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ABO】我的可爱的Omega竟然不是地球人?!(第十三章)

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披着地球人皮囊的异形谈恋爱的温馨(可怕?)小故事。

正文请点这里: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番外小片段1 番外小片段2 番外小片段3 番外小片段4 番外小片段5

第十三章

维克托紧紧地盯着那个浅绿色的果冻团子,试探地叫了一声:“勇利?”

绿团子慢腾腾地滚动了一下,发出了能被维克托理解的生物波。

“叫我干嘛?”

他似乎还搞不清楚自己的状态,就像没意识到他变回了本体一样。

与此同时一种令人完全无法抵挡的清甜气息悄然散发在空气中,仿佛一双双无形的柔软小手一般把人心底的欲望和渴望生生地拉了出来,让人心旌神摇。

没有任何宜卡兰多星人能拒绝这样的诱惑。

变回本体的瑞库莱斯星人所具有的刺激天敌食欲的气息比人形时清晰明显了数十倍不止。

如果人形的时候还是隐隐约约的清甜,就像一个蒙着面纱的美人在对你朦胧地微笑的话,变回本体之后的气息就像一个赤裸的尤物在用大胆火辣的动作和充满媚意的眼神勾引你。

而会被勾引出来的,是宜卡兰多星人的残忍的捕猎天性和食欲。

维克托深吸了一口空气,里面满是甜甜的迷人气息,他忍不住咽下了一口口水,脸上露出了迷醉的表情。

这就是……被誉为全宇宙最可口的“甜点”,瑞库莱斯星人的魅力啊。

据说只要品尝过这种“甜点”,就会上瘾一般地疯狂追寻这种极致的美味,从而杀害更多的瑞库莱斯星人。

幸好维克托没有吃掉别的智慧生物的兴趣,而且他今天也不打算破戒。

毕竟现在在他床上的,是勇利啊!

他小心翼翼地触碰了一下果冻团子,力道轻得像怕戳坏他一样。

手指感受到了滑嫩的触感,温度比人体稍微低一点,摸上去非常舒服。

他忍不住把整只手都放了上去,轻轻地抚摸着半透明得有些晶莹的绿团子,在明亮的灯光下似乎能看到内部缓缓流动的光芒,美丽得甚至有些勾魂摄魄。

摸上去光滑细嫩,手感好得让人爱不释手。

再加上沁人心脾的清甜气息,维克托觉得自己都可以升天了。

为什么可以这么棒!变回本体的勇利也超可爱啊!

就是诱惑力有点太大了……他吸了下口水。

刚才勇利人形的时候是在考验他的意志力,现在本体……还在考验他的意志力。

“食”和“色”,世界上最难过的两个关卡全被他碰上了。

他一边抚摸勇利团子一边在心里默默地流泪。

之前是只能看,不能“吃”,现在还是只能看和摸,不能吃。

但是谁让他心甘情愿呢。

他俯下身去,鼻间满是清甜的味道,他强行抑制着冲动,在绿团子上亲吻了一下。

果冻团子抖了一下,渐渐泛起了几丝粉红色,就像人害羞了一样。

维克托惊奇地看着这难得一见的美景,这时感受到了勇利断断续续的生物波。

“维克托……喜欢……”

正中红心!

“宝贝我也喜欢你啊!”维克托扑在床上抱着果冻勇利大喊,幸福地用脸蹭着他。

好滑好嫩……

绿团子分出了一股细条摸了摸他的银发,就像在安慰他一样。

维克托搂着绿团子痴痴地笑了。

他忍不住把果冻勇利全身摸了个遍,让他敢这样大胆的原因是勇利的生物波中并没有反感的信息,而是都是“舒服……喜欢……”

他有点得意忘形了,在把绿团子抱起来抚摸到之前被忽略的下面的时候,勇利突然发出了尖锐的生物波:“不能摸那里!”

维克托吓了一跳,定睛看去,这才明白了原因。

那个被勇利下意识也要藏起来的地方,离他的“核”非常近。

比身体的浅绿色要稍微深一点的,拇指大小的核,不仔细看都发现不了。

那是瑞库莱斯星人的“心脏”。

一些残忍的宜卡兰多星人喜欢用生物波把瑞库莱斯星人逼得变回本体,然后用爪子撕开他们的身体,挖出这个小小的核,然后——吞食掉。

据说那是神灵才能品尝的级别的美味。

当然他们也不会放弃身体的部分,就像贪婪的秃鹫一般把失去心脏没有气息的尸体也啄食干净。

他刚刚触碰的,就是宜卡兰多星人会下手撕开的地方。

维克托心里突然感到了一阵猛烈的疼痛和恐慌!

他不敢想象勇利被那样对待的场景,连想都不敢想。他赶紧把手撤开,语无伦次地道歉:“勇利对不起,是我的错我不该碰那里的……哦真该死!宝贝别怕,有我保护你呢别怕……”

果冻团子安静了一会儿,然后主动爬上了维克托的膝盖,窝在了维克托的怀里。

“不怕。喜欢维克托。”

维克托抱着他几乎要热泪盈眶了。

他到底是上辈子积了多少德才让上天给他送来这样一个宝贝啊!

这时他也注意到了勇利团子还在握着那根穿着戒指的红绳,就想帮他放到床头柜上,但是轻轻一拉,没拉动,勇利死活不松开。

果冻团子发出了不高兴的生物波:“这是我的戒指!”

维克托立刻哄他说道:“是是是,这是勇利的,但是睡觉的时候就不要拿着了好吗?我怕硌到你。”

“不要!”勇利非常坚持。“我以前都是戴着它睡觉的!”

维克托有些好笑,但更多的是感动。

看到他这么重视自己送给他的戒指,他也非常开心并且深受触动。

这就代表了勇利对他和这段感情的重视啊,怎么能让他不动容呢?

“好吧宝贝,那你就拿着吧,小心点别伤到自己了。”他还是让步了,但总担心戒指会划伤他看上去很脆弱的身体。

虽然知道瑞库莱斯星人并没有那么容易受伤,但视觉上来看他就是一个大果冻啊!需要轻拿轻放小心呵护的那种!

他起身想去洗漱然后睡觉,但是勇利不让,分出一股细条缠着他的手臂。

“维克托不要走!”

他摸了下浅绿色的小细条,向他解释道:“我得去洗漱啊,马上就回来。”

勇利僵持着不动。

维克托又哄了他一会儿他才收回了细条,又变回了那个光滑的团子。

少有地见到勇利这么黏人,维克托忍不住吧唧亲了他一口,然后匆匆忙忙地去洗漱了,洗了个五分钟的战斗澡,同时搞定了刷牙洗脸,带着一身清新的水汽赶紧回到了卧室。

勇利在无聊地拨弄着戒指玩。

维克托刚躺到床上他就滑了过来,窝在他怀里安安静静地不动了。

过了一会儿,浅绿色渐渐变深,表示他正在逐渐进入梦乡。

“晚安,宝贝。”维克托又亲了他一下,关掉壁灯抱着他闭上了眼睛。

……然后,睡不着。

怀里窝着一个时刻散发着诱人清甜气息的果冻团子怎么可能睡得着?他得一直跟自己的天性和冲动作斗争啊!

更糟糕的是,随着勇利的熟睡,他的气息变得更加醇厚与幽深,诱惑一层层地叠加上来,直到维克托觉得身体发热,肩胛骨处发痒,那是天性被唤醒,即将恢复本体变出翅膀的征兆。

这可有点不太妙。

维克托忍了又忍,实在忍不住了,动作轻柔地松开了勇利,悄悄地下了床,想离开勇利去客厅沙发上冷静冷静。

但他没想到勇利一离开他的怀抱就醒了,发出了迷迷糊糊的生物波:“维……维克托?”

他蹑手蹑脚的动作顿住了。

“勇利你睡吧,我……先离开一下。”他咬咬牙说道,虽然很不舍得,但是再这样下去就真的要变回本体了!

勇利很不情愿。

“维克托不要走……”

“我也不想,但是我没办法啊宝贝!”维克托哭丧着脸看了他一眼,良好的夜视能力让他看到被薄被盖住一半的果冻团子孤零零地呆在床上,他心里一揪。

他狠下心转过了头,打开了卧室房门准备出去。

这时他感受到了勇利伤心的生物波,顿时迈不动步了。

“维克托不要我了……”

如果他是人形的话,多半现在已经哭了吧。

维克托心里传来了一阵强烈的悸动,甚至让他感到了心痛。

他折返回来,抚摸着暗自伤心的果冻团子,轻叹了一口气。

“我怎么可能不要你呢,我是怕你……不接受我啊……”

然后他收回了手,站在床边的体型突然发生了惊人的变化。

身形变高,双臂化作了巨大的翅膀,身体上覆上了浓密的灰黑色羽毛,赤裸的脚掌也变成了尖锐的鹰爪。

一只高达两米,翼展达十米多的凶残猛禽出现在了床边。

宜卡兰多星所独有的种族,战斗力排行宇宙第一的——宜卡兰多苍雕。

他低下了头,尖锐的喙能轻易啄开任何种族的头骨,本应用来搜寻猎物的锐利蓝眸现在却充满了小心翼翼的柔情和担忧。

他清楚地看到了果冻团子颤抖了起来。

瑞库莱斯星人的“感知”能让他们“看”到周围的一切,哪怕在黑夜中也是如此,此时勇利就察觉到了床边的巨大生物有着极其危险的气息,就像是——

“勇利,别怕。”维克托用生物波向他这样传达道。

他的生物波就像他以往的声音一样,温柔而充满怜惜,亲昵地缠着勇利的生物波,小心地安慰他。

“宝贝别怕,我不会伤害你的,绝对不会。”

果冻团子的颤抖渐渐停了下来,又恢复了安宁。

虽然他还在迷糊的醉酒状态中,但他知道这是维克托,那就没什么好怕的了……

维克托轻轻地用头部蹭了他一下,见他没有反感的表现,这才安心了。

巨大的苍雕看了下被果冻团子睡在中央的King Size的床,再看了下自己的体型,不得不向勇利要求道:“宝贝往旁边一点,给我挪点位置。”

绿团子迷迷糊糊地向旁边翻滚了几下,再翻滚几下,再……

然后他被苍雕宽厚的翅膀挡住了。

“再滚下去就要掉下床了啊,小笨蛋。”

苍雕用蔚蓝色的眼眸无可奈何地看着他,轻轻一跃跳到了床上,然后收起了翅膀卧了下来。

然后他用翅膀把果冻团子轻柔地圈在身边,免得他又掉下去。

这时勇利看到了眼前的灰色羽翼上卡着一枚金色的戒指,顿时来劲了。

“戒指!”他分出一股细条向戒指探去。

“宝贝那是我的戒指……哎哎别揪我的毛,你想要我就给你!”

于是最终绿团子握着两个戒指,还有几根细小的绒毛又睡着了。

维克托看着自己被揪下来的羽翼根部的灰白色绒毛,有些哭笑不得。

“小坏蛋。”他搂着果冻团子,用生物波织出了摇篮曲一般的安慰:“睡吧宝贝,什么都不用担心,也不用害怕,我一直会在你身边的……”

随着呼吸缓缓起伏的果冻团子一夜好眠。


为保安全删除下面的内容。

09 Jun 2017
 
评论(74)
 
热度(7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