可能并不是因为我对他没信心,而是对自己没信心吧。”他自嘲地笑了一下,摇了摇头说道:“毕竟,我可不是地球人啊。”

“勇利……”听着好友用他曾说过的话自嘲,披集心里也不好受,隐隐有了几分自责。

两人都变得有些消沉了起来。

这种低沉郁闷的气氛直到有新顾客上门才有了好转,两人努力打起精神进行工作,跟这个看上去三十多岁的成熟妩媚的女人谈论委托的内容。

“怀疑丈夫有外遇?这种委托我们很有经验的,就交给我们好了,不过我们的收费标准不低,毕竟进行这种调查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可能要花一周甚至是一个月的时间,希望您能理解。”披集目不斜视地盯着这位比Omega还性感火辣的Beta女人的眼睛说道,视线根本不敢往下移,因为一不小心就会看到白花花的高耸双峰和深沟!

有这样带劲的老婆还出轨,她老公也真是够贪得无厌的了。

“那就谢谢你们了~钱的话不用担心,只要能把想勾引我家达令的狐狸精揪出来,让我付出什么代价都可以……”女人脸上带着楚楚可怜的表情,嘟着艳丽的粉唇,用食指挑起了披集的下巴。

披集的脸立刻红透了,赶紧往后面一仰,摔在沙发靠背上,拼命向好友使眼色求救。

勇利救命!这种类型我应付不来!

勇利则抱着饭团抱枕躲得远远的,用爱莫能助的眼神回他:你都应付不来我更应付不来了!自求多福吧!

处男披集觉得自己正面临人生的一大危机。

还好那女人也只是逗逗他们,调戏得心满意足之后就开始认真地讨论委托的具体细节了,让披集大大地松了一口气。

半个小时后女人向他们抛了个飞吻离开了,披集正襟危坐的样子立刻塌架了,一副咸鱼样摊在沙发上,有气无力地呻吟道:“虽然这样说不好,但我有点理解她老公了……这样的女人好可怕啊!”

勇利心有戚戚焉地蹭了过来,揉着抱枕说道:“看来还是维克托好,幸好我没遇上她这样的。”

披集无奈地翻了个白眼,说道:“你能不能别一言不合就给我塞狗粮?我最近吃得很撑啊!”

“我以为你都习惯了。”勇利笑了出来。

“就算是习惯也不是这个喂法!你知道什么叫适可而止吗?”披集气哼哼地反驳道。

“好吧我尽量,不过这也得看维克托啊,他有时候可是很任性的,我也拿他没办法。”勇利在谈论到他的时候眼神都变得柔软了起来,语气中甚至有几分宠溺。

得,又被喂狗粮了,无意识中发的狗粮才最为致命。披集瘫在沙发上心累得不想说话。

不过还好,勇利的心情似乎变好了,那就让人松了口气了。披集在心里默默地想着,感觉自己为好友的感情之路简直操碎了心。

但是后来他发现,操碎心算什么啊,这简直都碎成土豆泥了!

他看着手机上的“商界传奇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疑似和某知名女星订婚”的劲爆新闻泪流满面。

这要是让勇利看到了那不还得翻天!

维克托这是想干什么啊!他都不怕勇利伤心吗!

他赶紧查看了一下这则新闻,首先看到的是维克托亲密地搂着一名露出大片雪白美背的女人,两人的动作……很像在接吻。

完了,这可是维克托自己在作死,我可帮不了他了。披集绝望地想到。

新闻上写明了女星的名字——萝丝·弗莱特,正是那天他们看电视看到的唱歌的那个女人,她还暗示了自己的家族正在和尼基福罗夫家族联姻,双方都有订婚的意向……

披集抹了把额头上的冷汗,幸好勇利对娱乐新闻不感兴趣,最近也在忙着调查外遇事件,因此也完全没意识到这个,不然按他的脾气来看,玻璃心还不知道要碎成几瓣呢!

披集找了个机会,在勇利去洗澡的时候偷拿了他的手机,果断地给维克托打电话。

电话很快接通了,那边传来了对方轻快的声音:“勇利,怎么刚分开不到十分钟就给我打电话?就这么想我吗?”

披集听了想打人。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我是勇利的好友披集·朱拉暖,我有事情要问你,你最好实话告诉我真相。”他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不去想当初那个充满杀气的眼神。

对方沉默了一下,再开口时语气就像换了个人一样,冷漠而淡然。

“什么事?你说吧。”然后他顿了一下,突然有些焦急地问:“不是勇利出什么事了吧?”

“不是勇利,是你出事了!你要跟那个女星订婚?你到底把勇利当成是什么!”披集躲在自己的房间里小声对着手机吼着,眼睛看着浴室的方向,生怕勇利突然出来了。

“你在胡说什么?我怎么可能会跟别人订婚?”维克托莫名其妙地回道,如果对方不是勇利的好友的话他就当场挂电话了!

简直是无稽之谈!

“你还是自己去找找前几天的慈善晚宴的报道吧,别人都以为你要和那个萝丝·弗莱特订婚了!再加上你之前说过的找到爱人的说法,都有人在网上向你送结婚祝福了!”

维克托握紧了手机,眼中怒意翻滚,严肃地说道:“这都是假的,那女人是故意摔倒在我身上的,这伎俩她曾经都用过一次了!没想到这次竟然敢这么大胆指使媒体报导……这事勇利知道了吗?”

“他还不知道,我是趁他洗澡才敢给你打电话的,既然是假的那我也就安心了,剩下的摊子你自己收拾,别让勇利伤心就行了。”听了这话,披集心里的石头总算是放下了。

“好,我会的。先别让勇利知道,万一他发现了我再向他解释,我会尽量在他发现之前解决一切的。”维克托的声音变得冰冷了起来,披集在这边都打了一个寒颤。

他搓了下自己的手臂,感到寒毛都要竖起来了,不由地说道:“那就这样吧,我先挂了,免得被勇利发现。”

“好,谢谢你,我欠你个人情,以后有什么需要尽管开口。”维克托的语气温和了一些,声音中满含着诚恳的意味。

“哈哈……你只要别对不起勇利就好了。”披集打了个哈哈,向他道别之后挂了电话,再蹑手蹑脚地把手机放了回去。

五分钟后,带着一身清新水汽和沐浴露香气的勇利穿着睡衣走了出来,披集神色如常地跟他笑着聊天,看着他似乎无忧无虑的纯净笑容,在心里叹了口气。

不管是他还是维克托,都希望能保护勇利不受伤害,但是真的能一直如此吗?

两天后,他们的事务所又碰上麻烦事了。

之前的那位女顾客已经不耐烦继续等待了,要更改委托的内容。

用更加直接的方法试探她的丈夫——找人勾引他。

“如果他还爱我的话一定不会上钩的!如果真的上钩……”她咬着艳艳的下唇,眼中射出了狠毒的光芒。

“抱歉,这个委托我们没办法接,你的要求不符合我们的营业范围。”披集无奈地对她说道。

女人瞪大了眼睛,尖利地说道:“不是说什么难题都能解决吗?只是稍微试探下对方又怎么了?又不是真的让你们去勾引人上床!喝个酒聊个天都不会吗?”

“这个真的……”

“如果你们做不到的话我就散布消息说你们是骗子公司!专门欺骗顾客的钱却不好好做事!”她怒视着两人,指着披集的鼻子喊道。

披集深吸了几口气,努力压制着自己想破口大骂的冲动。

最讨厌这种胡搅蛮缠的顾客!简直想让他们去死一死!

勇利无措地看了下好友再看看她,努力地想劝解她。

“真的不好意思,但您提的要求超出了我们的工作范畴……”

“你!”女人突然把视线集中到了他的身上,上下打量了他一番,很肯定地说道:“你是Omega对吧?”

勇利愣了一下,傻傻地点了下头。

实际上闻不到信息素的Beta大多以为他是Beta而不是Omega,毕竟他又不像很多Omega那样长相精致美丽,体格也不是弱不禁风的类型,放在人群中普通得一点都不显眼,这个女人又是怎么知道他是Omega的?

“既然这样的话释放信息素勾引Alpha总是会的吧?不需要多,给他一种暧昧的讯号就行了,我看你……”女人的视线在他身上流连,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已经不是处子之身了吧?这么简单的活总会干的吧?”

勇利的脸慢慢涨红了,结结巴巴地说:“你……你怎么知道的……还有那种事我是不会做的!”

“很简单啊,尝过情欲滋味的人和处子的气质是不一样的,我当然能看得出来。别那么快拒绝,想想你们事务所的名声再做决定怎么样?”女人慵懒地一笑,欣赏着自己涂着豆蔻红的指甲说道。

勇利沉默了。

“但是我有男朋友了,这个委托请恕我拒绝。”他坚定地说道。

“你——”女人恼怒地看着他,柳眉倒竖,看样子气得不轻。

两人僵持了一会儿,女人的态度慢慢地软了下来,勉强说道:“那……只是普通的调查可以吧?希望你能帮我打听一下他对我的心意到底如何,也免得我整天担惊受怕,生怕他变心了在外面有了人,我却一无所知……”

勇利看着她黯然神伤的样子,心里颇有触动。

因为他也有类似的担忧,维克托不肯说的秘密,不知道是什么身份的情敌,都让他心里一直隐隐藏着不安。

他突然间有些同情这个女人。

因此,他点了点头,表明愿意继续进行这个委托。

“好吧,我会帮你查明的。”

“谢谢……真的很谢谢你……”女人低下头,从精致的手提包里拿出手帕擦拭着自己的眼角,嘴边却露出了一个令人难以察觉的微小笑容。

就像是看到了咬了鱼钩的无知小鱼一般。

22 Jun 2017
 
评论(40)
 
热度(7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