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一个始料未及的听众来电

晚上停电了没办法更新《不是地球人》,就用这个小甜饼充数吧!

突然冒出来的脑洞,事实证明我还是能写小短篇的!

超级OOC。写着玩。

  “倾听您的心声,化解您的愁绪。这里是情感广播节目《胜过千言万语》,我是主持人胜生勇利,感谢您今晚依然锁定夜光电台,情感夜班车将继续与您畅谈关于爱的点点滴滴……”

  “已经有热心听众打来电话了,那让我们来接听一下吧。这位听众朋友您好,请问您有什么烦恼想倾诉的吗?”

  “我的爱人最近对我很冷淡,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这真是个让人揪心的问题呢,但是我建议您不要这么轻易下结论,情侣之间要给予对方足够的信任,您说是吗?”

  “但是他早上起床的时候都不让我亲!有次我想强吻还被狠狠地推开了!真的让人很伤心啊……我明明那么爱他!他却连亲吻都不愿意给我一个……”

  “或许他是觉得早晨起床没有刷牙怕有口气所以才这样做呢?他不想在您心里留下任何不好的印象,其实他是非常在意您的。”

  “但是他在吃早餐的时候一句话都不跟我说!我感觉被冷落了!”

  “如果您能好好地把他给您准备的燕麦粥喝掉而不是一起床就偷偷摸摸地打开冰箱找酒喝的话,我相信他是很乐意跟您说话的。”

  “那也没办法解释他对我很冷淡的其他事实!以前我要去上班的时候他都会给我一个甜蜜的吻再用可爱温柔的笑脸向我道别,现在连看都不看我一眼,牵着狗就出门散步了!我还没狗重要吗?”

  “我个人以为狗的确很重要,至少他不会在你给他一个轻轻的道别吻的时候扑上来把你吻得差点断气,而且还一副想往卧室移动的样子。”

  “我那是情不自禁!因为我爱他啊!他为什么就不能理解呢?”

  “您的爱意的确很让人感动,但是偶尔也要考虑下对方的心情和承受能力,过度的爱会造成身心负担的。”

  “原来在他心里我是负担?天呐我不要活了……我的人生已经灰暗无光没有任何意义了……”

  “请您不要放弃希望好吗?我相信您的爱人还是爱着您的,只是不太善于用语言表达自己而已。”

  “呵呵,在工作的时候对别人温言巧语,对我就不善表达了,我还能说什么呢?”

  “请您不要任性好吗?工作对象和爱人能是一样的吗?就算是他能面对别人微笑着滔滔不绝地说上几个小时,但是被您拥在怀中亲吻的时候还是会害羞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希望您能体谅一下他在爱人面前的笨拙。”

  “好吧,我接受这点,但是对于他的工作我很不满意!他每天都上夜班,我的工作也很忙,经常忙了一天加班完毕后想抱着他享受情侣之间的美妙时光,结果他还在上班!你能明白一个人孤独地面对寂寞长夜的感觉吗?我都要哭出来了!”

  “您在扭曲事实,他的工作时间只有四十分钟,就算加上通勤时间也总共不到一个半小时,您现在不是在他工作地点的门外等着接他下班吗?马上就能见到他了。”

  “我不管!一分钟看不到他我都觉得是煎熬!他还不愿意辞去这个工作,来我公司当我的贴身秘书不好吗?工资又高待遇又好!还能每天都在一起!”

  “他也有自己的事业和喜好,希望您能理解。而且他担心如果真的去了您的公司,估计就成了字面意义上的‘贴身秘书’了。”

  “反正他就是躲着我!不想见我!他肯定是不爱我了!我要带着我的狗离家出走!”

  “……维恰别闹,我爱你。”

  “勇利我也爱你啊啊啊啊啊!么么么么么!”

  “由于时间关系我们的通话就到这里,感谢您的来电,再见。各位听众朋友们对不起,那是我家的神经病,希望大家不要在意。下面我们来接听另一位观众的来电……”

  “勇利!等下要不要一起去吃宵夜?”

  “怎么又是你?吃吃吃行了吧!我求你别再打电话了!我还在工作呢!”

  今天的情感广播主持人胜生勇利也很崩溃。

18 Jun 2017
 
评论(151)
 
热度(5042)
  1.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