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ABO】我的可爱的Omega竟然不是地球人?!(第十七章)

哎呀自己打脸了……说了不更新结果写着写着就码出来一章了,虽然跟前几章相比比较短小_(:з」∠)_

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披着地球人皮囊的异形谈恋爱的温馨(可怕?)小故事。

正文请点这里: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番外小片段1 番外小片段2 番外小片段3 番外小片段4 番外小片段5

第十七章

“维克托你误会了!”勇利赶紧为尤里辩解,少年的脸都快黑成了锅底了。“我哭是因为……见到偶像太激动了所以……”

没想到维克托更不满了,捧着他的脸皱着眉说道:“偶像?你把他当偶像?勇利不是说过在你心里我是最厉害的吗?”

勇利:“……”

他竟无言以对。

“而且你竟然敢联合他骗我!你知不知道我看到你被掐着脖子的照片时都要吓死了!万一你真的有事,你让我……”他说不下去了,眼中的伤痛和后怕让勇利后悔和感动的同时也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维克托反应会这么大?尤里是他认识的人不是吗?这样的小小的恶作剧为什么会让他这么担心?他是不是……隐藏了什么?

“维克托你——”勇利的疑问还没说出来,一个声线低沉了下来的少年音就传了过来,带着明显的愤怒意味。

“我说,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你这是什么意思。”

维克托和勇利看了过去,尤里紧握着拳头瞪着两人,碧绿的眼眸中似乎在冒火。

“你以为——”他的声音扬了起来,伸出一根手指指向了勇利,咬牙切齿地说道:“我真的会伤害他?我,尤里·普利赛提,会杀死你的情人,一个可能会怀着你的孩子的人?一个可能是我们种族的最后希望的人?”

维克托也没想到他会这样说,一时间愣住了。

尤里一看他的神色哪还不会明白,他是真的这样以为的。

他顿时炸毛了。

“我去你妈的维克托!”他的胸膛剧烈地起伏着,像看仇人一样地死瞪着他,咆哮道:“我在你心里就是那样的人?我要真的想弄死他我还会让你知道?我告诉你,别用你那装满了恶心的恋爱幻想的脑子来推测别人!别以为全世界都要害你那什么‘宝贝’!我他妈的不屑这么做!你要敢惹怒我,我一句话就能让他离开你,并且再也不敢跟你交往你信不信!”

他像炮弹轰炸一般地吼完了这段话,表情凶狠地喘着粗气,维克托一副呆住的样子,勇利则是被吼懵了。

他看看暴怒的尤里再看看维克托,心里隐隐约约地有种感觉,这两个人在向他隐瞒着什么,有什么东西是他们极力避免自己知道的。

会是什么呢?

他凝视着维克托,对方感觉到了他的目光,也低下头和他目光相接,那双蔚蓝色的眼眸中一如既往地充满了温柔和怜惜,却似乎还有种说不出的恳求和担忧,像一双无形的手一样揪紧了他的心。

他慢慢地开口说道:“你们……究竟在隐瞒什么?”

一瞬间尤里和维克托都屏住了呼吸,脸上的表情似乎空白了一秒,他们像两个雕像一般失去了语言和动作,只是沉默地伫立着,气氛变得有些令人窒息。

“有什么东西不能让我知道是吗?”他再次问道。

没有人回答他。

他的心渐渐地沉了下去。

他还不想放弃,怀着最后一丝希望看向了自己的恋人,轻声问道:“维克托?”

维克托张了张嘴,却没有发出声音,他的眼神闪烁了数次,似在做激烈的内心挣扎,最终还是沉声说道:“勇利,对不起。”

勇利难以置信地看着他,声音有些发颤了。

“为什么……为什么不告诉我呢?是跟我相关的对吗?我没有知道的权利吗?”

“勇利……”维克托为难地看着他,想伸手抚摸他的黑发却被他躲开了,脸上顿时露出了受伤的神色,他叹息了一声,说道:“可能终有一天你会知道的,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先别问了好吗?这个并不重要。”

“既然不重要那就告诉我啊!早晚我都会知道的不是吗?”勇利变得焦躁了起来,他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但具体是什么他也说不清。

维克托的手指颤了一下,张开双臂抱住了他,紧紧地抱着,像是怕他突然消失不见了一样。

“我担心……如果我说了,就会失去你了。”他压抑而低沉的声音在勇利耳边响起,其中的痛苦和纠结的情绪让勇利心里一揪,却无法理解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你会这么肯定呢?我是不会轻易离开维克托的。”他很肯定地说道。

维克托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抱着他,把他整个人拥入怀中,像是要把他嵌在自己身上一样。

“维克托……”

“不要问了好吗?宝贝我求你不要问了。”他这样说道。

勇利从未见过他这样脆弱的一面,用恳求的语气向自己示弱,仿佛是自己把他逼到了无路可走的境地,他面前就是万丈深渊,如果自己再继续问下去,他就不得不纵身跃下一般。

勇利最终还是心软了。

他不舍得让喜欢的人痛苦,更不想亲手把他推下深渊。

但是内心的疑虑还是一点都没少。为什么维克托会认为只要说了自己就会离开他呢?

到底是……为什么呢?

他能想到的原因也就只有——

维克托另有喜欢的人,他并不是唯一的那一个。

是吗……原来是这样啊。

真的会是这样吗?

他非常想知道答案,但是想到维克托刚才的语气,又犹豫了起来。

似乎只要一确定答案,他们之间就彻底完了。

他不想这样,真的不想。

隐藏在深深的不安下的那个真相,就像一枚随时可能爆炸的炸弹一样,他不敢去触碰,只能远离。

哪怕他知道,如果这样下去,最终深陷其中痛苦不已的会是他自己。

但是他已经无法抽身了,无法想象自己离开维克托的生活。

他闭上了眼睛,长长地叹了口气,喃喃地说道:“真是败给你了……”

他已经,彻底,栽在这个人的身上了。

维克托的心里一轻,他稍微松开了怀抱,看着勇利的表情如释重负,在他唇上吻了一下,勇利没有拒绝。

他在努力地让自己镇定下来,压下了一堆乱糟糟的情绪,看着有些不知所措的尤里说道:“今天真是谢谢你了,不过其实我不是你的粉丝,来参加签售会也是因为接到了委托,但是从今天起我会关注你的,请加油!”

尤里愣了一下,然后像一个面对鼓励不知道该怎么反应的小孩子一样挠了下脸颊,有些别扭地说道:“那……好吧,我会的。”

他拿过助理手中的CD盒和签字笔,唰唰地在精美的封面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向勇利递了过去。

勇利轻拍了维克托一下示意他放开,然后伸手接了过来。

这时尤里低声嘟囔了一句:“对不起。”

“嗯?”勇利不解地看着他,露出了一个轻笑。“你没有什么对不起我的啊。”

尤里的表情有些懊恼,却又说不出来什么,憋了半天憋出来了一句话:“你……你要是喜欢那种果汁的话随时可以来找我,这是我的名片!”

他从夹克口袋中掏出一张黑色的名片,在背面写上了自己的手机号码,硬是把他塞到了勇利的手里。

勇利看了一眼,小心地把它收了起来,尤里却不满意了,嚷了出来:“喂!你不存下我的号码吗?”

“我等回去后再……”勇利解释道,还没说完手机就被抢了过去,尤里快速地按了一通,把自己的号码输了进去,再拨打,很快他的手机也响了起来。

他的嘴角这才勾了起来,把手机丢回去,挥了挥手说道:“行了行了,我要去签售会了,你们爱怎样怎样吧。”

他边说边双手插兜向门外走去,走到门边的时候又猛地回头,警告道:“可别在我的休息室里胡来!想做爱就回家做!”

勇利:“!”

维克托:“……”

尤里施施然地走了,留下沉默的维克托和脸红的勇利互看了一下,维克托忍不住想凑上来吻他,却被他拒绝了。

“尤里说了不能在他的休息室里胡来。”

“连亲吻都不行吗?勇利~”

“撒娇也不行,我要回事务所了,你开车送我下。”

“可是我没开车……”

“什么?那你是怎么过来的?”

“……”

维克托避开了勇利惊讶的眼神,没敢说他收到照片后都快急炸了,开启了能扰乱人类视线的生物波屏障后直接飞过来的。

“坐别的来的……我叫车送你回去。”他只能这样说。

然后他给下属打了个电话,搂着勇利坐在沙发上,让他靠在自己怀里。

勇利还在猜测:难道维克托是坐飞机过来的?

果然还是不可能的吧……

不过维克托的怀抱真是让人安心啊,熟悉的……维克托的味道……

属于他的Alpha的信息素悄然将他包围,他在感到安宁和幸福的同时心里也隐隐发酸。

这个怀抱,还能属于他多久呢?是不是在他不知道的时候,维克托也会这样抱着别人呢?

他翻了个身,把自己埋在维克托的胸膛上,抱住了他的腰。

真不想把他让给别人啊,明明他应该是属于自己一个人的……

喜欢维克托。喜欢到想独占他,霸占他的一切。

原来自己会有这么强的独占欲啊,但是没办法,对方是维克托,他控制不了自己的心情。

维克托看着胸前的那颗毛茸茸的脑袋,手抚摸上了他柔软的黑发。

“勇利,怎么了?”他轻声问道。

勇利抬起头,维克托的瞳孔缩了一下,他看到的是勇利泫然欲泣的表情。

那双棕红色的眼眸中闪烁着晶莹的泪光,镜片上已经有了少许水迹,他哽咽地叫了一声:“维克托……”

然后就主动吻了上来。

维克托惊讶了一下,然后按着他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勇利在不安,他能感受得到。

是因为自己的隐瞒吗?还是因为别的什么?他一边猜想着,一边含住他的下唇,缠住了他的舌尖,温柔地舔舐着,在沉醉于恋人的甜蜜之中的同时自己也感到了愧疚。

是他让勇利不安了。

但是他又不能说出真相,他怕勇利会彻底离开他。

他在心里叹了口气。

该怎么向你传达这种心情呢?这种怜惜得心都要发颤,喜欢到不能自已的心情?

不,这已经不仅仅是喜欢了。

他看着被吻得脸上泛红,眼中波光潋滟的勇利,认真地说道:“勇利,我爱你。”

勇利震惊地睁大了双眼,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去,他颤声问道:“是真的吗?”

维克托坚定地点了点头。

勇利的表情似乎是想笑,但是又哭了出来。

他扑在维克托怀里,紧紧地揪住了他的衣服,控制不住地抽泣出声。

他被开心幸福和心酸痛苦同时淹没了。

他不由地想到:就算这是谎话也好,让我多享受一会儿这样的时光吧。

即使最后两人会分手,他永远也不会忘记此刻的心情。

17 Jun 2017
 
评论(37)
 
热度(7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