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2000粉了,那就……就……不点梗了吧?

  可能有些小伙伴已经注意到了,我从没搞过点梗,100fo的时候没有,500没有,1000没有,现在到2000+了,然而还是……没有。

  原因就是我挺怕命题作文的,而且我自己的坑和梗已经够多了,再点的话就……实在是写不完了……_(:з)∠)_

  但既然2000fo了,还是想对大家说点什么的,第一就是感激,有这么多人喜欢我写的东西真的让我很开心,再有就是说下写文到现在的心理路程吧。

  我入坑不算早也不算晚,寒假的时候一口气把YOI看完了,然后就抓心挠肺地坐不住,各种找视频和文来看,后来干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1月末的时候开始写文,到现在写了4个月多快5个月了,写了157章,总共多少字就懒得算了,反正是好多好多好多字……我自认为还是很勤奋的,能让我坚持写到现在的除了对维勇的爱之外就是你们的支持了。有些小伙伴从《暗夜》一直追文到现在,感觉就像一路陪伴着我成长和走来一样,知道有人在关注和支持着自己真是很让人高兴和安心。

  说实话我是个挺玻璃心的人,以前在别的圈子混过(不多),也在天下3的游戏论坛上写过小说,但是那时候在写文的过程中时不时会有些负面情绪,比如说我好辣鸡啊没多少人回复啊点击量也好低啊版主都不给我高亮明明人气比我低的都高亮了等等……所以写了两个月我就搁笔了,隔了一年之后一头栽进维勇坑里,暂时感觉是爬不出来了。写维勇跟写别的不一样的是有种强烈的令人感动的爱在支持着我,而且虽然写的东西刚开始看的人很少,但渐渐也有人回复和喜欢了,就感觉动力十足。

  从《暗夜》开始追的话你可能会发现,我不是那种一鸣惊人的作者,刚开始那篇文的人气真的很低,有40+的热度我就满足了,后来慢慢地有更多人喜欢,虽然还是人气挺低的但是看到有人说一下课/下班就来看我的文,每天就等着这个更新,我也是很开心的。

  我没什么才华,专业也跟汉语文学写作无关,自己还一直处在一个相对单纯的环境中,属于只长年龄不长见识和脑子的类型,所以也写不出来多惊心动魄的情节,文笔功力什么的也比较弱,只是尽力把自己既大又活跃的脑洞变成故事写出来展示给大家看,如果大家能体会到我内心的情感和对他们的爱就好了。

  我不喜欢向别人要评论、点赞、推荐和转载什么的,因为我觉得如果我写得够吸引人了,那看到的人自然就会做这些,不过每次看到有人点小红心小蓝手或者是转载,每当看到有一条新的评论的时候我都会觉得:啊有人在关注我啊,我所做出的努力能得到别人的认同真是太好了。

  写作对我来说是一种无法抑制的冲动,是内心情感的涌现,所以我会继续写下去,希望能写出更多更精彩的故事献给大家,也谢谢所有看到这篇杂感的人和一直支持我的小伙伴们,爱你们哟~

  点梗暂时是没有了,现在主要更《不是地球人》待更《暗夜》,最近要进行暑假前的最后工作所以有点忙,暂时不能更《暗夜》,但是这篇文是我的最初的起点,也是花心力最大的一篇,说实话这篇里的勇利是我所写的文中形象最饱满,性格也最让我喜欢的,所以一定不会坑啦。等暑假的时候会把这篇填完的,的确以前没想过会写这么长,搞得现在收尾都不好收了有点后悔ORZ

  总之谢谢大家的支持~生命不息码字不止哦也!比心❤

  就不打tag了大家随便看看就好唉嘿~

17 Jun 2017
 
评论(53)
 
热度(133)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