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ABO】我的可爱的Omega竟然不是地球人?!(第十九章)

最近我们这边电路维修,经常没电,如果我没有更新的话那大概就是这个原因了,趁刚来电赶紧更一发。

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披着地球人皮囊的异形谈恋爱的温馨(可怕?)小故事。

正文请点这里: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番外小片段1 番外小片段2 番外小片段3 番外小片段4 番外小片段5

第十九章

勇利很忐忑不安,但他决定去见维克托,看他到底是不是真的知道自己的身份了,还是有别的原因才想见他……

当他坐在车上胡思乱想越想越担心的时候,旁边的约瑟夫拿着手机对准他咔擦咔擦拍个不停,还让他转过脸对准镜头,勇利不胜其烦,鼓着腮帮子问道:“为什么要拍我?”

“哎呀这个表情好!超可爱!BOSS看了一定会喜欢的!”约瑟夫兴高采烈地连拍了几张,然后给上司发了过去,边发边说:“BOSS让我拍的啊~说是要确认下你是不是他家的小孩。”

勇利:“……”

维克托你行的,都不知道是不是就把人拐走了?这是犯罪你知道吗?

他突然觉得自己的男朋友从某些方面来说很危险。

然而当他真的和维克托见上面之后,他就明白了:不是很危险,是非常危险!

看到他的那一瞬间,他觉得维克托的双眼放射出了狼一样的目光。

但是维克托还在努力抑制着自己,憋出了一个和善的笑容,走到他面前半蹲着温柔地对他说:“别怕,我是你勇利叔叔的爱人维克托叔叔,是他托我照看你的。”

小勇利盯着他看了一会儿,没办法从他的表情上判断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就是勇利。一般人如果知道的话肯定会大吃一惊吧?毕竟由成年人变成小孩已经不属于正常人类的范畴了!

但是维克托……好像一点都没意识到这个问题,难道只是巧合?

维克托看着面前的睁着一双澄澈水灵的棕红色眼睛看着自己的小勇利,在心里疯狂地呐喊跑圈——这也太可爱了!比照片上还可爱好几倍!为什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生物?以前竟然会有人因为这双眼睛的颜色伤害勇利,简直是不可理喻!简直该死!

现在这双圆溜溜的眼睛正盯着他看,里面似乎有几分疑惑和不安的情绪,让人心里软得一塌糊涂,真想把他抱到怀里柔声安慰……

正当维克托的双手蠢蠢欲动的时候,勇利后退了一步用警惕的眼光看着他,眨巴了下眼睛,长长的睫毛仿佛刷在维克托的心头上,他绷着一张小脸嫩声说道:“你骗人!勇利叔叔没对我说过你!”

维克托稍怔了一下,然后笑着说:“没错,我骗你的。”

勇利:“……?!”

为什么就这样突然大大方方地承认了?面对的是小孩子你就不能哄哄人吗?维克托你果然不会带小孩!

维克托微笑着向他伸出了手,抚摸着他白嫩圆润的小脸,指尖的触感柔软温暖而嫩滑,他不由自主地小心翼翼地轻抚着怕弄疼了他,同时十分开心勇利并没有拒绝他的触碰。

——那是因为习惯,勇利已经完全习惯了他的气息和抚摸,根本生不出一丝远离的念头,反而会对他无比地依恋,不自觉地蹭了下他的手。

维克托的眼睛柔和得像一汪春水,目光温柔而喜悦,里面的怜惜和喜欢似乎都要溢了出来——让勇利开始怀疑他是不是真的看穿了自己的身份。

“别害怕,是我的保镖发现你和勇利长得很相似才向我汇报的,你是勇利亲戚家的小孩?大人怎么放心让你一个人出来?很危险的你知道吗?”维克托像一个担心自家孩子的家长一样忧心地说道,还皱起眉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心里却已经乐开了花。

真的是这样的吗?勇利歪着头看着他,心里的疑虑被打消了不少。似乎真的只有这个解释能说得通了,不然的话为什么会让保镖跟着他?

维克托大概真的不知道他就是勇利吧?否则绝对不会这么平静的啊!

看着小勇利渐渐放松下来的样子,维克托知道他接受了自己的解释,轻笑了一声把他抱了起来,向沙发处走去。

突如其来的悬空感让勇利赶紧抱住了维克托的脖子,被他托着小屁股轻拍着背安慰着,然后坐到了他的腿上。

维克托亲了下他白嫩的小脸问道:“叫我维克托叔叔吧,你叫什么名字呢?”

他故意这样问,想看看勇利要怎么回答。

这个问题在来的路上勇利就已经想好了,因此答得非常自然。

“胜生诚利!”

同时他在心里对那个早夭的孩子说了声对不起,明明他应该算是自己的哥哥的,却被生生地降了一辈。

“哦?诚利?”维克托思考了一下,想起来了他曾经查到的勇利的一些资料,这是他的曾用名,六岁那年改为胜生勇利了。

但是……真的只是这样吗?联想到勇利的种族,这个改名就显得有些微妙了起来。但是他也没有细查,怕惊动了勇利让他不开心,只要勇利还在他身边,他就已经很满足了。

他灿烂地笑着,凑了上去,在勇利的那张红润的小嘴上亲了一下。

勇利呆住了,不可思议地看着他,一双眼睛睁得又大又圆,脸蛋不知道是羞红的还是气红的。

“你……变态!”他拼命地把维克托的脸往外推,自己还差点从他腿上摔了下去,吓得维克托立刻抱紧了他。

“小心!真摔下去的话怎么办!”维克托后怕地把他移了个位置让他彻底位于沙发的范围内,还用长腿挡住他免得他掉下去。

勇利气恼地趴在他的肩头,揪了下他的耳朵,大声质问道:“你为什么要亲我!”

维克托无视他软绵绵的力道,抚摸着他的背柔声说:“当然是喜欢你啊~”

“你连这么小的孩子都下手……”勇利气呼呼地瞪着他几乎完美的侧脸,绝望地想着:原来我的男朋友是个变态,这可怎么办……

维克托失笑地又去亲他,被他一巴掌糊在嘴上,没办法只能亲了下他的肉肉的掌心。

“因为你太可爱了,让人忍不住啊,宝贝~”

勇利更加绝望了。

见谁都叫宝贝,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你可以的。

“放开我!”他生气地挣扎着,想从他怀里跳下去,却被搂得紧紧的,他那小胳膊小腿根本抵不过维克托的力气,恼得泪珠都在眼眶里打转了。

——小孩子的泪腺特别发达,他想控制都控制不住。

“怎么了?Yu……宝贝怎么不开心了?”维克托刚想叫勇利就立刻改口了,奇怪地看着拼命忍着不哭的小勇利,顿时心疼了。

好可爱,但是也特别惹人疼惜啊!

“我……我讨厌你!”勇利带着哭腔说道,刚说完自己又觉得难受,眼泪连串地落了下来,最后他干脆也放弃忍耐了,反正现在是小孩子,直接揉着眼睛哭了出来。

“最讨厌你了……”

不对。

其实是最喜欢你。

喜欢到知道自己不是你的唯一,你也会对别人好的时候竟然会这么难受。

维克托被这句“讨厌”和“最讨厌”会心一击,简直要吐血,但是看着勇利哭得那么伤心,他也顾不上独自黯然,赶紧去哄他了。

“好好好,讨厌我没关系,宝贝别哭了,乖啊~”

勇利一听又不服气了,用一双眼泪朦胧的眼睛瞪着他说道:“有关系!为什么你能这么不在意!”

维克托被他搞得焦头烂额,简直要举手投降了,问:“那你想要我怎么做呢?你说,我就照做!”

勇利的抽泣声渐渐小了下来,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他,不确定地问道:“真的?”

维克托连连点头,并用真诚的目光看着他。

勇利用短胖的手指揪住他的袖子,试探性地说道:“那……你能只喜欢勇利叔叔一个人吗?”

“当然能。”维克托满口答应,在他柔软的黑发上印下了一个轻吻。

勇利受到了鼓励,继续问:“你能只对他一个人好吗?”

“只要你愿意。”轻轻的吻落在他的额头上。

“你能……不跟他分手,永远和他在一起吗?”勇利颤声问道。

“不是能不能,而是我会的。”维克托亲在了他的脸颊上,非常肯定地说道。

“那就……太好了。”勇利笑了出来,眼泪却夺眶而出。

“真是太好了。”他哽咽着说道,然后抱紧了维克托的脖子。

在这一刻,他做出了一个决定。

不管维克托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他都决心把这个男人夺回来,让他只属于自己一个人,只注视着自己,什么外遇什么情人通通见鬼去吧!

维克托是属于胜生勇利的!

……不过还有一个问题。

在维克托拿着纸巾给他擦眼泪和鼻涕的时候,他突然问道:“你能不恋童吗?”

维克托僵住了。

勇利认真地看着他。

维克托痛苦地捂住了额头,这可真是一个好狠的问题!

“宝贝我不恋童,我只是喜欢你而已。”他不得不这样解释道。

“那不就是恋童了?”勇利眨巴着眼睛问。

维克托无言以对。

他抹了把脸,无力地说道:“你误会了……我真的不恋童……”

只是恋你而已。不管勇利是成年人还是小孩形态,都是那么喜欢。

“那你就是单纯地喜欢小孩子?”勇利想了一会儿后问他。

维克托觉得似乎有点不对但又说不上来,为了摆脱恋童的黑锅就点了点头。

“这样啊……”勇利轻声说道,低着头看着沙发上的纹路发呆。

看来尤里说的不完全正确,维克托的确喜欢小孩。

但是,他又没办法跟维克托生出来孩子……

他皱着小脸,下意识地抓紧了维克托的衣服,像是怕被他抛弃一样。

维克托给他擦完了脸,又握着他的小手仔仔细细地擦干净,正好这时秘书米拉送来了蛋糕和牛奶,维克托让她放到茶几上,抱着勇利准备喂他,但被他拒绝了。

开玩笑!他又不是真的小孩,吃个东西还让喂?而且就算是小孩也有六岁大了,又不是六个月!

米拉看了勇利一眼,两眼直冒红心,兴奋地问道:“BOSS,这是哪来的小孩?好可爱!我能抱抱他吗?”

维克托和勇利同时警惕地看着他。

维克托就不说了,醋意大发,勇利则是想起了刚才被一群小女孩揉捏的惨痛回忆,对这样的问题都有心理阴影了。

他放下刚拿起的勺子扑到维克托怀里,背对着米拉,用实际行动告诉她:想都别想!

维克托惊喜地享受着他的主动,用温柔得要滴水的目光看着他,冷酷地对米拉说道:“不行,回去干你的活去。”

米拉失望地“哎”了一声,说道:“但是BOSS,马上就要开会了,您还得主持会议呢,要不……就由我来照看他?”说着说着她的眼睛又亮了。

维克托这才想起今天还有个股东大会,作为董事长兼CEO他是肯定要出席会议的,但是他又不舍得跟这么可爱的小勇利分开,能见到勇利的小孩形态的机会并不多,可能毕生仅有这一次了!

他头疼地想了一会儿,试探地问道:“要不宝贝你跟我一起去开会?”

“才不要!”勇利斩钉截铁地拒绝,用“你是神经病吗”的眼光看着他。

谁家老板开会还带着孩子?而且他一点都不想知道那些公司机密好吗!维克托你可长点心吧!

他爬下维克托的膝盖,拿起勺子一边吃美味的红丝绒蛋糕一边说:“你去开会吧,等下我会自己回去的。”

“不行,我还是让人送你吧,我不放心。”维克托拿起手机吩咐了几句,让约瑟夫等人在门外等候,然后对米拉说道:“你跟我一起去开会。”

米拉恋恋不舍地看着小口小口吃着蛋糕,吃相异常可爱的勇利,垂头丧气地答了声:“是。”

维克托看着勇利笑了一会儿,站起来走到他对面,拿着手机调出摄像头说道:“宝贝看这边~”

“嗯?”勇利下意识地抬起头看着他,却看到他在对着自己拍照。他眼睛睁得圆溜溜的,小嘴因为惊讶微微张着,嘴边还留有一点奶油,肉嘟嘟的小手握着勺子还在挖蛋糕,就这样被维克托拍了下来。

“Perfect!天呐太可爱了!宝贝你真棒!”维克托看着手机里的照片心都要萌化了,抱起他在他脸上连亲了好几下,还把他嘴角的奶油舔掉了,惹得勇利又是一阵脸红。

站在旁边看着BOSS跟小朋友互动的米拉惊得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

这真的是那个运筹帷幄、杀伐果断的BOSS?那个打击对手和扣人工资毫不手软的商界帝王?那个在外人面前优雅高贵的,被无数人迷恋和追捧的“梦中情人”?

分明是个傻爸爸而已!

这小孩到底是谁的?看样貌也不像BOSS的私生子啊,倒是跟传说中的BOSS的心上人长得很像……难道是他的私生子?也不会啊,这样的话BOSS就不会这么喜欢这孩子啊!

但是BOSS和那个人认识还没多久吧?肯定生不出来这么大的孩子啊!

米拉觉得自己的脑子混乱了。

最后她放弃思考了,看了下手表,不得不催促道:“BOSS,会议还有三分钟就开始了。”

“好吧。”维克托十分不舍得摸了下勇利的头,再三叮嘱他要注意安全,说得他都不耐烦了,喊了一声:“你快走啦!”

但是他软糯的声音根本没有什么魄力,反而像撒娇一样,让维克托又抱着他蹭了一会儿,最后才在他的抗议声中依依不舍地向他道别了。

勇利向他挥挥小手,又往嘴里塞了一口蛋糕,不是滋味地想着:维克托还真是喜欢小孩啊……

心里不舒服的不止是他一个人,有人可比他要生气多了。

“哗啦!”精致的琉璃花瓶被狠狠地扫到地上应声而裂,一个容貌艳丽的粉色头发的女人喘着气,高耸的胸脯颤抖起伏着,祖母绿的漂亮眼眸中燃烧着愤怒的火焰。

“他竟然有情人了……而且都交往一个多月了!为什么没人告诉我!”她指着散落在桌面上的一堆照片厉声质问道。

那些是维克托和勇利在各种场合的照片,有街上的,餐厅内的,还有夜市上的,每张照片上两人之间都流露出浓浓的情愫和开心,脸上的笑容生生刺痛了她的眼睛。

“公主……”一个高大英俊的男人为难地看着盛怒的她,低声说道:“都三年了,您是不是该放弃他了?”

“放弃?你竟然让我萝丝·弗莱特——菲曼安星球的大公主放弃?从来没有能拒绝我的男人!他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是第一个!这口气我怎么都咽不下!我一定要得到他!然后再甩了他!”女人尖叫道,明艳的容貌因为怒意和不甘而变得有些扭曲和恐怖起来。

“凯拉德!你会帮我的对吧!”女人揪住男人的衣服,紧紧地盯着他的眼睛说道。

男人深深地看着她,拉起她的手轻轻一吻,答道:“当然,我的公主,您忠诚的侍卫将永远追随您。”

女人满意地笑了,松开他的手得意地转着圈,美丽的红裙漾起一层层的波浪,她边笑边说:“那就让我们给那两个人送点礼物吧?就从……那个看上去很弱的地球人下手吧!”

19 Jun 2017
 
评论(78)
 
热度(7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