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那个想让将军上他的机甲

将军维克托X战斗机甲勇利

私设:机甲的主人可以花一笔钱购买一具人造身体(当然造价不菲),让心爱的机甲的智能系统转移到身体上,然后就可以有事上战场,没事上机甲了。

小甜饼,一发完结,大概没有后文了,大家可以自行脑补。


  帝国的战神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将军最近有点惆怅。

  他的战斗机甲,陪伴了他十年的老伙计“马卡钦号”因为机甲损耗和系统老旧不得不退役了,这就意味着他需要一台新的机甲。

  而且是最新型号的、精于战斗的机甲。

  但是找到一个好机甲的难度不亚于在茫茫人海中通过相亲寻找心动之人,自从身为机甲制造师的恩师雅科夫因为年纪问题不能再工作之后,他就再没信任过哪位制造师。

  成为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专属机甲——这是所有智能机甲的终极梦想,没有谁能拒绝被这位具有传奇色彩的伟大将军驾驶着上战场杀敌的诱惑!

  同样的,几乎所有的机甲制造师——除了一些有怪癖的人——都以将军选中自己的机甲为荣!

  因此在得知他需要新的机甲的时候,全帝国的机甲制造师都像打了鸡血一般地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向他推荐自己所制造的智能机甲:保证是最新型号的、装备最精良的、战斗力最高的、最迷人的

  而那些智能机甲也把自己的虚拟形象打扮得精神抖擞、光彩夺目,像一只只开屏的孔雀一般力争吸引住尼基福罗夫将军的心,期望自己能被命运青睐,得到那位传奇人物的垂青。

  现在被无数人和机甲疯狂追捧和崇拜的对象,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正懒洋洋地躺在舒适的沙发上,怀里抱着马卡钦的人造身体——一只大型贵宾犬,手指在虚拟光屏上不时地划过,查看发到他邮箱的各种机甲的介绍资料和视频文件。

  “这个外形一看就太笨重了,不适合作战。这个倒还行,但是WES内循环系统?难道制造师不知道实战中它的整体性能还不到PTS系统的80%?这个竟然能源匣装在脚上?谁这么异想天开?被一炮轰断的话整台机甲不就报废了?”

  挑剔的将军一边看一边摇头叹气,揉着马卡钦的头低喃道:“想要找个新搭档真是不容易啊……”

  机甲的智能系统转移到了人造身体上的大狗轻轻地蹭了下主人的手,无声地安慰他。

  维克托继续看资料,当发现基本资料符合自己要求之后才会查看机甲自行录制的虚拟形象的视频。当今的智能机甲已经发展出了自己的人格,个性多种多样,有慷慨激昂的演讲型,花枝招展的表演型,甚至还有滑稽可笑的卖傻逗乐型……

  但是维克托觉得这些都还不够,想要让他心动,还缺少了什么决定性的东西。

  他的手指继续划了下去,然后一个全身漆黑的机甲形象出现在了眼前。

  他的眉毛一挑,有了点兴趣。

  虽然是全黑色的,但不是那种黯淡的黑,而是富有光泽的饱满颜色,就像黑曜石一样反射着冷凝而锋利的光芒,仿佛是一个沉默的战士一般。

  机身线条流畅漂亮,不像有些机甲是方方正正的大块头,它更像是一个真正的人,只不过是一个浑身装备了武器的机械人。

  “Yuri Katsuki,高16.8米,重34.2吨……哦?少有的轻型机甲。”维克托看着他的资料,兴趣逐渐加深。

  一般这个体型的机甲重量会达到五六十吨,如果只有三十多吨就意味着能源匣容量不够,武器装备和动力系统不足等等,但依介绍来看,这台机甲丝毫没有这个问题,激光粒子枪、粒子炮、激光剑、脉冲炮、小型追踪型导弹、高能能源炮等等一应俱全,能源匣储存量竟达到惊人的160G,要知道普通的机甲最高只能达到80!

  重量轻、能源储存量高,这就意味着机甲更加轻巧,同时续航能力高,能长时间持续作战!

  就这一点来说,就把其他机甲远远地甩在了后面!

  维克托渐渐激动了起来,这是他一直想解决的难题,没想到竟然真的有人把这样的机甲发明出来了!

  他查看了下制造人,想知道这是哪位机甲大师——

  Minako·K。

  原来是她,那怪不得了。

  美奈子大师,少有的女性机甲制造师,被人称为“鬼才”的厉害人物,在十年前销声匿迹,众人都以为她隐退了,没想到竟然制作出了这么杰出的作品!

  维克托的内心不由地升起了一团火焰,他看着那台机甲的三维图像,蔚蓝色的眼眸中燃烧起了志在必得的神采。

  这台机甲是属于他的!专门为他而生的!没有人能抢走!

  他用热切的目光将这台机甲的基本资料又仔仔细细地看了几遍,心满意足之后才点开了视频文件。

  高大的黑色机甲站在一片猩红色土地上,周围是坑坑洼洼的荒野,偶尔能见到几株焉焉的绿色树木,头顶是一颗颜色已经有些黯淡白矮星,发出了月光一般的纯白光芒。

  维克托眼中的神色变得郑重起来,这是他到死都不会遗忘的地方——柯德法尔星球,两年前他曾经经历了生死之战的地方!

  黑色机甲人性化地抬起头,似是发现了什么。

  维克托的眼睛渐渐睁大,脸上夹杂着不可置信和兴奋的神色。

  难道这个机甲想——

  很快由远及近的嗡嗡的翅膀震动声证实了他的推测,天空中突然出现了无数虫族!

  长着丑陋的肉翅,身体上却覆盖了褐色的坚硬背壳,两条前肢如刀刃般锋利的斯泽格虫族!

  庞大的虫族群密密麻麻地遮盖了天空,白矮星的光芒被阻挡在视线外,摄像画面开启了夜视模式,能让人清楚地看到头顶那宛如灾难降临一般的场景。

  维克托握紧了拳头,身体的肌肉绷紧,整个人像一张拉满的弓一样蓄势待发。他想起了自己当时殊死战斗的情景,以及整个巡航队死伤惨重,十不存一的惨烈!

  在那场战斗中,他一人驾驶机甲击杀了十几万只虫族,苦苦支撑了18个小时,直到能源即将耗尽的时候终于等到了救援,而“马卡钦号”也在那次战役中受到了严重的损伤,最终导致了今天的退役。

  他的1278名战友,最终活下来的还不到百人。

  也因此,这次战役在他心中是永生难忘的悲痛与创伤!同时对于帝国的民众来说,也是使他的战神地位稳固如山的传奇一战!

  此时他紧紧地盯着那台黑色的机甲,看着它开启了飞行动力装置,很快升到了半空中,将双臂对准那群黑压压的虫族,连发数枚火力强劲的脉冲炮!

  维克托心里一颤,这和他当时的选择一样,故意现身吸引大部分敌人,以分担战友的压力,但是这个机甲孤身作战,哪来的队友为它作掩护?

  他的手心渐渐冒出了冷汗。

  冲入虫群炸开的脉冲炮果然吸引了强大的仇恨,无数虫族气势汹汹地向黑色机甲冲来,它像一枚炮弹一样灵活地躲避着虫族的攻击,免得使自己陷入蚁多咬死象的境地,然后用粒子炮扰乱虫族的队形,每次攻击都有虫族被炸成粉末,同时它手上出现了一对蓝色的激光剑,像切菜一样轻松地收割着敌人的性命。

  维克托注意到了视频的右下角有一个小小的数字,正在不断地向上攀升,此时已经到了536。他立刻明白了过来,那是击杀数!

  黑色机甲矫健的身影根本不像是无人操控的机器,它的智能体系已经达到了可以和身经百战的老将相媲美的地步,扪心自问,如果自己处在当时的位置上,他驾驶着自己的机甲也不敢保证自己能表现得比它更好。

  但是如果换成是这个机甲的话……如果他能够驾驶它的话……

  维克托咽了一口口水,眼睛发亮,浑身的血液都要沸腾起来了。

  在击杀数超过了1500之后,黑色机甲猛地提升速度敏捷地甩开了如跗骨之蛆的虫族,在浩瀚的夜空中,赫然展开了一双巨大的黑色翅膀!

  半透明的,由无数的六边形组成的像蜂巢一般的翅膀——不,其实是能量板!

  金色的光芒渐渐涌出,无数粒子炮从能量板冲出,铺天盖地地袭向了蜂拥而至的虫族!

  击杀数瞬间激升!

  耀眼的光芒照亮了夜空,连绵不断的炮火震耳欲聋,数不清的虫族在爆炸中化为灰烬,从半空中掉落下了不少肢体残骸。

  这波攻击过后,击杀数已达4900!

  也就是说单是密集的粒子炮的攻击,就已经消灭了3000多个敌人!

  维克托的呼吸变得急促了起来,双颊有些泛红,他的心脏在快速地跳动,那是因为激动和兴奋,也是因为黑色机甲的强大战力而感到了震撼!

  他一定要得到它,一定!

  黑色机甲收回了还在冒烟的翅膀,再次拔出激光剑冲了过去。

  脉冲炮、粒子炮和激光剑的交替使用让它在虫群中撕裂了一个大缺口,然而同伴的死亡非但没有使虫族感到畏惧,反而更加疯狂了起来!

  黑色机甲有条不紊地应战,不多时又消灭了2000多只虫族。

  当击杀数越过8000的时候,它肩上架起了一架巨大的炮管,能量的光束从中渐渐溢出,经历了边应战边等待能量填充的三分钟后,庞大得惊人的能源炮轰然发出,如一片扇形一般将剩余的所有虫族一扫而尽!

  超高能能源炮!

  战斗结束了。

夜空中又恢复了寂静,白矮星静静地照着这片战场,黑色机甲从空中飞下,踏过虫族的残肢断体,眺望了一眼地球的方向,然后向镜头处微微低下头——施了一礼。

  最终击杀数:10000。

  用时:23分56秒。

  “好!”维克托忍不住握拳大喊了出来,浑身在微微颤抖,兴奋得指尖都在发抖。

  就算是他,击杀一万只虫族也要至少一个小时,而这个机甲比他的最佳战绩还缩短了将近三分之二的时间!

  他的心脏几乎要冲出胸膛,用赞赏甚至是迷恋的目光注射着这台黑色的机甲,不由自主地向它伸出了手,像是要抚摸它一般。

  然后屏幕的画面切换成了一个黑发的亚裔青年,维克托的手顿时停在了半空中。

  青年梳着大背头,穿着黑色的军装,棕红色的眼睛明亮而有神,整个人看上去精神又帅气。

  他郑重地向镜头敬了一个军礼,声音清朗而洪亮。

  “您好!尼基福罗夫将军!我叫胜生勇利,是刚才您所看的虚拟对战视频里的RⅢ型机甲的智能系统,我……我……”

  本来气宇轩昂的青年这时却结巴了起来,声音逐渐变小,脸渐渐地变红了。

  “我很崇拜和敬仰将军,希……希望能成为您的专属机甲……如果能被您选中的话我会很开心的,被拒绝的话我也能理解,毕竟您是最强的战神,对机甲的要求肯定也很高……啊对不起,我有点太激动了,思路有点混乱,希望您不要介意。”

  青年红着脸不好意思地看向屏幕,睫毛轻颤,棕红色的眼睛中甚至有了羞涩的意味。

  维克托捂着胸口,感觉自己的心脏瞬间被击中了。

  他真的只是机甲的智能系统吗?为什么能这么可爱?

  刚才威风凛凛的作战机甲和现在的害羞青年简直反差萌得让人受不了!

  而性格设定是内向和不擅长与人交往的胜生勇利一想到这段视频会被自己崇拜的将军看到就紧张无比,感觉自己的核心芯片都要烧坏了!

  不善于表达的他本来想说:我想要和您一起作战,每天都被您所驾驶使用,希望您能登上我,进入驾驶舱,用我装备精良的武器一起征战沙场……结果一紧张说成了:“我、我想要每天都和您在一起!希望您能上我,进入我,我的身体完全交由您来支配……”

  他红着脸停顿了一下,然后像下定决心一般望向镜头,用坚定无比又严肃认真的眼神说道:“我想成为您的专属机甲!成为您的唯一!”

  他的声音铿锵有力,棕红色的眼睛闪闪发亮,仿佛能看进人的内心深处一般,又仿佛把自己的一切都赌在了这一句话上,虔诚而决绝,热烈而期盼!

  维克托愣了几秒钟,然后一种狂喜席卷了他的全身!

  这就是他想要的!能触及他灵魂的!让他心动无比的!

  ——他从没想到会在挑选机甲时收到这么热情的告白!

  于是他拍着大腿跳了起来,像疯子一样大喊道:“好的宝贝!没问题!”


END

14 Jun 2017
 
评论(149)
 
热度(5299)
  1. 共2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